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

 


 

亲爱的一们,问候你们。

变革之潮在涌动着。强劲的光之力量在不断涌入地球大气中,我们与宇宙的团队们来协助你们对 当下 正在行星内流动的更高意识形态的吸收。随着你们重新对齐去获得通往一个新景观(它已在你们神圣之心内自行呈现)的更深路径,你们自身的心之细胞正稳步的发生着质的改变。

 

经由心室维度扩展后帷幕的揭开,你们在进入一个更全方位的视野去接收和连接你自身生命内在的更高真相。一系列帷幕在不断升起,为你在你的世界中获得更深的领悟和明晰而自行赋予着力量。选择与神圣之心连结,随着你移入和在自身多维本性中的对齐,一个能更深拓宽视野的路径会被开辟。

 

你被要求去开放觉知,向这个机会敞开,它将揭示你生命的新景观。新的体验被摆在你面前,你们行星的这个关头,真相正被揭示。我们要求你们停止对自身能力的怀疑,允许你的 本我 被重新对齐,成为这更高实相的设定中 你真正所是 的一个更真实的面向。

 

通过 放下 和由心进入这些 当下 更高频率内部的自觉运作,你是在让自己穿越一个新的通道,经由锚定和在你心的空间中开辟一条路径,允许你与高我重新对齐,在此刻开始一段拓宽 自我认知 的旅程。

 

自我认知

 

开启一条 自我认知 之路意味着什么?

 

你内在存在着一个 高我 意识。你神圣 本我 的这个面向就安然完好的存在于帷幕后方,正等待你去选择。只要你有意识的伸向它,并在心中与你 本我 的这个更高面向衔接就可以到达。帷幕已变薄,它们被设计的是流动的,特别供你能轻松进入。

 

帷幕揭开是这个星球转变之内新能量的一个组成部分。通过自身有意识的选择行为和意愿,你可以拉开帷幕。帷幕的拉开通过心内在的重新连结即可达到,就在身体整个胸部的位置。当你与心发展出一个持续的连结,一条自然的通路就会建立和开启,带你穿过和超越重重帷幕。

 

你的心是一个多维度工具,携带着为你而设定的能量,特别用于这个重聚和带领你进入你高我的面向。心的意图允许你与高我的全然连结,这一通道在重新连结的建立中发挥着地图的作用。

 

当你有意识在心中构建这个路径时,就是开始连接上了你直觉的更高意识元素。你更高意识的设定是为协助你现在( 当下 )的日常生活,允许你通过进入生命的明晰和真相中而获得自由。这重新的连结通过在你的世界中为你提供生命的不同视角和更高视野而开启了新的可能性供你去体验。有一个神圣时间点,一个预先设定的时刻,供你进入更拓宽的 本我 意识面向。而那个重拾你天命的时刻就是 现在

 

爱的印记

 

自从 鸽子觉醒 能量以来,你们的星球已经历了快速转变。在那觉醒的神圣时刻,一系列帷幕被揭开,携带着基督意识的高频光被锚定到地球,转变着人类爱的振动。这个爱开启和缔造了你的心之细胞。细胞间的这个连结在内在激活了你自身广博之爱的设置和印记。这一印记使你能够于当下(现在)在心中开辟通道进入与高我的连接。

 

因为注入你细胞中的这个印记,那些大量留在你内在的旧的稠密能量在松动和移除。到目前为止,你生命中的许多破坏模式一直在限制你的行为方式。基督印记旨在为你启动生命的新周期 —— 释放你,允许你开始摆脱和放下所有使你身陷限制循环、与高我分离的旧信念系统。

 

你一直背负着来自过去的包袱,长期被小我头脑的挣扎、匮乏和恐惧所负荷。你被意识中的许多陈旧模式一直钳制着,被囚禁在源于小我头脑的这些限制性观念和错误认知中。头脑持有和支配着~你渺小、微不足道和生命中不配拥有丰盛的强大信念系统。你在这里不是一个牺牲品。而每个人却都是基于小我头脑的错误认知而做出选择,意识不到你 本我 的更高面向 —— 直到现在。

 

小我头脑中的观念和想法一直在说:你做的不对、或没做出正确选择、生活中犯下许多过错。而事实是:旅程中你做出的每个选择和行动,都创造了完美的场景和局面供你学习和成长。这才是真相。你不断的自我评判和自我谴责在心中制造了屏障,严重影响了你在生命中接受和茁壮成长的能力。

 

新的实相

 

当你对齐心的路径并与更高意识衔接,你就连结上了一个激发和创造的能量,它的存在会超越小我头脑的局限。基于这个真相,你可以重塑新的实相。通过与你 本我 更高面向的再连结,你将开始停止制造内部分裂的自我评判。你会经历一直以来内在交战的终结,开始体验 和平 。本就存在你心中的爱的本质,会由你高我开始向人类表达出来。你 本我 的这个高级形态会给你物质身体内部带来更新,平息和自我疗愈。

 

与神圣之心内在的再次合作,将允许你在自我复兴时刻重新对齐这更高的视角和视野。你的使命最终在此生中使你的 本我 得以复兴。计划一直如此。除了你没人能做到。

 

会有一个时间点、一个时刻,你必须自己去选择。只是放下和决定~你值得重新连结 本我 的广阔面向,向你神圣之心的无限神奇敞开。有意识的呼吸是此再连结最有效的工具。呼吸通过嘴吸入和呼出旨在使你超越小我头脑。

 

快速转变

 

地球的振动频率在经历快速转变。随着你们星球的进化,它的转动会传递新的脉搏。这脉搏是流动而纯净的光的形态,生成于你们的星球并传送给我们居住的宇宙。这是首次你们的星球贡献光给宇宙的其余部分,这是一件令人兴奋和有着强大影响力的事件!是你们行星进化中巨大进步的一个证明。

 

只有存在于这个星球之外的我们能观察到地球的这个能量进展,然而我们可以说,这些新的对齐在发生和形成中,遍布整个地球。太阳能量在放射它的光芒给这个星球,创造着光之形态的新周期。太阳的这一运动促成了地球频率大幅复兴的能力,给宇宙的其余地方带来了引人注目的进展。

 

更高路径

 

当你与心中更高路径对齐时,保持静止,安住在太阳光线的精髓中。知晓太阳在发挥它的作用强力的支持你,它是一面镜子,在你的心之细胞内部连结和对齐,在细胞中闪耀和放射出耀眼的光芒。你会与太阳积极的共同铸造另一个层级的路径。记住,太阳在其光芒中持有 神之光 的意识。这些光芒旨在特别转化你的心之细胞。

 

神意识 正在你们整个星球上放射,在所有积极选择与心连接的那些人的内在更新和互动。你们是在重新激活更高意识,在发挥枢纽的作用,你们是正发生在地球上的宏伟变革的一部分 —— 通过回应你内在来自更高领域的呼唤。一个强大的改变正在你之内发生,对于现在你们在经历的蜕变你并不理解整个过程,重大的转化和演变在进行中。

 

这个转变过程并不容易,在这个时候还有很多你无法完全意识到,但不要怕。一步一步的你都会被指引,会稳步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3D 维度的戏码在地球转变中会越演愈烈,但你内在逐级深入展开时不必去担心它。随着年尾的临近,这些戏码的势头在加剧。就像海啸,戏码的风暴在积聚。你的焦点应只放在心之连结进入更高的意识领域上。除了这个没有别的,不要被戏码分心,这个至关重要。

 

事实上,地球 3D 以上的层面一切都好。一切都在按你使命全面展开的计划进行着。保持放下,与你的直觉交流,信任每一步 —— 因为你能做到。允许通道的延展,知道你独有的路径会确保你通达圆满。

 

来自宇宙团体的我们,会与大师们,光之存有和天使们继续发挥我们的作用,为呼唤我们的人带来支持和指引。

 

在探索你本我的旅程中,我们会见证你并向你致敬。

 

祝福

 

昴宿星人

 

传导: Christine Day 2019 9 1

原文: https://christinedayonline.com

翻译:天堂竖琴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