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你们的在天之父,问我自己,我听到了谁的心声?我听到隆隆的声音穿越世界,这些是你们的想法吗:

亲爱的上帝,我好像被阻碍重重包围,这些火龙一样的家伙困住我,张牙舞爪,越来越多。我几乎不能自持,更无法前行。我对沮丧厌倦至极。你所说的一切,上帝,我有抗拒它们慢慢走入我吗?我不相信生活就该如此挫败。我忍受着,但这一切似乎远远超出了我的承受力。

亲爱的,有时候你觉得会受自己思想的摆布,好像你无法控制的想法,起着主导作用,好似失败是你名字中间的大写字母。即使你明知这不可能是真的,你对它的信仰却将你引入黑暗的歧途。

你真的认为磨难是你的大师吗?磨难不是上帝。和其它许多想法一样,磨难也是你的错误思维之一。你的这些想法可能会来了又去,但有太多的消耗性的想法,似乎从未离开过你。

恐惧是一种思维吗?恐惧是一种可怕的思想,你完全有能力摆脱,然而迄今为止,它始终跟随着你。无力超越的旧思维似乎在猎杀你。你的固执己见没必要如你刻意使然的那般辉煌。服务于我,朋友,而不是服务于你的思想。

恐惧,不管如何伤害了你,它只是一个小人物。恐惧的想法是种背叛,它想压制你。它们把你放低,意欲征服你。恐惧确实对你有着某种魔力。恐惧像一个胜利者,高高在上,狠狠踩住你。

你完全可以从恐惧中站起来。你能让恐惧的阴影走开。你真的不必被困在阴影里。你不必坚守恐惧的面向。

恐惧是一种习得的习惯。恐惧就像鸦片。它是那些爱与恨的关系之一。让我们直面它。恐惧是斯文加利(著名的催眠师通过音乐催眠让人们唯命是从),而你却跟随他粗糙的音调共舞。恐惧是消极的,你可能成为恐惧的促成者。

恐惧没有绑架你,也不是那些一直支持你的老朋友。恐惧欺负你。它将你作为俘虏囚禁。

你如此习惯于戴着锁链的大象,即便恢复自由,仍然认为自己是被锁住着,并继续绕着一个小圆圈行走。它或许确是被束缚的,因为他的认知被束缚了。

你的问题不是如何击倒恐惧,更多的是关于远离恐惧和卸掉它作为朋友对你有所帮助的伪装。恐惧会保持你在它的控制之下,但你可以在任何你想要的时候起身离开。

你还没有体验够恐惧的恶作剧吗?你甚至不需要驱逐恐惧。你只需要说,再见,然后走出恐惧的高大阴影。你不需要站在那里,在恐惧中颤抖。

来吧,我会牵着你的手,我们将离开这一片恐惧之地。不需要得到准许。恐惧永远不会允许。恐惧会威胁你。不再低头接受恐惧,不管恐惧会如何偷偷地跑回来抓回你。不再有一场与恐惧的决斗。不要在恐惧的层面上对付恐惧。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升起来。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fear-thoughts-begone.html

翻译:紫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