《55.揚升中的共生关系》

 

 

(騰訊視頻--來自網路)

 

内容提要:

我们整个太阳系都是被一个蓝色球体包裹

伊甸园中的人类起初是光之生命体,皮肤就是外衣

地球所属的太阳系与本星团内的五十多个星系都是共生关系

藏人化为虹光身后能在十三个星系内旅行

这些绘画作品都表现了耶稣在扬升状态时的能量状态

 

大卫 威尔科克: 欢迎收看《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卫 · 威尔科克。今天的嘉宾科里 · 古德,是超级内线知情专家。我们今天的特别嘉宾威廉姆 · 亨利,是神话学 和艺术史专家。我之所以特别欣赏威廉姆 · 亨利的学术发现,首先是因为他的资历与我相仿。他真可谓是资深学者。但更重要的是,他是从实际证据的角度来研究扬 升这个课题。其他诸多人也在这行多年,但他们一聊就总是谈他们由这里那里通灵。从没有参照点,也无法证实他们所言属实。但是威廉姆提供了实打实的证据。给 我们展示的是我们真正看得到,是背后有真正历史的东西。

威廉姆 亨利: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刚刚在给我们介绍这幅耶稣的画像。让我们再看看画中的这些星星。繁星代表什么?威廉姆 亨利: 它代表宇宙。我们还见到耶稣在蓝球之中,球内繁星点点。从现代的角度看,我认为它代表星际之门。

 

 

 

你听说过有关《死海古卷》,就是艾塞尼派的圣卷的杰出研究,在《圣经》里也有发现,文中提到门洞或传送口的段落数不胜数。它们明显是指通向天堂的阶梯。所以这个说法并不离奇。正是在这些段落中有描述生命体通过星门在星际来往穿梭。

科里 古德: 用他们自己的词汇

威廉姆 亨利: 用他们当时自己的词汇。我们现在称为时空虫洞,我们可以谈卡拉比球体。虽然可以用科学术语,但还是让我们把话题简化,因为《星际之门》、《超 时空接触》、《星际穿越》等电影已经让观众熟悉其后的物理原理。我们现在有了见证。我们的意识终于赶上了这些超前的生命体,他们用星门、虫洞或蓝球来穿行 宇宙。这就是方法之一。

大卫 威尔科克: 科里,你曾说你认为星门本身以及蓝球本身,都是有生命的。

科里 古德: 是的,蓝球是外星球人联盟的五个派系中之一。

威廉姆 亨利: 明白了。

科里 古德: 所以它属于高密度的生命体,是真正活着的生命。

威廉姆 亨利: 对,我同意这个说法。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生命体与蓝球之间就像有共生的关系。

科里 古德: 地底种群和蓝鸟人两派都给我解释过他们与人类之间是呈共生关系,有着我们共同创造的意识和大众意识总体。

大卫 威尔科克: 奇怪的是,看过《智慧教导》节目的观众都知道我有关威廉 · 赫许以及他的生物前体论的报道,我一直在讲生命是一个量子场效应。生命是从量子真 空中沉淀而出。赫许还真的观察了从虚空之中自然产生的生命体演变成细胞。它最原始的形式就是一个蓝球,在这里是在微观的层面。它出现了。然后蓝球将周围的 水分和材料凝聚形成以前不存在的生命体。

威廉姆 亨利: 太绝了。

科里 古德: 我头一次听说。

 

大卫 威尔科克: 就像我们从宏观又直通宏观,因为你说太阳系中最大的蓝球有多大?

科里 古德: 它们中最大的 我们整个太阳系就是被一个蓝球包含。

大卫 威尔科克: 啊,外围屏障就是一个蓝球。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哇,好的。

威廉姆 亨利: 细想一下西提神功,西提神功的八法都是什么?即刻许愿、隐身法、凌空法、随意扩身或是缩身的法术。

大卫 威尔科克: 没错。

威廉姆 亨利: 这些都是这类生命体的神功之一,对吗?

科里 古德: 共同创造的显示。

威廉姆 亨利: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重要的是,从尺度级别来看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全息的宇宙。不管在全息图的哪一个维层都能看到同一个格局。

威廉姆 亨利: 你在这用的 尺度 一词很好。雅各攀爬阶梯进入天堂,他就是扬升了,不是吗?在音乐中也有音阶一词,可以说他提升了他的振波。

科里 古德: 我正要说那个。

威廉姆 亨利: 真的?飞身入天堂,再顺阶梯下来。

科里 古德: 像升八度和降八度。

威廉姆 亨利: 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威廉,这里有什么道理?你是《圣经》以及宗教文献方面的专家,显然比我熟悉得多。我们所见的是 最初的下降恰是神圣完美创造了生命?我们必须从这个下降中复苏吗?

威廉姆 亨利: 那是秘教的观点,犹太神秘派认为亚当和夏娃最初是光体存有。在被逐出伊甸园时,还记得《圣经》中《创世纪》一卷,夏娃偷吃智慧苹果,结果人类 被逐出伊甸园。《旧约》中的耶和华做了两件事。一个是在伊甸园东建了大门,我们从中间穿行,两边围绕着小天使。另一件事经常被大家忽视,就是他为众生做了 外衣。传统的说法是那些是兽皮做的外衣来护身遮羞。秘教的观点是

科里 古德: 因为人类最初是赤裸的。

 

威廉姆 亨利: 是的。但是秘教认为所谓的外衣就是我们人类的皮肤,因为我们在最初是光体存有。

科里 古德: 明亮。

威廉姆 亨利: 明亮、闪烁、完美的生命体。 完美 正是他们用的词。

大卫 威尔科克: 那是在拉塞尔 · 克罗主演的电影《诺亚》中。

威廉姆 亨利: 他们也提起这事。

大卫 威尔科克: 伊甸园中的人类起先是光的生命体。

威廉姆 亨利: 一点没错,这就是问题的关键,因为耶稣是亚当的再世,他的使命之一就是向众生显示我们如何才能找回最初光体去扬升,不是吗?他是要引导众生来如此去做。

 

科里 古德: 来脱离尘世。

威廉姆 亨利: 脱离尘世。科里,你来看我这里的一幅画,好好想想。这是来自意大利的拉维纳,第五世纪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他可不是在蹚水。

威廉姆 亨利: 可不是,他们管这叫云。但是有谁见过像蓝球的云朵?

科里 古德: 没错。

威廉姆 亨利: 我们到底是在看什么?是地球吗?你可以说他是脚踏地球。但是不对。我们上一集看过的来自古埃及的图片,他们已经明确说这个球体不仅是代表意识体。它同时还是一个运输载体。

科里 古德: 意识球体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表达。

大卫 威尔科克: 科里,外星球人有没有说他们只为我们做这些,还是在银河系甚至星系际

科里 古德: 这是在 50 多颗星组成的本地星团内发生的,他们有某种因果报应的联系,之间的关系不仅是共生关系,还有某种纽带,要我们先扬升之后他们才能扬升,其实就是回归源头。

 

威廉姆 亨利: 我在研究西藏虹体传统时也见过这个说法,藏民们传授的复活或扬升、虹光身,在包括我们星球在内的 13 颗星的星系里被传授。从各个星系有生命体 来来往往,可能是通过一系列的时空虫洞,是吧?要知道地球在当时也可能是一个联邦内的集居地之一,我不爱借用《星际迷航》的说法,但他们说的就是星系联 邦。没准科里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在这个链子中我们这一环是最强的,还是最弱的?没准我们还要做前锋引路呢?

科里 古德: 我们是要领路。重点的意思是他们不会来拯救我们。他们不是救世主,只是使者而已。我们接到指示后必须自我改变,自我救赎。

威廉姆 亨利: 真是不可思议。想象我们与 13 个星系相连,你说是 50 颗,还是 50 多颗?

科里 古德: 对,本地星团有 50 多颗星星。

 

大卫 威尔科克: 威廉,我对这个 13 个星系很感兴趣。你是在哪儿看见的。

科里 古德: 的确是有意思。

威廉姆 亨利: 我在加州参加会议,一对夫妇走过来。他们跟我说他们两人都是哈佛神学院毕业的博士。他们专门研究有关虹光身的传教,他们告诉我他们对虹体的理 解。就是指人体的设计就可以旋转成能量涡漩,然后化成五彩虹光。事后只留下头发、脚趾甲、手指甲,因为没有神经而无法转化。他们说他们曾与达赖喇嘛合作。 他们的专长是翻译藏文。他们一直想要知道,藏民们,根据当地秘传,一个人一旦达到虹光身的阶段,就可以在 13 星系内自由穿行。

大卫 威尔科克: 哇哦!

威廉姆 亨利: 他们一直想要知道如何能达到那个境界?他们听我做报告,介绍古埃及有几百万年历史的记载,被我鉴定为虫洞。他们说他们终于找到了答案,人一旦 达成虹体,身体本身就成为星门。它就变成虫洞,你就能造访星系内的其他星球。我们来好好想一想。世界各地的神话和神圣传统,仔细一查就很容易得出一长串的 证据。比如猎户星、天狼星、昂宿星、大熊星座。我刚刚就列举了五个。藏民们说还有另外 8 个。我觉得肯定不止 13 个。肯定有

科里 古德: 是的。其中有些是星系,像昂宿星本身就包含很多颗星。

威廉姆 亨利: 对,这些只是大家熟悉的星系,我们在夜空可以看见,可以指出天狼星或大熊星座。

 

大卫 威尔科克: 半人马座的阿尔法星。

威廉姆 亨利: 没错。关键是我们与这些星系是相连的,即便我们目前还身处俗世。我们也能向他们召唤。我很喜欢你这个说法,我完全同意。他们需要我们,就如同我们需要他们。

大卫 威尔科克: 威廉,我们在这又能看到什么?是一个神庙内部吗?

 

威廉姆 亨利: 对,在意大利的拉维纳,意大利拉维纳的教堂,叫做圣维塔利。耶稣又是在一个蓝球上。

 

大卫 威尔科克: 那些是金叶子吗。

威廉姆 亨利: 是。

大卫 威尔科克: 哇!

威廉姆 亨利: 是马赛克镶嵌。两边的天使是代表,这些又是我们见过的天国神灵。他们既是在守卫耶稣,也为他提供能量。我也很喜欢用 升级 这个词,我的《苏醒的灵魂》节目也在盖亚电台播放。我做过一集专门介绍英雄的旅程,但是从灵魂的角度来看在地球转生的目的恰是升级。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说耶稣在此是拿着荆棘做的王冠吗?他手里拿的到底是什么?

威廉姆 亨利: 是一个王冠,也是一个环,他拿着的。追溯历史,这个宇宙环的标志也能在拜火教中找到。在苏美尔人的描述中,上帝也手持一环。他们管它叫宇宙主权之环。我也想要一个百思买估计没有卖的,不过没准不久会上市?宇宙主权之环。意思就是他可以做他想做的任何事。他持有环振波,他是持有完全主权的神明,他是宇宙之神。

科里 古德: 就好像是玉玺。

威廉姆 亨利: 没错。

科里 古德: 皇家标志或是某种封号。

威廉姆 亨利: 没错,这就是这幅画的重点。他们的意图是你在看见类似的图片时,不只看到一幅静止的画面,而是一封邀请函。他们认为蓝球的振波,还有宇宙主权 之环都可以通过艺术来传输。那是怎么回事?我们说的是宗教大师们。你是在与超先进的神之化身打交道,他们可以从一幅艺术作品显身然后向你发射振波。所以教 会才决定 你知道,如果大家能由一幅画就能够扬升,那人们还要我们(教会的人)干啥?我们不需要教会,也无需经书,更不需要诸多层的神父。只要一个人开放 内心与心理、生理、精神和情感层面连接,他们自己就能提升振波。

大卫 威尔科克: 下面来看什么。

威廉姆 亨利: 咱们来看看。这是置身蓝球之上的一位天使。这是宇宙中的生命体。

 

 

 

大卫 威尔科克: 他看来是被围绕在中间。

威廉姆 亨利: 一点没错。

科里 古德: 而且在当时 他们并不知道地球是圆的,是吧?

威廉姆 亨利: 是的。

科里 古德: 就是。

威廉姆 亨利: 对呀。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在这儿有一个球体组成的阵队。

威廉姆 亨利: 你可以把它看成相互连通的星球系统。

科里 古德: 它可能是个螺旋 在球体群中。

威廉姆 亨利: 对,完全可能。

 

大卫 威尔科克: 科里,你曾说好一大堆这类球体曾经在最近造访我们太阳系?

科里 古德: 是的,有几百上千个呢。

威廉姆 亨利: 哇!

大卫 威尔科克: 就在那儿。

威廉姆 亨利: 它就在那儿。

大卫 威尔科克: 很多个。

威廉姆 亨利: 对,这是一幅艺术作品。这是一幅描述变形的圣像。那是《圣经》中记载的一件事。

 

 

 

耶稣刚刚经过洗礼后就立得新的神功。他首先是给他的几个弟子显示他的能力。他把众弟子带到山顶,把自己的光体显现给他们看。他的变形是指他从肉身转变成光做的身体。而且《圣经》

大卫 威尔科克: 但当他从坟墓中复活时 大家都认不出来。

威廉姆 亨利: 这比那还早,是更早的事。这是在他上十字架又复活之前的事,是很早的事。他向众人显示,让你们看看日后会发生的事。我变形是让你们看清你们都 有这种能力。在他的弟子们的有关描述中,他身后一朵云团绽开。传统的看法把他身后充满光耀的蓝球以及从他身上散发的光芒都认为是云。

科里 古德: 要知道从百慕大三角上空飞过的旅客也说他们看见了蓝色的迷雾。

威廉姆 亨利: 对,这是很有意义的一幅影像,因为我认为当传送口开时会弥散出某种雾气。那就是他们所谓的云,大概是因为他们没有星门或虫孔的概念。

大卫 威尔科克: 是的。

威廉姆 亨利: 对吧?在这里你还能看见在两边的这两位。他们是摩西和以利亚,凭空突然现身。他们肯定也是扬升的神灵,有能力随意凌空来去。他们自己可能也在蓝球内。所以是很重要的图像。它所要传授的消息就是他们是这样通过艺术和圣像来发送变形的振波。他们管它们成为神圣的传送口或是圣镜。那就是他们给这类圣像起的名字。

科里 古德: 你从 2002 年就开始研究这个,真是不可思议。

威廉姆 亨利: 是啊。

大卫 威尔科克: 我正在考虑它背后的物理原理。约翰 · 瑟尔博士发明了瑟尔反引力盘,他用旋转的环体来产生反引力。两位俄罗斯科学家也重现了他的发明,罗琴和 格丁。他们实现了悬空漂浮。他们在设立反引力场时注意到有某种领域墙,就像泡泡。你真能拿个温度计去测,会发现温度有很明显的变化。越靠领域墙的中央就越 冷,就像这样。是在球中再有球,但彼此分离。

 

 

 

威廉姆 亨利: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是真有物理依据的。

威廉姆 亨利: 完全正确。

大卫 威尔科克: 就像我们真的在 这些能量场都有科学先例证实。

威廉姆 亨利: 这些图片都含有超高能量的物理现象。你说得很对。它把你引到蓝球,把它作为穿行宇宙的方式,因为这是他们请你加入的邀请函,来提升你的振波、 改变你的形态,因为正像《圣经》中说的,血肉之身无法继承天国。那是说我们会转变成另一个形态。蓝球就是你的必由之路。

科里 古德: 有些人就害怕。他们认为你一旦蜕了人皮就死定了。

威廉姆 亨利: 对。

科里 古德: 你一定要经过某种痛苦的死亡过程。

威廉姆 亨利: 对,没错。

科里 古德: 那一步吓坏了很多人。

威廉姆 亨利: 是啊。所以服务的信息,爱与饶恕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才是我们如何能提升振波从而意识到,我可以安全地脱离这个肉身,进入进化的下一个阶段。

大卫 威尔科克: 让我们再看一幅。

威廉姆 亨利: 又是一幅描述变形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是一样的。

威廉姆 亨利: 一样的,但注意他手里又拿了什么。

 

 

 

科里 古德: 不同的画家,同一个时代。

威廉姆 亨利: 相同的时代,不同的画家。他手里拿了一根杖,就像我们在上集看的古埃及图画一样。我管它叫复活杖。它是用来开启天堂或地狱大门的杖。所以是一件实物或是某种技术仪器,或是这类神灵们拥有的意识阶层的象征。他们来来往往,忽隐忽现。

科里 古德: 它看起来像天线,某种发送和接收振波的东西。

威廉姆 亨利: 一点没错。我们又聊到尺度和提升自身的振波。他是在说,这就是你需要的工具。

大卫 威尔科克: 我要讲的,科里可能会支持我的观点。我认识的一位内线人曾与外星人合作,用反向工程仿制 13 种不同的飞碟,还发现了八种不同的反重力的方 法。他曾对我反复重申一件事,他说: 大卫,你千万要记住这点。你手中拥有的技术越多,你还需要的技术就愈少 你有一个具备多种功能的设备 。这是一 种像 我想对你来说就相当于智能平板,是吧?

科里 古德: 嗯,这些石板我们刚发现时不知是何物,结果是

大卫 威尔科克: 是在地底。

科里 古德: 对,结果发现是技术仪器。非地球的外星人想让我们把它当小玩意来交换。我们后来意识到它是技术仪器就停止交换了。

威廉姆 亨利: 有意思。让我想起古苏美人有关 宇宙法典 的故事。阿努纳奇人贩卖这些宇宙法典,所谓的 命运石板 。它们被形容为石制的石板。其中有些藏有扬升的秘诀,文明社会的机密。

科里 古德: 它们大概也是科技器材。

大卫 威尔科克: 可能也是,因为你说这些石板最关键的是静止的。

科里 古德: 不完全是这些石板,但是静止,是类似的技术。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可以改变时间的流程,制造时间泡。

威廉姆 亨利: 你知道那也联系到摩西所有的那些,他最初有的蓝宝石。还记得他两度登上西奈山吗?第一次登山,他被传授的全套神圣启示是刻在蓝宝石上的。他下 山后目睹古以色列崇敬金牛犊,就把那些蓝宝石打碎了。所有的使徒们都大叹,全完了。他再度登西奈山,下山时带回了十诫,就是刑法条款。所以那些蓝宝石是有 重大意义的。传说之一说摩西用来分开红海的手杖就是蓝宝石做的。沉重得要好多人一起才能举起。那不一定是说事物本身的重量,而是表示你们手中拿的是先进的 意识科技。凡人是无法举起那个石板的。它是

科里 古德: 我们无法挥动它。

威廉姆 亨利: 正是,我们无法挥动它。

科里 古德: 还不能适用这力量。

威廉姆 亨利: 我们还没有使用这门技术的能力,所以他们把那些蓝宝石拿走了。我怀疑就是你所形容的那样,有关蓝宝石的描述,之所以是蓝宝石,岂不是与蓝球相关?

大卫 威尔科克: 从秘教角度讲,事情真的很离奇呀。这些埃及绘画,荷鲁斯或奥西里斯手持一样的手杖,四周环绕着一样的景象。然后又发现耶稣的画像中有同样一套。

威廉姆 亨利: 可不是

大卫 威尔科克: 同一派信秘教的人们

威廉姆 亨利: 大家会看着它,说那是个十字架。但它不是那个十字架,因为他在上面被钉死的十字架应该大很多。所以这个是另一件东西。

 

大卫 威尔科克: 它下方还有一个 “T” 型。

威廉姆 亨利: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是呀。

威廉姆 亨利: 所以这是他手持神威的象征或是某种精神境地的象征。而且跟我们在埃及发现的一模一样。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我们再来一幅。

威廉姆 亨利: 咱们来看这个。这又是一幅扬升的景象,其中一个细节就是他穿着耀眼纯白的袍子,说明他是光体。他头周围还有闪耀的光晕。他又是置身蓝球之内飞入天国。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是什么年代的?

威廉姆 亨利: 我们仍 这是公元六世纪。

大卫 威尔科克: 六世纪。

威廉姆 亨利: 没错,是公元六、七世纪。

大卫 威尔科克: 到了公元六世纪,离那段历史发生的年代,只有几代之隔。

威廉姆 亨利: 对。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当时可能还有比较多的口头传述的传说。会有更容易找到的隐藏文献。

威廉姆 亨利: 可能还有更多图片。他们当时正要进入所谓的 反传统时代 ,伊斯兰教在六世纪兴起,将这类画面定义为偶像崇拜。

科里 古德: 是邪教。

威廉姆 亨利: 对,异端邪说。结果被他们大肆破坏。这类图像和其它可以为我们提供这方面线索的史料的损失量是我们无法估量的。

科里 古德: 就像西班牙征服者在南美洲的所行一样。

威廉姆 亨利: 一点没错,损失很大。我们遭受了重大损失,但我想我们现在正将它找回来。我们已有足够的资料可以开始把它们拼在一起。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不禁注意到这里红色翼状的图像。那也是你要大家看的东西吗?

 

 

威廉姆 亨利: 是的,没错。那些是天使一样的神灵象征天国的神功、星际的威力以及凌天飞行的能力。

大卫 威尔科克: 像塞拉芬和智天使。

威廉姆 亨利: 正像塞拉芬,一点没错。

威廉姆 亨利: 好酷啊。这一幅很震动人心。这是希尔德加德 · 宾根画的《着宝石蓝的男士像》。她讲述了一段经历,说一个穿宝石蓝的男士从一闪蓝光中现身在她面前,就跟我们刚刚聊到的一样。她看见他。他是在向她传输能量。

 

 

 

每次在艺术作品中看到有人像这样把手张开,他们都是在向你发送能量。不管你把它称作什么,灵气也好,圣灵也好。我们都是要仿照这类神圣画面。我们都要伸出手来与他人相连。

科里 古德: 还要接收。

威廉姆 亨利: 没错,还要接收。还要建立一个能量的链接,因为目的就是要提升我们的意识,让我们能够体验到这个经历,对吧?

 

大卫 威尔科克: 科里,蓝鸟人有没有可能,如果他们想要改变自己的外观应该可以变得更像人类吧?

科里 古德: 当然了。我没有亲眼见过,但没错,应该可以。他们是高密度的生命体,可以从虚空中出现,在我面前用蓝鸟的形象现身。他们要是愿意,可以现为人形。但我没见过那样的例子。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叫你读《一的法则》。如果他们达到第六密度,在《一的法则》中他们说第六密度的生命其实就是蓝球。除非是要你看见,他们完全无需呈现任何实形。就是这么写的。这是另一个

科里 古德: 是蓝球吗?

 

大卫 威尔科克: 是的,这可能真的是一个球形生命体。希尔德加德 · · 宾根是一位关键人物,因为她所经历的很多有远见的预言,预示了即将来临的扬升以及在那个过程中会出现在地球的条件。她在这里的预言与诺查丹马斯和埃德加 · 凯西的一致,都是对的。

威廉姆 亨利: 没错。

科里 古德: 这一帮人。

科里 古德: 我从没 这是在什么时候?

威廉姆 亨利: 德国秘教, 15 16 世纪。她的很多预言都已经被证实是精确的,遥视未来,预见我们文明的发展以及对扬升的预测。可真是让人着迷,你提起这话之前我都不知道,这就是她为这位造访她的男士画的像。

威廉姆 亨利: 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是她的那次的视觉观感。

威廉姆 亨利: 没错。这是她的视觉体验。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从蓝球中而来。

威廉姆 亨利: 他来此的蓝球是由多层同心环组成,对吧。

大卫 威尔科克: 真是太神奇了。

威廉姆 亨利: 是的,是一样的能量感应。他是在邀请她与他一同体验。

 

大卫 威尔科克: 当我刚开始做解读时,遇上这类蓝球生命体,我们一直在聆听着希尔德加德 · · 宾根咏唱的圣歌。你一放那种音乐,其中的神圣感就好似一道传送门。那音乐就是传送口。

威廉姆 亨利: 对,它构建了一块神圣的区域。

科里 古德: 音乐改变人的振荡波。

威廉姆 亨利: 一点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很对。

威廉姆 亨利: 一点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从不知她曾被天使类神灵造访过。真是太神奇了。

威廉姆 亨利: 《着宝石蓝的男士像》,她在此强调他是在蓝球之内,而且他是蓝球神灵。

 

大卫 威尔科克: 而且他的皮肤是蓝的。

威廉姆 亨利: 是的,一点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威廉姆,让我们再看一张,因为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再来看一张幻灯,还能看出什么。

威廉姆 亨利: 好的。我们所见的是耶稣第一次演示他的变形神功。这就是你们也将有的能力,蜕去肉皮,化为光体,开启身后的传送口,然后在扬升一图中他真的驾云扬升。在《圣经》中的描述就是这样说的,说他驾云而上。

 

 

 

最关键的段落是《使徒行传》中对他离去时的描述。两位身着白衣的人突然出现,很神秘,听来像是星际神灵或是天使,说道: 加利利的人们,你们为何向天而望?你看到耶稣离去,他将会以同样的方式返回来 。他就是坐这个扬升云来来往往。

大卫 威尔科克: 我禁不住要插一句,这是件很奇妙的事。《大金字塔揭秘》的作者彼得 · 勒梅热勒,在书中用了一整章来解释加利利的故事是一个隐喻,象征着我们的世界在扬升前或扬升时那一刻的样子。

威廉姆 亨利: 嗷,我的天啊,真是不可思议。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加利利的人们

威廉姆 亨利: 加利利的人们。

大卫 威尔科克: 他来去的方式不变。

威廉姆 亨利: 将要扬升的人们

大卫 威尔科克: 真是太神奇了。

威廉姆 亨利: 所以基督教艺术可能是借鉴自古埃及,这朵扬升云其实就是一个传送口或是门洞,而且是蓝色的。

科里 古德: 是的。

威廉姆 亨利: 这里他又是站在弯弯的彩虹上脚踩着脚蹬,身在蓝球内。

 

大卫 威尔科克: 明显是漂浮半空。

威廉姆 亨利: 他明显是漂浮在半空,坐在充满光芒的同心环中飞向天堂。他们在这儿指的若不是虫洞或是蓝球,我可不知还能是什么了,不是吗?

科里 古德: 对呀,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们的时间又到了,谢谢您的收看。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宇宙大揭露》

 【揭露宇宙观后感】201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