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打坐有时感觉极热,有时又非常清凉。

上周六晚上因为大量能量持续涌入身体,几乎彻夜未眠。周日有点儿放纵自己,吃了些较为油腻的食物。虽然都是素食,可吃完后还是觉得不太舒服。结果周一发起了低烧,咳嗽、有痰,全身隐隐作痛,尤其头部最为严重。

我诚心诚意地向灵界祷告了一番,中午又坚持打坐,很快症状便有所减轻,到周二竟然完全康复了!这个小小的奇迹让我在开心之余也放松了警惕,又吃了些油腻食品,结果到周三又发起了低烧……

今天(周三)打坐时见到观音老师坐在一朵粉、蓝、紫三色莲花上。那三色彩光以紫色为主,环绕着她循环流动,很是美丽。

这个观音的形象一度变得无比巨大,充满了天地之间。我感觉自己融入了她之中,成为了她的一个极小的部分。

再后来,她又恢复成常人大小,把那三色彩光向我发送过来,从头顶徐徐注入……这让我感觉舒服了很多,身上不那么难受了。

我“听”到她说:

“孩子们,你们有些人正在体验强烈的扬升症状。这是个好现象,说明你们的身体在进行转化。

“你们都是勇敢的灵魂,明知这身体转化的过程并不舒适,却还是主动承担起了这项使命,来到这个世界上体验肉体的扬升。这让我们非常钦佩!向你们致以敬意!”

“可为什么身体会不舒服呢?”我问,“不是说振动频率高的人可以修成不坏之身、再也不会生病吗?”

“孩子,肉体转化是个逐步渐进的过程。旧的编程、编码已经渗入你们的细胞和DNA中,所以现在涌来的高频圣光也要渗入你们的所有细胞和DNA,去改写那里的旧编码,用新的光之代码取代它。那些被溶解、替换掉的旧编码得经由身体释放出去,因为它们也是一股能量。这个溶解、释放的过程如果不顺畅,你们的身体就会感到不适。”

“我看过一篇灵讯中说圣光可以瞬间重组我们的DNA。难道不是这样吗?”

“高维度的一瞬间,在你们的世界则相当于好长一段日子。你们要有耐心。这的确是个渐进的过程,不会一蹴而就,否则你们的肉身会承受不了。”

“嗯……能让我看看这个身体转化的过程吗?”

我提出请求后,观音没有马上回答。静默了一阵儿之后,我内在视野中出现了一个打坐的人——看不清面貌,只看到他的轮廓被淡紫、淡黄的光包围着。

我感觉自己进入到了这个人体内。

随着外面宇宙能量的涌入,这人身体里的能量也在波动起伏,让我觉得好像漂浮在水中……

漂了一会儿后,我的意识移动到了一根笔直、明亮的管道中。强烈、耀眼的光和能量从这管道上面的入口灌注进来。内在的声音告诉我:“这是此人的中脉,位置在脊椎那里。”

我被牢牢地固定在了这里,强烈地感受到能量的注入。

我看到那些金黄色的能量从这根管道扩散到两边许多细小的管道中,将那些小管道染成了金黄色。这些小管道看上去就像金黄的叶脉,又像大树的细枝。

起初能量流动得还算顺畅,可这时遇到了阻碍,被小管道中黑色的部分挡住了(那些应该是我们累世积聚的负面记忆、情绪和能量),无法贯通下去。这时我觉得躁热、头疼、全身都疼,和发烧时的状态一样。

观音老师说:

“你们的很多扬升症状就是这么来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劝你们要饮食清淡!因为吃油腻食物会增加你们身体里堆积的能量垃圾,使高频圣光无法顺利渗入每一个细胞及细胞中的DNA

“此外,你们也得留意自己的情绪,尽量减少情绪垃圾的生成,否则也会给身体的转化造成阻碍。”

又过了一会儿,我终于看到那个人的全部能量管道都被圣光浸染成了金黄色——但不是同时贯通的,好像先通的是身体后面,然后是前面。前面则是先通了半边,然后再通的另外半边。

此时出现了奇异的现象:那人身体周围形成了一个循环流动的能量场。它先是纯白色的,然后变成了彩虹色。这个不断循环的能量场很像我刚开始时看到的观音周围的那个美丽能量场。


 观音老师说:

“当你们的这个环面绕场被激活时,就说明你们完成了身体扬升的重要一步。但这还没完,你们还要继续接受身体的一系列转化,直到它完全转化成水晶光体。在此期间,你们还会体验到种种不舒服的扬升症状。有些人会因为害怕而想终止这个过程,但是没有人能够终止它。这个进程一旦启动,就无法逆转了。

“你们要想顺利扬升,最好的办法就是接受、顺应、配合这个过程,学会放手、臣服,把自己彻底交给圣光-圣爱去转化。若是抗拒、抵制、逃避这个过程,只会加重扬升症状,让自己更加难受。祝福你们!”

 感恩观音老师的教导!

 冥想结束后我睡了一觉,又喝了不少水,感觉身体轻松了很多。

在这里想再次建议各位同修——饮食清淡、多多饮水!

祝大家都能顺利转化、顺利扬升!

谢谢阅读!感恩祝福!

—庐影—

 

 

  •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