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U2 心无为

 

 

当新时代来临的同时,许多的灵性真知汇聚于世间,伴随着殊胜的高频能量不断把人们推向生命与灵性觉知的更高层次。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有关生活更深一层的灵性事实,也频繁接触到许多的灵性概念。

 

在许多的灵性信息中,经常会提到高我这个概念。高我,这个称呼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个处于很高层面并看着自己的神圣存在,让人不由得感觉到难以企及的距离感,这种感觉对于刚接触灵性知识不久的朋友来说可能会尤为明显。

 

渴望与高我连接,却又感觉到很大的距离,形成一种可望又不可及的矛盾感觉。

 

的确,高我所存在的最低维度是第六次元,六次元是神性完全合一的密度。合一 - 意味着极性的对立已完全消失,这时灵魂的任何一面都已达成与神圣的最终融合,这是极高的自在圆满境界。

 

所以,这也是造成极大距离感的其中一个原因。但即便如此,我们却又非常想和自己的高我建立连接,于是,渴望连接又产生了矛盾,这种感受衍生出一个同样矛盾的问题:

 

我非常渴望与我的高我连接,但我的高我如此圆满且神圣,我要如何才能连接上祂呢?

 

高我所处的境界非常之高这并没有错,但是,存在这个疑惑的朋友可能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它就是:高我处于合一的第六密度,合一,不仅意味着任何的极性对立都已消失,也表示在这个合一的层面:一切都是一体,从来就没有分开过。

 

时间与空间本是一个幻象,它只有在灵魂必须经历和体验它的时候才显得真实,一旦上升至高我的合一层面,时间与空间的距离和幻象就都不再存在。所以,从高我的角度来看,你和祂是一体的,从来没有分离过,时间不存在,距离也不存在,这便是高我所处维度的合一真相。

 

只是,你的头脑里存在着一个似乎不可忽视的距离感:高我太完美,而身处此地此刻的你却还有欠缺,即便你非常努力,这种感知上的差距总是无法消除。

 

高我太完美,而你还有欠缺,真的是这样么?

 

并不是,你对自己所认知的不完美,它也仅仅只是一个幻象。事实上,你从始至终都是完美的,你什么都不缺,只是你忘记了这个事实和真相而已。

 

你处在一个自我回忆的过程中,虽然从灵魂成长的角度来看你的灵性认知是在不断增长,但从最根本的灵性事实来说,你仅仅只是在回忆那个最初且最本质的自己。

 

有很多朋友觉得自己必须想方设法,尽可能的连接上高我,接收来自祂的指引,这是非常美好的愿望。但是,想方设法的头脑认知,反而会阻碍你打开与高我连接的通道。

 

 

 

那么,请拥有这样疑惑的你,亲爱的朋友,再次识别并考虑这个至关重要的灵性真相 -万物皆是一体,一切即合一

 

一切为一,是一体,不是分离的两者,分离的表象与显化从本质上说也是一种幻象。一体就表示宇宙间的所有万物,彼此之间都存在割舍不断的必然联系。既然万物都互为连接,你与高我之间难道会有不同吗?

 

让我们从万物一体的概念继续深入,虽然以我们肉眼所见,宇宙如此广袤和无限,有无数的银河系和恒星系统,星际空间的距离测量也不再使用常规的公里,而是光年,即光子在一年中所奔跑的距离。所以,宇宙空间的无限与广阔会很自然的让我们形成一种距离感。

 

同样的,我们所身处的世界,从一个地点到另一个地点也需要通过一段特定的距离与行程才能抵达,这种物理上的距离等差也会在我们的头脑中形成一种惯性的的思维定向,让我们很自然的认为,越卓越,越神圣,越完美的事物也意味着它和我们之间有着一段很大的距离。

 

这就是头脑逻辑思维所不可逾越的障壁,头脑必须以它能理解的概念进行逻辑分析。在头脑看来,你和高我之间是分离的,是有距离的,那么,这个距离就显得不可逾越,而且,还非常之大。

 

头脑无法理解超越幻象之外的事物,在它看来,时间和空间是非常真实的,距离也非常真实,它无法想像既不存在时间,也没有空间局限的可能性。

 

然而,从根本的灵性真相看 - 距离根本不存在,时间和空间都是幻象。

 

但是,如果一个人已习惯头脑思维的运作,并把它作为对这个世界认知的基础,那么,这个认知基础就会很自然的在他/她涉足灵性认知的领域之时,变成一种障碍。

 

灵性的真知还告诉我们:你所认定为真实的事物,它对于你就是真实的,并成为你的实际体验。因为你是自我实相的主宰

 

 

 

还有,看过门罗出体三部曲的朋友都知道,出体大师门罗经常在灵魂出体之后以瞬间移动的方式旅行,任何距离,不论它有多远,哪怕从一颗星球去到另一颗数十光年之外的星球都只是眨眼间的事情。

 

出体大师门罗,一生都在教导出体旅行的方法,并且还成立了门罗研究所,教导了很多人做灵魂出体旅行,并通过在出体之后与更高维度的连接学习更多的生命真相。出体大师门罗和他所教导过的许多学生,通过他们亲身的体验都足以证明,我们大脑所认知的空间距离,它真的只是一个幻象而已。

 

既然没有距离,那么,哪里还有分离呢!?

 

你与高我本是一体,意味着,任何时候你都可与你的高我连接。高我不受时间和空间的制约和影响,时间和空间只是3D实相的结构特征。高我,时刻与你同在,就在你身边。你甚至不需要通过任何的仪式,或是刻意的修炼去达成连接。

 

高我就是你!你即是高我!

 

高我是那个已完全圆满,具足智慧,圣爱与慈悲的你。

 

那么,让我们顺着这条思路继续下去,当你向他人表达善意与理解,宽容与大度,同情和关怀,展现出无条件之爱的品质与同情心的时候 - 你就已经与高我连接!此时的你,就已体现出高我的神性与品质。

 

下面,我要带入另一个重要的灵性概念三位一体。三位一体同样非常重要。你灵性结构的基础是你,小我和高我 - 组合成神圣的三位一体。面临人生课题时,我们总是在做出选择,而两种最基本的选择便是 - 利己或利他。

 

你的小我是以利己为主,而且是不顾一切的首先满足自己;你的高我是在合一的层面,祂已完全的具足圆满,不再需要任何的外界事物来满足于祂,利他与服务是高我的典型特征

 

而对于处在小我与高我之间的你则是经由你的自由意志做出选择,能否在施与受,付出与获得之间找到平衡,既满足自己的需求,也照顾到他人的需要,即中道

 

 

 

在这个俗世层面,小我必然会以各种方式试图控制和诱惑你,但高我从来不会干涉你,祂只在合一的密度静静观察,并在必要的时候以可能的方式提醒你,而提醒的方法往往是通过你的直觉感受。

 

于是,在小我与高我之间,我们不断学习和体验生命的课程。小我给你考验,高我给你指引,每一次,当你选择自私,不顾及别人的利益和感受,甚至是以损失他人利益为代价来丰盛自己时,你的意识频率就对应了小我,并且还有可能在小我对你的进一步掌控之下,跌入更深的意识无明。

 

但是,每一次,当你透过的力量,遵照内心直觉的引领去行动,在施与受之间,在付出与获得之间找到一种固有的平衡点,利益自己,也利益他人,这时,高我就已临在于你的身上!

 

小我,它永远处于匮乏与索求的状态,欲望不止且永不知足,它是较低的你;高我是处于完美的合一境界,已获得最终圆满的你,祂深知自己的神圣起源,早已不再需要任何外界的事物来获得满足。

 

在体验生活,学习人生课题的过程中,你的每次选择,每种表达,每个行为,每个想法,你的每一种起心动念,每一次思言行的体现决定了你的意识频率,以及自身存在的境界:小我(自私利己),或是高我(利己利他)。

 

透过自由意志的选择,每个人都会从起初的大幅度摇摆逐渐幅度缩小,越来越靠近那不动的中心点,而高我就在这个位置,时刻等候着你与祂连接。

 

而且,即便每次经历摇摆,你都不可避免的要返回中心,这也是你与高我之间必然发生的对话时机。

 

请听,高我此刻就在轻声的向你呼唤!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

U2 心无为:近期的混乱与动荡,为保持心灵的根植与平衡,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撤销与清理腐朽灵魂契约》

2:《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阅读】

《与你指导灵连接的7个步骤》

 《与你指导灵连接的步骤及要领》

 《与指导灵连接的问题解惑》

 《与指导灵连接应注意的问题》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