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天体时间线》

 

 

(騰訊視頻--來自網路)

 

内容提要:

远古遗迹遍布整个太阳系,最久远的有几十亿年的历史

包括太阳系在内的本地星团有一个古代建筑种族建立的星际网格,可以借助它进行星系间的跳跃

大卫和科里通过互证来梳理推导太阳系的文明历史

 

大卫 威尔科克: 欢迎收看《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卫 威尔科克。今天的嘉宾是科里 古德,这一集我们会来谈我们太阳系的历史。我们会追溯它真正的时间 线,曾有何人来定居,还有我们已知的有关信息片段,因为我们已经点到过诸多方面,但至今还没能将它汇总。让我们从头讲起,把科里在太空项目所亲身经历之间 的间隙补全。科里,欢迎回到我们的节目。

科里 古德: 谢谢!

 

大卫 威尔科克: 如果宇宙有 138 亿年之久,而地球是在 40 亿年前形成的。它在 38 亿年前冷却到可以使液体水存在的状态。微生物就在那时开始出现。这个经过 我们已经熟悉。我们知道地球在 38 亿年前是有水的行星。按理说,当时就可能有人降落在这上面,但是有关生命体真正在太阳系定居我们知道些什么?我们所知的 最古老的记录是什么?我们知道最古老的东西是什么?

科里 古德: 从智能玻璃平板看,已知的史实证据是古代的遗址。那些遗址被他们标注为古代建筑种族的遗址。它们的年代无法被精确测定,因为它们的历史太久远,大约有几亿年,甚至几十亿年之久。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你是说这些遗迹出现,你说他们挖掘?他们在哪里挖东西?他们在哪里开展发掘工作?

科里 古德: 在我们太阳系不同的行星体上。在金星和奥尔特云之间的任何地点。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它们有时是被埋没在地下,需要被挖掘出来。

科里 古德: 是的,有些埋得很深,有些就在地表,被浮土掩盖。但有些埋在他们所挖掘的小行星或行星体的地下深处。

 

大卫 威尔科克: 那我们在这些遗址能看到什么?它们是什么样子的?

科里 古德: 他们发现了很多被我们形容为透明合金,铝合金。这也是一项技术。我猜他们发现其它微型科技,可以被植入这类合金使这类玻璃变得不透明变暗、甚至 成为显示屏。这是非常先进的技术。很多时候,他们一开始也不知道发掘到的是什么。有时他们发掘到像石头一样的文物,其实是某种科技,但他们起初并不了解发 掘到了什么。

大卫 威尔科克: 最早发现这些是在什么年代?

科里 古德: 我认为在地球外被发现的,是从德国分离组群在二战之前和二战期间开始太空旅行时发现这类东西的。

 

大卫 威尔科克: 那些建筑 我们已提到它们是透明铝合金造的,那它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如果你所见的可能有几十亿年的历史,我们从上空飞过或走到跟前到底能看见什么?

科里 古德: 多数在地表的建筑似乎曾受过剧烈的冲击波。它们扭曲变形,绝对不像是保存完好的样子。它们看起来一团糟。被他们发掘的遗址如果是在那次冲击波或 是其它造成损害的事件发生之前就陷入地下或是被掩盖的就保存完好多了。他们当时也有很有疑问。他们不知道古代建筑种族是谁,他们从何而来。他们未能找到文 字痕迹。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们详细聊一下,那些是圆顶建筑吗?那些建筑,那些没被冲击波毁坏的建筑是什么样?

科里 古德: 有各种不同形状,有些是倒塌了的圆顶建筑、方形的建筑,还有塔楼或者说是曾一度耸立的塔楼。有各种形状、各种大小。

大卫 威尔科克: 你以前提起过金字塔和方尖塔。

科里 古德: 对,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有很多。

科里 古德: 是的,多数是从地下发掘出来的。

 

大卫 威尔科克: 类似在地底的建筑?

科里 古德: 在地下,但不仅仅是地球的下面,也有在某些行星体的内部被发现的,发掘到长方形和金字塔形的设施或是哨所。

大卫 威尔科克: 金字塔的形状对这些组群似乎有特殊意义?

科里 古德: 是的,显然如此。我在看智能玻璃平板时并不了解神秘几何学之类的事,那些是我后来才得知的,是通过观看《智慧教导》之类才学到。所以我当时没有理解它的意义。我认为他们那时也不知道。如果他们已经知道,我也没有看到他们表现出来。

 

大卫 威尔科克: 理查德 •C• 霍格兰的顶尖内线,我一直称呼他布鲁斯,曾对我说过: 我们住在宇宙的垃圾场 。他就是那样说的。他为什么这么说,我一直不理解,到今天听你这么说才明白。在表面的东西都遭受了重创。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它看起来非常不起眼。

科里 古德: 他们得仔细寻找才能发现有用的东西。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们看见的破碎的透明铝合金看起来像玻璃一样,但你说它看起来有烧过的痕迹,它上面有火烧的痕迹吗?还是其他类型的损伤?是像玻璃碎块吗?

科里 古德: 有些是。有些还像是玻璃,但因其历史久远看来像 它变得很脆,已经不透明了。

大卫 威尔科克: 如果是在卫星上,表面会盖有类似于月球尘埃的浮土吗?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全被尘埃覆盖?

科里 古德: 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很有可能你面对扭曲变形的建筑却浑然不知。

科里 古德: 你会注意到那些看起来不太自然的东西 ,但很多时候你得仔细打量才能看到细节。

大卫 威尔科克: 明白了。在我的书即将完成时你对我说过一句话,因为我们现在讨论的话题在我的新书《扬升之谜》 后半部分中有详细介绍。你的话让我震惊不已,我们一直在聊这件事,我从来没听你说过,直到快出书前我才听你说起。我们到太阳系外会有什么发现?

科里 古德: 他们在所谓的本地星团有同样的发现,就是我们附近的五十多个星球被宇宙网连在一起的星团。

 

大卫 威尔科克: 是的,我想指出你告诉我这事时,我做了研究,得到一些很有意思的发现。所以我想问你几个问题。本地星团 当我们谈起古代建筑种族时这那是我 们历史中重要的一部分。我们所属的本地星团的星球之间你说是有很古怪的互动。我们能不能谈谈那个互动是什么?本地星团有什么特殊之处?那些星球之间是如何 互动?与星团之外更遥远的星球有何不同?

科里 古德: 它们的行为好像是 这么说有点怪,它们不完全像蜂群一样有群体意识,但它们之间的联系是在深层、能量性的层面上,在这些星系中的所有生命也是如此。显然,这个本地星团内所有 的星系看来都在这一古代建筑种族的保护之下。他们建立了某种防卫网然后就离开了。古代建筑种族就此消失了,而这个防卫网在此后几百万、几十亿年都在起作 用。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不想错过这个极为重要的一点。本地星团是由离我们最近的星球组成。据你所知,我们的先辈最早有能力飞离太阳系是在什么时候?

科里 古德: 他们大约是在二十到三十年代拥有了那样的能力。

 

大卫 威尔科克: 就连那个德国分离团体也可以离开太阳系。当时没有任何技术障碍或限制来阻止他们飞去想去的地点。

科里 古德: 嗯,没有技术问题。但是在还未建立政治联系前就随意飞去其它星系是不稳妥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你一露面就可能被打下来。

科里 古德: 那个德国组群打了前锋,与多方建立了联系。

 

大卫 威尔科克: 你曾提过有一个涉及不完全的信息揭露的时间线,阴谋集团曾一度要尝试。根据我记得的我们之前的讨论,不完全揭密的时间线的特征之一是他们会 试图让公众相信他们由于某种原因,从未离开过太阳系。他们有什么打算? 他们怎能让人相信太空旅行却否认飞离太阳系的能力?

科里 古德: 我听到过几种情况,其中之一是说他们会告诉我们有关古代建筑种族的事,可能还会告诉我们外星人曾一度存在,但他们再没有在这出现了。我们只是利用逆向工程来发展科技,仅此而已。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话说到底,如果我们在三十年代就有能力飞去其它星系,某些知识一定是很早就被人掌握了,依我猜想,比如有关宇宙网的事,他们是被传送到这些星球的吗?还是有超光速旅行的技术?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科里 古德: 有多种方式,他们一开始是通过传送口来旅行,那是主要的方式。当他们研制成飞艇后,又研制成类曲速引擎驱动后,那才达到了超光速飞行。

 

大卫 威尔科克: 那超光速旅行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科里 古德: 他们早在二战前就有超光速旅行的技术,但是美国与德国秘密团体以及开发这类技术的其他秘密组织相比就落后了。他们要落后几十年。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这个背景很重要,因为我们谈的是太阳系的历史,这类不完全的揭密的时间线中一部分似乎是包括他们试图说服公众他们面临某种能量屏障或 者辐射之类的问题,阻止他们飞离太阳系。当我们最终飞离了太阳系,当我们到达了其它星系而且没被击落,我们发现了多少这类古代建筑种族遗迹?在行星或卫星 上发现过?在浮在空中的人造卫星上见过?

科里 古德: 他们在我们本地星团内其他星系上的发现几乎跟在这里的发现一模一样。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说他们在这儿的发现遍布各地,在所有的卫星和行星上都有。在那里的发现非常丰富。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你现在讲的话对我来说是天大的消息,我们这个本地星团里有五十多个星球。它们都有行星,或者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有行星。你不管去哪个星体,都是一样的东西。都是一样的古老吗?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也像在这里的一样残破不堪吗?还是

科里 古德: 我不知道。

大卫 威尔科克: 还是我们这的损坏更严重?

科里 古德: 我不知道。有关在其他星系发现的细节我所知甚少。我不敢说状况跟从这里出土的一模一样,是因为后来发生的事。

 

大卫 威尔科克: 好吧。你说其他星系的行星是受这个古代建筑种族统治。他们其实是在保护它们。这样的保护是什么样的形式?是否是某类可以实际测量到的技术或是与你提到的跟保护网有联系的文物?

科里 古德: 是的。他们的保卫系统或是武器的传送体系是来自于巨型的球体,大小接近卫星,几乎与行星大小差不多。多数情况下它们是被发掘出来、挖空的或者雕 刻出来的卫星,然后它们被用来建造停靠站或者 有些还有 在外面有孔的迹象,庞大的、月球那么大的外缘的洞。我的意思是非常庞大。

大卫 威尔科克: 那你能看出它是金属之类的建筑物吗?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光看就能看出来?

科里 古德: 我只读过报告,没亲眼见过,但我也不知道那些到底在哪里。

大卫 威尔科克: 星团内每一个恒星有几个这样的结构?

科里 古德: 我不知道。

大卫 威尔科克: 但不止一个,对吗?

科里 古德: 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如果在星团内有好多个 死星 一样的卫星。

 

 

电影《星球大战》中的死星

 

这真是令人震惊的发现。这远远超越了我之前所了解的,这让我意识到问你问题的重要性,你知道问题的答案,只是之前我没想起要问而已。因为现在这个古代建筑种族可不止是我们太阳系的一般历史事件。我们所讲的是大规模的发展。有关他们的人口数量,你知道那时他们有多少人吗?

科里 古德: 完全不知道,它是很大的文明社会。但我们对它几乎一无所知。这是很大的一个疑团。他们知道那是一个有先进科技的文明。他们很想要得到那些技术, 那些我们在最初都认不出的技术,但我们一旦知道就开始大力全面地找寻。可是不管他们到底是何方人士,他们消失了,然后其他族群来了。能让我们回溯历史的文 字以及其它信息都被抹去了,就像新王称帝后把旧君主的历史抹去。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之后的事,我是从霍格兰的内线布鲁斯那里听来的,他说最新的信息指出地球的卫星月球是在六千万年前被放入绕地轨道的,是在恐龙灭绝之后,月球内有一个庞大的文明社会。你有没有亲眼见过有关信息说月球有六千万年历史?在六千万年前被放入轨道。

科里 古德: 我从智能玻璃平板上读到的信息,我记得说是五十万年前,那是我记得最清楚的时间线。

大卫 威尔科克: 布鲁斯说在此之前那个理论是被广泛接受的,现在他们有新信息证明月球有六千万年的历史。

科里 古德: 他的信息可能比我读到的更新一些。

 

大卫 威尔科克: 你有没有听过月亮被称为 方舟

科里 古德: 有过。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那你觉得这个有关月球年龄的最新诠释,有没有可能恐龙的灭绝是小行星故意造成的,其后生命的根源是来自月球,月球上有丰富的生命体,他们被放到地球上?

科里 古德: 是的,的确有假说认为那不是巧合,令恐龙灭绝的小行星并非偶然,是刻意安排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觉得部分原因是不是因为进化产生了野蛮又有高智商的猛龙?

科里 古德: 无从得知,但鉴于我读到过那些搬到地下的种群进化成猛龙之类的报道的经历,我不会觉得惊奇。

大卫 威尔科克: 如果我们假设月球有六千万年,它曾作为 方舟 ,你觉得它是不是像二手车,被他们开到这里时已经又破又旧?

科里 古德: 是的,这个技术已有几亿年,甚至几十亿年之久。而且还有其他的文明社会知道这项技术。他们很想获得,一直都在试图劫取。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月球就像一辆车,可以在宇宙网内被开来开去。理论上来说,当它还处在盛年时,你可以把它开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科里 古德: 这与我读到过的相符。

 

大卫 威尔科克: 月球内有没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把一整个行星上的全部生命从一个地方运到另一个地方?

科里 古德: 要看他们运的是什么形式的生命了。如果他们带来的是 DNA 的形式到这再克隆,就可能够大了。

大卫 威尔科克: 明白了。

科里 古德: 就像我们有基因库,是我们开始建造的方舟。

大卫 威尔科克: 如果有人是在六千万年前由月球到此,汤姆森和克莱默所著的《考古学禁区》一书中提到的一部分发现就解释得通了,比如在一个二亿二千万年的古石中发现的链条。

科里 古德: 是的,有可能。你要知道有很多古老的文明社会在地球几百万年历程中崛起又衰落,随着岁月流失、沧海桑田,他们的一些文物会慢慢地流落到各个怪异的角落。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们时间线上的下一项应该是地底文明,你说那是从何时开始?

科里 古德: 在智能玻璃平板中,我们那时所知甚少。地底组群是在最近才声称他们已有将近两千万年历史。这是最近的信息。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是否声称自己来自本地星团的其他星系?

科里 古德: 他们说他们是在我们地球演化的,我们的行星 每个行星都会演化出生命。他们是我们的行星创造生命的结果。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让我们来讲地底文明之后的一个重要事件。他们露了面。他们跟你说他们的历史最远到一千八百万年前,但这不是一下就同时发生的。他们不是同时出现的,对吧?

科里 古德: 没错,有各个不同的组群。有些比较近,大概是两万八千到三万年前。

 

大卫 威尔科克: 哦。

科里 古德: 那是距今很近的事。其他组群可能可以追溯到二十五万年前,他们的历史长短不一。他们看起来也不一样。

 

 

 

   地底族群的七个种族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我们知道那些不同的组群在何时出现?还是没有那么详细?

科里 古德: 在超级地球、马尔戴克和火星之前都没有那么详细。那是大约五十万年前。有关信息显示当时有某种冲突发生。回首当时,似乎是火星和马尔戴克星之间 发生冲突。其中一者劫机或者是黑客侵入你所谓的 死星 之一,其实是卫星,然后他们试图用它作为武器来打击对方。这样做引发了超级地球大爆炸,结果毁灭了 整个星团的防卫网。

 

大卫 威尔科克: 防卫网失效会怎么样?有什么后果?

科里 古德: 防卫网被毁后,以前被挡在外面的那些组群,曾一度远远避开防卫网 它是很先进的技术。但是防卫网一旦被毁,就像是大门敞开。他们进来开始干涉本地星团内的所有文明。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说这个大爆炸是在五十万年前发生的?

科里 古德: 大约是。

 

大卫 威尔科克: 进来的第一个组群是哪一个?

科里 古德: 我们认为是超级联盟那伙人,他们是首先到来的那一组。超级联盟是由各种各样的团体组成。超级联盟的各个组员在大约五十万年前开始进来。

大卫 威尔科克: 然后立即

科里 古德: 紧接着 他们一直保持监视,他们知道发生的事,他们进来了。然后大约在 37 5 千年到 36 5 千年前,我也不太肯定,他们说天龙人就是这个时候 来的。所以天龙人来的时候正是所谓的难民大批来到地球的时候,他们在这场大灾难幸免,但是防卫网和行星却被毁灭了。当时真是一片大乱。事情就开始变得很蹊 跷了,让人毫无头绪。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从炸毁的行星来的难民最早是何时 因为它不仅是一个行星,对吧?他们在整个太阳系都有殖民地。他们在各处都留有遗迹。所以不可能他们所有人在行星爆炸时都被灭绝了。

科里 古德: 是的,根据我当时掌握的信息,按你最新的信息不一定准确,月球到来时上面载有幸存者。我读到的信息是说那是将近五十万年前,几乎是在大灾难发生后紧接着。

 

大卫 威尔科克: 有这些人定居在地底,又有难民逃难到地球。同时火星与马尔戴克星都被毁。我们读《一的法则》时,书中描述第三密度的生命最早在地球出现是七 万五千年前。一开始是火星文化覆灭后那里的人们投胎转世。《一的法则》中讲述了三个周期,每周期二万五千年,每个周期的终结都发生了大灾难。文明社会崛起 又凋落。 你也是这么看的吗?

科里 古德: 是的。地底的组群安莎尔也跟我这么提过,说有大规模和小规模的灾难在历史周期间屡次发生。在超级地球炸毁后相当一段时间内,太阳系内都飘满了爆 炸的残片。超级行星爆炸的残骸一直飘散到奥尔特云,然后又被太阳引力抓回来。我们所处的奇怪的轨道会使我们以及其他行星被残骸冲击。那持续了一段时间。我 们的太阳系当时一团糟,就像一盘台球。

 

大卫 威尔科克: 在我们正追溯的时间线中,我猜利莫里亚文明又是另一档子事了,大家都对此很感兴趣。你有没有听说这个太平洋中的文明社会在哪里?

科里 古德: 我想材料中肯定有他们的具体位置,但我是在很久以前读过的。它讲述的时间线与他们所发现的基本相同。

大卫 威尔科克: 有没有提到一个太平洋文明?

科里 古德: 是的。几乎在每个大陆都发现有文明社会遗留的痕迹。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我们要是把时间线里利莫里亚这一段匆匆翻过,我猜下一章就是亚特兰蒂斯了吧。所以让我们来谈谈,我们对此有没有得到新信息?到了亚特兰蒂斯时代追溯史实是否变得比较容易?

科里 古德: 多数信息 的确有很多书中包含有这期间被记录下来的史实,那些是秘密团体之类可以拿到手的。所以说这类信息是被严格保密的,你已经谈过有关的一部分信息,比如他们当时就有很多代的世系家谱。这类信息多数都被保藏在密卷中,现在放在梵蒂冈或其他秘密的保存地。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们所见的诸多好战的文明,其中一个很有意思的被记载在印度的《摩诃婆罗多》中。

 

 

印度史诗《摩柯婆罗多》

 

似乎当时地球上同时有好几个持有发达技术的组群在相互公开交战。你从智能玻璃平板中有没有得知类似的情况?是否曾有一个时期有多个殖民群组在地球打仗交涉?

科里 古德: 不仅在地球,而是在全太阳系。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

科里 古德: 就连月球 一直到最近都还有冲突的区域,在我们当前公认的历史时间线中也说曾有历次战争。那些区域被保留下来作为纪念或者警示。然后签订了某种协议来防止这类战争再爆发。但在我们现在时代的初期,在空中明争暗斗都还在继续。

 

大卫 威尔科克: 那么说我们正面对一个很复杂的故事,很难几句话讲清楚。我们所讲的亚特兰蒂斯文明,其实是多个不同文明组成的集合,而不是单单一个?

科里 古德: 是的。我所听到的解释是这么说的,我们把那个词用来包含好几个文明社会。那个在小行星坠落后被大水淹没的文明,我想是多数人认为的亚特兰蒂斯。

大卫 威尔科克: 对,我们在美洲原住民的文献中也能读到有关描述说仁慈的神降临到他们面前,那明显是可以追溯到亚特兰蒂斯覆灭后人们要重建文明的那个时期,他们是谁?他们做了什么?在亚特兰蒂斯大陆沉没后这类事似乎在全世界各地发生。

科里 古德: 这些返回地球重建文明的神们,包括各种不同的地球之外的外星人群,还有我们所谓的地底组群。

 

大卫 威尔科克: 明白了,好吧。我觉得我们对历史有了一个比较清楚的概念,从它最初开始一直到大家通过传统研究来源比较熟悉的近代。科里,谢谢你提供这些值得我们关注的信息。谢谢您收看《揭露宇宙》节目。我们的嘉宾是科里 古德,我是主持人大卫 威尔科克。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宇宙大揭露》

  【揭露宇宙观后感】201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