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似乎总在折腾着自己,翻来覆去地折腾,你就象你手中来回折叠的纸,不断地重组。

你并不是很明确地知道呼吸是怎么回事,你早已屏住呼吸。你曾费尽力气去探索你的不是,而不是去探索你之所是。真正意义上的你是美丽的,你不是它物,然而你持续地去做个非真实的你。这些问题我在很多层面上都讲述过,而你却继续与自己开玩笑。因为你染了发,看起来你不太象个常人或一个年轻人,最好是把你的头发换回本色,最好是不要指望用染发这种事情来改变头发的特性。头发,如你一样,只能具有类似于他物的幻像,但是这种幻像太有市场了。

学位能让你更精明或更聪明?学习是件好事,但证书并不代表什么,有没有证书都不可能让你知道你是谁。

将一些身外之物等价于你自身是种最主要的幻像,这些幻像就如同你使劲追赶的巴士,巴士其实是种假象,你是否追得上巴士这个幻像真的无关紧要。

更要紧的一些品质是爱、慈悲、善良、宽恕和仁慈,它们不是身外物,它们是你最基础的自我。现在你务必将它们从蒙蔽它们的口袋中取出,许久以前你丢弃了它们。拥抱它们之后,你能将自己恢复至你真正的所是,你会在这个世界上掏出你最本真的心灵,你会比你假装的面孔要更有内涵。

你或许穿着伪装,这样做的话,你将会成为真实的自己,你的真实远较你的伪装精彩。你不能伪装真实,真实就是真实,无法替代。你是地球之上的一个美丽个体,你只能脱离你的真实一小会。虽然你可以用外在之物伪装自己,你之所是的真实是不可能消除的。真相可以被掩盖,盖上叶子,或卷曲成弓形。没关系,你的真实不容亵渎,什么都替代不了。

你为啥要将金银财宝裹以铝箔?为啥你会想着要以一颗开放的心灵去置换一颗打包的封闭心灵?你不需要伪装,你需要自然,你需要爱之清白。你不需要装饰过的爱,不,一点也不要。你需要你最初的自己,你是美丽的。

我不会说你是美中的最美,因为一切都是完美。在你掩盖自己的无论是枝条还是叶子的下面,你是大师的作品,你如何有可能去增光添彩?

亲爱的,仅仅是把自己恢复至你已经所是的样子就好,你有太多的伪装了。现在将你灵魂的纯粹之光给我们,将你的光辉给我们,将你的爱给我们,以它最纯粹的形式给我们。不要一丝掺杂,将你给我们,将我创造你之时就具有的本真的你给我们。你的脸颊泛着红晕,你的心间充满着爱,你的美丽装点着这世界的美丽。美丽无处不在,你的美丽同样是无处不在。你是我的创造,我创造了美丽,你是我美丽的创造。你不亚于我所吟唱的歌,我用我的心灵歌唱。我为你而唱,万物才会知晓它们的真实。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truth-of-yourself.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