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麽有懼怕? 什麽是懼怕?懼怕是當你知道或感覺到你不能做一些事情。雖然懼怕是一種表面情緒,但它的起因始終連接著兩個原因。原因之一是因為你在前世生活中經歷過, 但你對此經歷沒有積極反應。原因之二是你不覺得你有能力做某事。你不覺得自己很棒,很有價值。

 

懼怕是自我的全面榮耀。基督教裡的魔鬼和撒旦就是它的一個方面。但什麽是懼怕? 當一個人不把懼怕看作懼怕,而將其看作能量,它就成為一個完全不同的事情。人要在精神上前進,就不能有懼怕,因為懼怕會在人的能量場製造阻塞和負麵條件。這將排斥朝向你的任何正面能量。你可以對宇宙說,你需要某件東西,但如果你有恐懼感實現和擁有它,你會立即停止創造這件東西的能量流通。你們中太多的人還具有潛意識的恐懼。你甚至都沒有意識到你有。

 

一旦你面對了自己的懼怕,它就不再存在。它就消失了。但當你有懼怕時,你變得很僵化,甚至連想它都不行。其堅硬成程度足以將你永久監禁,除非你變得更加柔軟。什麽是你的懼怕?你的懼怕從哪裡來?你可能會說:“它來自於你此生的生活經歷”,但你會發現它也通常與你的前世生活有關。只有通過你進入到那個前是生活,將自己從中釋放出來,你才能真正釋放這個懼怕。你可能會說:“我覺得我不夠好,沒有足夠的能力,不夠強大,等等,去面對“,只因你說這些話,你永遠也不會克服這個懼怕。經常有人問我“大師,我能做些什麽來幫助自己在精神上發展”,我就對他們說,“看看你的懼怕,它們是什麽,在哪裡?列一個清單,一個一個的克服。一旦你這樣做,你就會變得更堅強。你將會清除攜帶多個人生的障礙。你就會在精神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