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5

 

 

2019 9 4 日冥想体验:

萨南达讯息——唤醒他人的最佳方式

 

 

今天看到一位同修在留言中说:“真正的觉醒者一定要去唤醒他人,否则就不是真的觉醒了。”

我回复他说:“当你自己活出觉醒者的状态时,你放射出的光就会唤醒他人。这是‘不言之教’。”

后来没有得到那位同修的回音,不清楚他是否同意我的说法。

下午冥想时见到了耶稣 - 萨南达兄长,听到他说:

“你们有很多方式去唤醒沉睡的人,比如动手去摇醒他或者敲锣打鼓地去吵醒他(此时我眼前出现了一位手提铜锣、神情焦急的女士,样子显得有些滑稽)。这样做的效果会怎样呢?睡得正香的人会推开你们的手,翻过身去继续沉睡。被吵醒的人则会冲你们发一通脾气,把你们赶走,然后关起门来继续睡觉。

“那该怎么办呢?你们注意过清晨的阳光是怎么把人唤醒的吗?那光柔和地照在人脸上,轻抚人合着的眼皮,就像一个轻轻的吻。这个吻是有温度的。那温暖持续触动人的心,那种光在人能承受的范围内一点点增加着亮度……到了一定时候,那人的双眼自然地睁开了。他醒了——在平静、温暖的感受中醒来了,在平和、喜悦的状态中醒来了。

“这就是你们应该去做的——像晨光一样轻柔地逐渐把人唤醒。

 

“假如你们拉住一个从没接触过灵性的人,对他大谈振动、频率、维度、扬升……那只会让他害怕和排斥。那个人会用惊恐的眼神望着你们,像在看一群怪物。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你们强加于人!因为你们不尊重人!你们不了解别人的进化程度,不了解别人的灵魂计划,不能决定别人该在何时醒来。只有那个人自己才能决定。

“急于唤醒别人的人真的是在为别人着想吗?还是在为自己着想呢?他们那样做难道不是为了尽快完成自己的任务吗?难道不是为了尽快实现自己想要的大转变吗?你们应该认真反省一下自己每个行为背后的动机和意图,也应该认真考虑一下别人的想法和感受。

“那些急于唤醒别人的人其实并未真正觉醒。一个真正的觉醒者不会急于去做任何事!他会沉浸于幸福、喜乐之中,会看出一切事物中的完美。那种极度的欢乐与平和会让他发出光来,而这光会照亮他周围的一切。被这光照到的人将会受到触动。渐渐地,到了适当的时候,他们也会醒来,自己成为发光的人。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再对你们说:除了内在转化之外,你们无需做任何事,无需说任何话,只需存在,只需成为,只需是自己之所是。这是你们唤醒他人的最佳方式!( * 注:尽管少数光工负有传播灵性教导的使命,但我觉得对灵性圈子以外的人,他们也无需强行做任何工作。)

“两千多年前我在地球上时,虽然给很多人讲解过神圣的真理,但我从未强迫任何人相信我说的话。我从未急于唤醒任何一个人,因为我知道对很多人来说时候还没到。我只是发散出我的光,在人们心中播下圣爱的种子,然后静静等待那些种子发芽、生根、长成大树……

“一切都会在最适当的时候发生。大转变必定会在最适当的时候实现。请你们信任神圣计划的安排,做自己该做的事——那就是成为自己真正所是的光之存有,闪耀出自己的神圣光芒,如晨光般温柔地照亮并唤醒他人。

“就是如此!”

感恩萨南达兄长的教诲!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