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帕梅拉 ajoyfullife

 2019-08-31

 


 

亲爱的朋友们,

 

我是约书亚,向你们所有人致以问候。

 

我与你们在一起,我们志同道合,走在同样的道途上,我们彼此相连。

 

在我轮回于地球的那个时代,我扮演着“举旗人”的角色。我在地球实相中播下种子。不过我绝非唯一的“播种人”。我所做的一切并非个人性的,我与一群志同道合的灵魂结伴而行,你们也在其中。

 

现在正是收获的季节。发芽的种子,日渐茁壮的秧苗,将崭新的光带给这个世界。你们正是发芽的种子,藉由基督能量场与我连接在一起。不断成长进步的你们,在这一时期扮演着最为重要的角色。你们往往以为,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作为及成就能够创造不同。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真正创造不同的是“你们是谁”,藉由做真正的自己,你们能够为地球集体意识开创崭新的通道。过度专注于外在目标与成就,会将你带离自己的核心与根基,而那里才是转变——这个世界所需要的转变——真正发生的地方。

 

重要的是,认识到你们的内在世界——感受、精神与思想——才是创造之源泉。然而,无时无刻不在熏陶你们的则是一种忽略内在世界——精神及心灵——的世界观,它极度专注于外在,专注于物质层面。认同此世界观的话,你会逐渐失去创造力。这是因为,任何可持续性创造的源头,永远都是内在。

 

你无需依赖外在权力,意识到这一点,便是一大进步。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这会使你不再受缚于外在世界,不再受其主宰。此外,当你于内心深处意识到,你本就是创造者,创造是你的核心本质,那些社会规则与观念,以及充斥于这个社会,充斥于外在世界的恐惧,就会逐渐失去左右你的力量。而这,也是你们想要为世人带来的讯息。

 

认识到自己就是自己世界的中心,并藉此吸引与创造自己想要的东西,属于自己的东西,这能够使你们重获力量,并因此而不再受制于恐惧与幻相。这是你们每个人都在寻找的真正“突破”。

 

现在,我邀请你与自己的心建立连结。此处我指的并不是“心脏”这个器官,而是更伟大、更深刻的“心”,亦即你、你之灵魂的一部分,那与更大整体、与心之能量场——那里是你的家——共振的那一部分。心脏是这一内在中心最显见的物质彰显,不过也仅此而已。“心”远大于心脏,且不受限于时空。你心中的爱也是超越物质、超越人之生命的。它使你变得更加强大,也更加安全。它将你与基督能量、与爱之能量场连接在一起。此能量场的强度与力量远远超越了这个物质世界中的各种恐惧观念。请感受一下这一能量场。沉入自己的内心,感受一下,你远大于自己的身体与地球人格。你的灵魂选择了你,以藉由你、藉由你的这一生成长、体验与做工。不仅如此,你之灵魂的强大力量也可以为你所用,成为你的智慧源泉。

 

现在,请将注意力集中在心轮,感受一下真正的自己,并同时感受一下你在生生世世中所淬炼而成的天赋与才能。心的运作以“不受限于时间的意识”为基础,能够触及你曾经经历过的任何彰显——或轮回——过程。感受一下,心之能量就在你身边,将你环绕起来。让它的光照耀你在日常生活中正在面临的某个问题。许多问题之所以出现或者变得严重,正是因为你仅将目光聚焦于外在世界或者自己的身体,聚焦于看得见、摸得着的物质层面。你想要在这一层面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然而,藉由与自己那更大的内在核心,与心之意识建立连结,你便能够触及那可以为你提供更大帮助的智慧源泉。解决问题的方法永远都不在物质层面上,而在你的内在。

 

现在,请完全沉入内在,感受一下你心轮中心的光之火花,它将你与基督能量场连接在一起。此能量场一直在保护着你,呵护着你。让自己安住于它的怀抱中。感受一下,你无需依赖外在的力量;感受一下,在爱与光中轻松自在地生活,是被允许的。

 

因着各种基于恐惧、抗争与求生的思想模式的熏陶,充满光、爱与温柔的生活在你们眼中仿佛是不可能的。对恐惧、抗争与掌控的深信,仿若如影随形的阴影,将你们笼罩其中。

 

现在,我邀请你对那承载着你的更大实相敞开心扉。观想一下,来自这一更大实相的光之能量正在流入你的心,你的身体,你的能量场。让这光之能量藉由心部进入太阳神经丛……进入腹部……进入脊椎骨尾端的海底轮……然后经由双腿进入双脚。感受一下自己的内在力量。这并非强硬的力量,亦非“阻碍”与“抗争”的力量。不得不面对与外在世界的冲突,你已走过这一阶段。你的内在有一股不同的力量,能够助你实现内心梦想的力量。

 

此力量是超越二元性的,不会去对抗什么。感受一下这一力量,然后任你日常生活中的某一问题,某一你正在面对,使你感到担忧、困扰,令你苦思冥想的问题自行浮出水面。这也可以是你生活中的某一面向,就此面向而言,你心中充满无力感,感受不到喜悦,感觉自己受到某一外在因素的侵袭,比如你难以理解的外在事件,亦或一次次地出现却得不到解决的外在问题。你的心中有困扰——对自身创造力的困扰——徘徊。你备感无力,内在存在着盲点,顽固的盲点。此时,至关重要的是,你不再感觉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而是真真正正地感觉自己拥有处理这一问题、带来转变的力量。为了能够重获这一感觉,就要走出恐惧。仅仅停留在思想层面上,并不会或者说不足以产生真正的效果。关键在于,你于内在创造转变,从恐惧到信任,从不懈的抗争到臣服、轻松与自在的转变。若想创造上述改变,就要感受到爱。能够真切感受到爱的你,自会意识到,爱大于物质层面上的一切力量。爱能够征服一切,尽管其方式有时会超出头脑所能理解的范畴。

 

请感受一下,感受一下爱的力量。看一看自己的人生之路,问一问自己:我在哪些面向最为深切地感受到爱?在哪些时刻、哪些事情或哪个人那里,感受到真正的喜悦与快乐,真正的自在与轻松?我的意思是,你的身体确确实实地感到轻松,感受到更高频的能量。认真地看一看,在哪些时刻你最能感受到这一点,并将此作为参考标准。爱赋予你力量,使你更具创造性,无忧无虑。那时的你充满了自信,快乐开心,仿若孩童。这是强而有力的力量,不要低估它,而是在生活中寻找与感受它。请放下抗争,寻找与关注生活中那些轻松惬意的面向,滋育这一能量。如此这般,你便会释放自己的内在能量,与内在的灵魂智慧建立更深的连结。不仅如此,你也会因此而唤醒他人的内在能量。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爱就在你身边,它并不遥远。请对此充满信任,每天都与自己内在的喜悦与自由建立连结,这本就属于你,身为创造者的你。

 

带着深深的爱,我问候你们,与你们结伴而行。

 

我们彼此相连,是彼此的家人。

 

© Pamela Kribbe (紫译)

 

  【全線閱讀】《約書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