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我,我是否可以写写有关识别的题目。一个灵魂曾写道:“也许大师能谈谈如何在这个混乱时代辨别真相。”

 

在我的“真理”的文章中,我写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真理。每个灵魂会找到自己识别真理的方式。每个人都有自己在星象学上的道路。有些人需要通过发现假的来找到真的,我的通道玛格丽特就是这样一个人。在她精神发展的最初几年,她选择去一个愈合中心,以帮助她学习。对玛格丽特来说,这个中心的动机好像是为了钱,而不是为了服务。她因此选择不再去那个中心。很久以后,当她联系上她的监护神,Argos时,她问他:“你为什麽送我去那个愈合中心?” Argos回答她说:“这样的话,你就知道,你不能像那样来运行一个愈合中心!”

 

如果人的精神驻扎在人的心里,服务必须始终是动力。其他的灵魂需要以其他方式学习,但每个灵魂都会被引领到哪些他们需要学习的人和地方。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世上的一切都是完美的。通常,在灵魂经历了令人心碎的体验后会说,“我很高兴我经历了那些,因为那些经历,我成长了。”没有经历是“坏”的经历,只有学习的机会。每个灵魂选择自己的学习经验,每个灵魂都被我们精神领域引领到那些他们需要从中学习的地方。每个灵魂都会被引向他们自己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