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6

 

  ●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住在这个世界上的你们不知不觉体验着许多种爱的意识层次!事实上,你们对爱的体验取决于他人,取决于自己的感觉,取决于对他人的期待。

在达到真爱的层次之前,必须学习多种怀有爱、感知爱和体验爱的方式。

怎样从爱的幻相中分辨出真爱呢?

真爱无所期待。

真爱是给予。

真爱是提升。

真爱是宽厚的。

真爱是奉献自我。

真爱是关心他人。

真爱有时是为他人而牺牲。

真爱是欢乐。

真爱显现在确实体验到它的人的生活中,而确实体验到它的人仍要在振动方面不断提升,仍要在圣爱的阶梯上不断向上攀登。

 

你们将认识到另一种爱的振动。你们要吸收它。它有时是难以吸收的,因为你们刚开始会觉得它无法理解。它与你们所了解的爱毫无共同之处。

圣爱首先是一种能量,是一种有创造力的振动频率。圣爱是光,是声音!

你们了解情感之爱,但还不了解有创造力的圣爱!圣光高层及在这个世界上生活过的伟大入门者出于圣爱而创造,用圣爱来创造。他们有能力将自己的振动频率和意识提升到很高的程度。他们从非被创造的永恒中取出“圣爱”这种材料,通过自己的振动频率将其带入世界之中。他们不需要机器,只用思想和圣爱就可以创造出自己想要的一切!

你们也将恢复这种能力。许多人已经用这种方式创造过了。这或许会使你们感到吃惊,但你们的确是自己选择了忘记那一切,以便体验物质并使这物质重新向着光提升上去。这是艰难的,对你们来说非常艰难。你们怀念那种能力!你们选择了忘记自己所知道的一切,忘记自己过去所有的存在状态,忘记自己曾经是卓越非凡的存有,重新坠入稠密的物质中。这是一个爱的选择,是为了帮助物质在振动方面获得尽可能大的提升。在这爱的选择中,你们不仅提升着自己身体的物质,而且当你们让这圣爱之光照耀到身体之外时,也提升了所有生命及自己周围一切的振动频率。

 

你们意识不到圣爱的振动频率有多么强大!

当你们对某个人说“我爱你”时,如果是用心去说的,就会感觉到自己内在有某种东西在振动。你们将感觉到自己献给他人的那份圣爱振动。

不要把“我爱你”说得就像“我饿了”或“我渴了”一样!当你们说这句话时,要尽量去感觉其中包含的内容!在你们的文明中,你们已经把爱平庸化了,也把“我爱你”这句话平庸化了。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你们不知道圣爱振动是怎么回事。

你们并非不了解爱。你们一生都在践行爱——亲子之爱、夫妇之爱、朋友之爱。现在,你们要试着对周围人说“我爱你”,甚至可以望着他们的眼睛说。你们将感觉到这爱发自于心,而不是发自于头脑。这两者是截然不同的!试着去这样做吧。你们将看到区别在哪里!

 

别害怕爱!爱会使某些贬低它的人感到害怕。那完全是错误的,是被幻相迷惑住了!你们给予所有人的真爱不会贬低任何人,而会对人有所帮助。

你们有时会议论某些人,甚至议论和自己关系很亲近的人。你们与这些人在振动和能量方面处于二元对立状态,也就是说在振动和能量上无法兼容。

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很简单,当你们看待那些与自己在能量和振动上处于二元对立状态的人时,要尽量看到他们超出人类之外的存在状态,要尽量看到他们内在最美好的东西!这样一来你们不仅会对他们有所帮助,也会更容易容忍他们存在于自己身边。

所有人,无论是谁,都可以轻易改变振动模式、改变意识层次。我们并不要求你们非得去爱所有你们感觉与之相处不和谐的人。我们只要求你们尽量以另一种眼光看待他们。如果什么变化都没发生,那就把圣爱发送给他们,对他们的灵魂讲话,明白地告诉他们:“既然你我之间无法融洽相处,那我就对你的灵魂说话吧。我对你说:‘我爱你。’”不要用头脑去说这些话,要用心去说。

试着用心去说“我爱你”!你们将感觉到那份振动,感觉到某种强大的东西从自身发散了出去。

请你们做做这个练习。你们会相当惊讶地感知到圣爱的振动。

 在目前这个时期,你们一定要彼此相爱!这是你们唯一的力量!


【全線閱讀】 《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