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我接受包容你,我是把你作为我自己来接受包容的,我的美丽如鲜花般绽放,你就是我,属于我的东西是不会被任何喧嚣的尘事所动摇的,你没有理由自惭形秽。

世上的一切,你当然知道,有些是不对的,不善不美的,不能给人以启发的。你不应该让不正确的人事物来贬低你。你当然更不需要因为别人的某些看法而不高兴。

当你还是个孩子时,你对待事物的反应带着孩子气的率真:可能有些时候有人不想跟你玩,然后你很受伤,怎么可能有人不想跟你一起玩?

这是美妙之所在:即使在你最感悲凉之时,你也知道你的被拒之门外是不对的。你的率真反应正好说明了你的意识所具有的,对应着你在这个宇宙中存在的意义。

在我的爱中安心地栖息,别让这个世界的各种明枪暗箭刺伤你,让这样的事情在你眼中消失。

别人的怨恨是他们的,他们有怨气不代表你也要怨声载道。你千万不要让怨恨转换成为你自己的。

你知道的,我欢迎所有存有进入并参与这个世界,我欢迎每个人。我把你带到这里来。我带你来,不是为了你被遣散被打回老家,也不是为了让你伤心欲绝。不要让妄想和自视渺小笼罩你。

你来自一个更高的地方,亲爱的。

这个世界的任何表象都不是为了让你伤心,或者拖垮你。如果有人不想跟你玩,没关系,你还有其它的事情要做,你有其他的事情要思考。不要执着于别人的想法,毕竟那只是别人的。

伤心不属于你。你到这里来不是为了各种遭遇而黯然神伤。如果被人轻视,那么改变心态转移视线。这是你改善境遇的方式。你来当然不是为了被别人打趴下。

你的不屈不挠,会让每个人都会把你当作你应该被尊重的样子。最重要的是,你自认为的样子正是你应得到尊重的样子。保持在我的光中。我把光照耀在你身上。观注我,观注我的光。不要因为别人的小看而瞧不起自己。

让别人小瞧的那一个不是你。你不是原因。他们可能认为你是困扰他们的人,但你完全不必这么认为。不要用别人的眼光来衡量你自己。有很多的理由让你看到更广阔的意境。你当然不必因为别人的短视而不开心。

现在是时候把伤害抛在你身后,让它们待在该待的地方,不要自诩为受害者。

别人的看法也只就是他们的看法,那当然不是你的身份标志。对你来说就像是,他们口中的你是一个反对他们的旗帜,你当然也不需要如此认为,你有更明智的事情要做。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无明就是无明。从无明之中醒悟过来。不要用别人的无明来成为你继续无明的理由。你别大事明白小事糊涂。让这些大大小小的明枪暗箭在你心头消失,只允许伟大的爱进入你的心房。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even-in-desolation-you-reveal-your-significance-in-this-universe.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