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黑暗舰队》

 

  (視頻: Frank Tsai)

 

  (騰訊視頻--來自網路)

 

 

内容提要:

神秘的黑暗舰队

黑暗舰队与天龙人军队结盟,执行太阳系外的作战任务他们在月球拥有独立的基地,内部组织结构森严

在球体联盟进入太阳系后,随着屏障的建立,黑暗舰队的作战部队与系内部队联系断绝

 

大卫威尔科克:欢迎收看本期《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卫威尔科克,今天的嘉宾是科里古德。在上一集中我们探讨了参与秘密太空项目的诸多派别。我们已经广泛探讨过整个话题。但有一点没有深入探讨,就是今天这一集我们要讨论的叫做黑暗舰队的这个派系以及它背后神秘的外星势力人形爬虫族。在开始聊敌对势力之前我们先谈谈友好的派系,他们似乎是阻止了一场正在酝酿的大灾难。有哪些派系在支持我们?

科里古德:好的,当然有我们已经讨论已久的球形存有联盟。他们的介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概有几十年了。他们在八十年代开始介入,然后加强他们的势力。

 

大卫威尔科克:你为什么叫他们球形存有呢?

科里古德:他们并不自称球形存有联盟。那个称呼是秘密太空项目和地球上某些秘密政府给他们取的名。他们被取名叫球形存有联盟是因为他们会汇集所得的情报,通过与三个大小不同的巨大球体有关的族群

 

 

 

大小分别像月球、海王星和木星,他们目前就在太阳系,在此的原因不明。他们也没有与秘密太空项目的人联系。屡次试图与他们对话,他们都不理会。所以一开始就起了这个名称。

大卫威尔科克:你说过有一个派别叫太阳典狱长,它是秘密太空项目第一个正式成员。他们的行动类似于星际警察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跟踪任何未经许可的进出。你还提到过星际企业集团是由军事国防承包商们组成的另一个派系。我们讨论过国家之全球银河联盟,它有点类似于联合国,对诸多知情不露的国家算是奖赏,让他们觉得自己属于一个很酷的组织,而且是与有敌意的外星人在作战。你还提过一个军方的派系,叫黑暗舰。所以黑暗舰队这个名字中的黑暗是由何而来?

科里古德:有若干原因。在军事秘密运作的秘密行动中,各部门之间的情报是完全孤立的,这样情报就不会泄露。秘密太空项目内的其他派队也对黑暗舰队所知甚少,对他们目前的和未来的行动都不知道。他们的基地是完全独立的。

 

 

看似五角大楼的黑暗舰队的月球基地的艺术描绘

 

秘密太空项目的其他派别无法到他们的基地去。

 

 

 

他们飞行器的设计也非同一般。他们有几种不同的飞行器,你一看见就能知道是他们的。

大卫威尔科克:你能给观众讲讲这些飞行器有什么特殊之处?有哪些特别之处?

科里古德:好的。有一种是非常大的,楔形的,跟《星球大战》中的星际驱逐舰很像,是很像,但线条更流畅。

 

 

 

 

 电影星球大战中的战舰

 

大卫威尔科克:顶上那个小东西是什么?真的有吗?

科里古德:是类似雷达之类。但不是那么高,但的确很像。

 

 

 

他们还有一种很大的菱形的飞舰,

 

 

 还有很大的瓜子型的舰。

 

 

大卫威尔科克:你说的很大到底有多大?

科里古德:头尾超过600英尺(183米)。但我说的这些比巨型楔形舰要小一些。

 

关于它们我们唯一所知的就是它们很有战斗力,它们是进攻的武器。它们被用于正面进攻,与天龙人并肩而战。它们可以飞出太阳系,征服或保卫天龙人的领地,帮助天龙人展开军事远征。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来聊聊天龙人吧。然后再讨论人类如何通过黑暗舰队给予他们支持。

科里古德: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爬虫人,他们都参与这个天龙人联盟。但在这个联盟中还有一些昆虫类的外星种族以及某些很古怪的北欧人型的组群。有关他们的信息很有限,据说是被征服后被迫加入劳役的,但是他们属于这个联盟。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先从最基本的讲起,要是有人倒霉,路遇一个天龙人,他遇见的会是什么样一位?给大家谈谈到底是什么样的?

科里古德:有很多不同种类。是的,他们是两条腿的。有不同类型的爬虫人,有些很矮,大概4.55英尺,长得跟小灰人很像。也有属于天龙人类型的爬虫人,身高从9英尺到14英尺以上不等。种类很多。他们内部有不同的等级。他们有武士。还有工程师、科学家、像蜂巢一样分级。最高一层是皇室成员,他们掌控一切。

大卫威尔科克:咱们从最高层讲起吧。一个天龙人皇家成员长的什么样?有多高?有什么特征?眼睛什么样?皮肤如何?给大家好好讲讲。

科里古德:嗯,我就倒霉地遇见过一位天龙人皇室成员。那是我和冈萨雷斯中校两人都一向拒绝详谈的遭遇。那一位身高大概有14英尺(4.3米),非常之高。肌肉非常发达。

 

大卫威尔科克:站在我们一般的房间里,它们会直不起身。

科里古德:对,它们外观很像爬虫类,有退化翼和退化的短尾。

 

 

 

大卫威尔科克:退化怎么理解?

科里古德:曾一度是可以用来飞行的翅膀但现在只剩一点。短短的一小截

大卫威尔科克:是的。至少我能看见的部分看来是退化翼,除非它们折成三折可以重新展开,反正在我看来就是退化翼。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眼睛是红色或金黄色的,对吗?

科里古德:他与我相沟通期间,它的眼睛一直在变。

 

他有强大的心理力量,可以穿通人大脑的顶层,就像是微波一类射向你的大脑前额,很有入侵性。之后好几天,至少三天我和冈萨雷斯都觉得头痛恶心。

 

 

我们后来发现爬虫人的高层社会中很多人都被植入了纳米人,具有人工智能的纳米人。

大卫威尔科克:你说过它们把人工智能当作神来敬仰。

科里古德:那不一定两者有可能是在平行运作,但是之上有一位总霸王,我也不很清楚是何方人士。

大卫威尔科克:但是他们都对他又敬又怕。

科里古德:是的。所以这一族与一组人类并肩工作,他们手中的先进的科技是来自星际企业集团帮他们建造了很多飞行器和武器。然后天龙人联盟帮他们进一步加强在太阳系之外发起进攻的能力。他们的一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太阳系之外。我们知他们在月球上至少有一个基地,离月球作战指挥部很远,形状像是一个金字塔被削平了顶。

 

大卫威尔科克:是的。你有一张插图可以给大家看看。

科里古德:不是我画的插图。功劳都属于绘图的女士。

 

 

 

她被绑架到这个场所。当有人给我写信,说在月球上有与我所见相同的建筑,我很惊讶。

 

大卫威尔科克:跟你见到的一样。

科里古德:不是一模一样,但是非常接近。总之画得很逼真。有关那里的情报很难搞到手。

大卫威尔科克:让我们回来谈天龙人的指挥结构,我们必须把它分析清楚,就当大家从未听说过。当你看见这个白色的怪物他身上穿了衣服吗?还是赤裸裸的,只有身上的白鳞?

科里古德:是的。他没穿衣服。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你说过他看起来肌肉很壮实?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其他知情人士说他们重达3000磅(1.3吨),肩宽5英尺(1.5米)。你觉得说得对吗?

科里古德:体重我感觉是差不多。肩宽五英尺我觉得可能更宽些。

 

大卫威尔科克:真的?

科里古德:是的。体型很大,很吓人。

大卫威尔科克:它们的手和脚上长有爪子?

科里古德:嗯。

大卫威尔科克:那个退化的尾巴是什么样子?

科里古德:它很短,与它的身高相比,也就这么长吧。

 

大卫威尔科克:那可不算短嘛。

科里古德:相对它的身高来说是很短,但同时又比较粗,尾端缩成一小节。

大卫威尔科克:它们都是白色的吗?还是只是其中一类?

科里古德:不是,有另一类被人形容为红色。但其实是很古怪的棕色,看来像红的,那类也有翅膀。他们相对小一点,也没那么壮实。

大卫威尔科克:这些怪物长有垂直分缝的瞳孔,是吗?眼睛与脸相对来说很大,跟小灰人类似,还是没有那么大?

科里古德:不是,就像一般爬行动物,他的眼睛与头颅的大小是成比例的。

 

大卫威尔科克:鼻子只是两个鼻孔?还是根本不是鼻子?

科里古德:这要看你说的是哪一类了。他们的鼻孔可以突出来或凹进去的。有些还有一种鼻子可以伸出来

大卫威尔科克:像猪鼻子。

科里古德:有点像猪鼻。

 

大卫威尔科克:对天龙人来说,黑暗舰队起什么作用?他们到底在做什么?天龙人自己来控制那些飞艇吗?他们是飞行员吗?

科里古德:不是。对这事存在一定的误解。天龙人有自己的舰队。而人类用自己飞行员指挥和操纵自己的舰队。黑暗舰队是由人类指挥和操纵的。

大卫威尔科克:天龙人的飞艇是什么样的?如果和黑暗舰队的舰艇不同的话?

科里古德:天龙人有各种各样不同的飞行器。很多都是呈三角形和大三角州形。黑暗舰队完全是由人类运作的。他们与天龙人联盟交流合作。它们是同盟,出征太阳系以外并肩发起进攻。

 

大卫威尔科克:它们进攻的目的何在?有什么目标?目的或目标是什么?

科里古德:我们猜想目的是征服或是保卫某些领域或是统治它们的帝国。但我们也不清楚。有关黑暗舰队的情报很难获得。是曾有几个从黑暗舰队投诚的被卡在高耸的外围屏障之内。黑暗舰队的大部分都被围在之外。所以那些投诚者揭露的任何信息我都没听说到。所以,对很多人来说这个组织是一个大谜团。

大卫威尔科克:为什么会有人与它们合作?我们人类社会中什么样的人会与像圣经中恶魔或鬼怪一样的爬虫人合作的?

科里古德:一个人的妖魔是另一人的神。

 

大卫威尔科克:的确,我们其实不是很清楚他们到底在那里做什么。但你说当这个外围屏障被竖立起来时他们有很多人被封锁在我们太阳系之外。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但是好像他们指挥层的大部分,他们的精英阶级在屏障建成时留在太阳系内?

科里古德:是的,指挥部和通讯部还在这里。而且外围屏障建成时他们大部分的作战部队还在外围照常运作。所以他们完全被封锁在我们整个星系之外,相距很远,在氦层之外比奥尔特云层还往外,很遥远。也不能回来。

 

 

 

所以一度那里的组织被消化吸收成为星际企业集团的一部分,投靠联盟。

大卫威尔科克:你以前提过这事,但是咱们再过一遍。你要是见到一个从黑暗舰队来的人,他们会是什么样子?穿什么衣服?

科里古德:他们外观独特。他们经常就像《星球大战》电影一样。他们看来很严肃傲慢,好像自以为是精英。他们穿黑衣,像冲锋队员,很严肃,很有极权主义的样子。

 

 

星球大战中的帝国制服

 

 

很多最终加入这个项目的人来自德国的各个秘密社团,像纳粹一样的组织。他们中很多人以及他们的先祖,还有在那些分离文明建成后才出生的人们加入了黑暗舰队。

 

大卫威尔科克:我听说过的来自另外一个了解太空项目的线人叫做雅各布,有些观众可能会对此难以接受。我很好奇你对此会有何反应。他说天龙人有一个庞大的人工智能系统,它在监视地球上每个人的意识。所以我们一旦开始想到他们不愿意人们细想的方向,我们就开始觉得精疲力尽,注意力无法集中。我们就想做别的事,有可能会惊恐发作,有可能突然性欲大发,觉得才不要做这个了呢,我要到网上看性感模特。而且在他们手中,每个人都有一份档案,是我们所有思想的电子记录,以及他们如何使用各种策略。他们建造的场所之一就是国家安全局在犹他州布拉夫戴尔的庞大设施,用于贮存这些文件。显然它存的不是有关地球上人们的文件。但是那里有足够的计算机,天龙人还把文件存贮在我们附近的几个行星上。你有没有听过这件事?

科里古德:听过一部分。我从去年六月起就开始公开讨论外星人以及来自超外维外星人的人工智能的威胁。我一直在强调这个威胁范围极广,各个不同的外星人族群和秘密太空项目都对此深感忧虑。他们对于地球秘密政府辛迪加组织很不满,因为其中一些派系滥用人工智能技术,这类外星人研发的人工智能在多个星系被广泛使用。他们已经成为我们所说的人工智能先知。他们原先把这些人工智能当作神来敬。而且人工智通过预言未来给予他们很大帮助。但是地球上的人使用这一技术的消息令很多人不安。高层次爬虫人自身被揭露为人工智能先知,那可是很轰动的曝光。当他们中的一员被杀死后在尸体周围造了一个缓冲区这样可以保存平常在被杀后会自动化解的尸首,他们才得以进行尸体解剖,发现它。结果发现他里面满是纳米人,人工智能型的纳米人。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聊过人工智能方面的话题。我很好奇你有没有听过天龙人的主机,当有人一旦接触到这类信息就能让人精疲力竭,最终慢慢晕过去

科里古德:这个天龙人的主机我现在要联系在一起的是如果它们是人工智能先知,它们在与外星超维人工智能威胁合作,那他们其实是一样的。这是个严峻的威胁。这也可能是黑暗舰队的一大部分,因为如果天龙人是人工智能先知。

 

大卫威尔科克:我和雅各布与皮特彼得森坐下谈过。我问他们某些问题。在回答问题过程当中他们就真的晕倒了。他们失去了知觉。雅各布告诉我说这门技术的目的是在你开始接近真相时让你很难继续思考下去。

科里古德:这也与人工智能信号感染有关。有各种方法让你不能就比如我掌握有一定的知识他们无法记忆洗白我。但通过各种植入的附件,要么它们自有人工智能的部件,他们可以操纵人心,让人在想要讨论某些事时就惊恐发作或是昏昏欲睡等反应。有些人不会完全被他们封口或抹去记忆,他们也有其它手段对付。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这些黑暗舰队的人员其实他们在地球上有家吗?他们有工作吗?他们是不是开车到附近的军事基地,然后被传送出去?

科里古德:我猜想他们自身的利益是百分之百基于地球之外的。

大卫威尔科克:根据你的形容,他们很军事化。我就在想,是不是全都是男的,黑暗舰队中有女的吗?

科里古德:我想肯定有女的,但我亲眼所见的都是男的。是的。他们都很刻板,很极权化,很从他们身上你会感觉很令人不安。他们一点都不像很友好的人。

大卫威尔科克:黑暗舰队中我们会遇见地球普通人类的各个种族吗?

科里古德:是的。不是只有白人

大卫威尔科克:你说爬虫人有各种分类,还说有昆虫类的种群。他们与黑暗舰队中的人类互相来往吗?还是说黑暗舰队只是单由人类运作,做为天龙人联盟的支持团队?

科里古德:它是完全由人类运作的舰队,与天龙人舰队并肩飞行以给予协助。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在这些飞艇上不会看见外星人。

科里古德:我认为不是这样。我是听说过会有顾问,可能载有少数几个顾问。但那只是二手,三手消息而已,只听别人说过。有很多不解之谜,黑暗舰队的组织结构相互独立。这是有关它的最大的秘密之一就连秘密太空项目的成员也不知道,除非他们有最新的消息还没告诉我。黑暗舰队有很多秘密。

大卫威尔科克:有没有可能有些加入了太空项目的人因为组织的极度分隔性而对各个派队甚至有关黑暗舰队都没听说过?

科里古德:是啊,如果他们的职位无需知道,他们就无需被告知。不管你被安排到什么职位你都会被告知你就像是高居图腾柱顶端。你被捧得高高的,他们说你很特别。你被告知你可以查看所有现有的信息。这招在军事项目中很有效,从最底层一直到连我都不知道的最高顶层,比我所知的还高。有些人自认为知道一切,以为自己安全级别最高。其实他们并不知道全部实情。这是他们故意设计的,让不同的谎言可以被传到各个阶层,甚至是不同阶层的各个部门。

大卫威尔科克:在黑暗舰队中我们能见识到什么样的技术?跟你在太空项目中其它派队见到的一样吗?

科里古德:进攻用的科技与星际企业集团很接近,有一定的局限或增强,据说是天龙人给他们的。我也不完全清楚。

大卫威尔科克:像一个内线人士跟我讲过的,会不会有这么一个情况,就是你掌握的科技越多样,你需要的技术就更少?或者你会有,比如你手中的一个设备就能有多种不同的功能,你就不需要一大套不同的设备了?

科里古德:是的。就比如同样的技术可以在附近产生一个扭曲力场能让你的飞机穿越时空,也能通过扭曲飞艇附近的空间造成飞机解体。那是比粒子光束以及大家常聊过的其他技术更先进的技术,不同类型的能量型武器。他们手中的武器比人们形容的还要超前很多。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知道黑暗舰队是怎样招收人类成员的吗?这些人类成员是在外空长大的吗?他们是否曾在地球上参军?他们是否来自所谓的光明会?他们到底从何而来?

科里古德:他们一部分是通过虚构军事绑架项目被招收的。但大多数是为此目的特别养育成人的。他们的背景多数是来自光明会或是地球秘密政府辛迪加或是地球外的定居地。他们全部利益都在地球之外。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你要是出生在地球,家人是光明会成员,你要是愿意就能加入他们?

科里古德:不一定要自己愿意。主要是与他们所知你拥有的才干、你的倾向、特长。他们继而栽培你,之后再招募你加入对他们最有用的部门。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极度反社会没有良心,不关心他人痛苦和死亡的人,你就会很快加入到这个黑暗舰队?是这个意思吗?

科里古德:是可能性之一。

大卫威尔科克:这就是他们寻找的所谓的才干

科里古德:有可能,我说过我们真的不清楚。有关黑暗舰队,我们不知道的太多。他们真是一个大谜团。我认为秘密太空项目最近接到了有关他们的不少新信息。除了以前已知的信息之外,我还没有被告知最新消息。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知道黑暗舰队有多少个基地吗?他们基本上都留守在自己的基地上吗?都不跟其它基地的人来往?

科里古德:他们有时会在月球作战指挥部聚头。除此外他们的确有各自的基地,行动管理森严。是的,他们是有好几个奥尔特云中有很多事发生涉及多个组织,包括天龙人联盟。奥尔特云中有好几个大星体,上面都建有基地。

 

大卫威尔科克:有月球那么大的球体吗?

科里古德:很大的,月球大小的球体,有好几个。

大卫威尔科克:他们能挖进去,像我们以前讨论过的在里面建基地?

科里古德:对,那儿有几个物体都还未被主流媒体发现或报道过,奥尔特云中有频繁的活动。

大卫威尔科克:你说黑暗舰队就像是天龙人行动的军事翼?他们并不一定参与与星际企业集团的交换产品的贸易,或是接待客人来参观产品展示厅?

科里古德:是的,他们是业务客户,他们是剑锋,是入侵的先锋,就像派出海豹突击队,是去给敌人下马威。他们进攻性很强。他们出发就一定是出去作战或是战术性的行动。

 

大卫威尔科克:他们明显是各派别中最负面的一派。

科里古德:非常明显。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最终让我们的星球复原?怎么做才能制止天龙人?

科里古德:最终必须要实现的是我们自己拯救自己。球形存有联盟不是来拯救我们的。他们只是把竞争环境的一些方面变得比较平衡一点而已。但他们已经明确表示我们必须自己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我们必须加紧行动,自己努力来解决这些难题。这之中的很多事要等到一定的触发事件之后,让地球的每个人都明白,他们其实是奴隶,有活动自由的奴隶,有很多事他们都被蒙在鼓里。我所谈到的即将发生的那些大规模数据转储,有好多个兆兆字节的数据,会让大家花好长时间才能看完,会涉及到种种反人类的罪行,有关各族外星人所做的各类事,诸多地球秘密政府辛迪加主机以及秘密太空计划内的各个群组。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我是大卫威尔科克,这里是《揭露宇宙》节目,我们一如既往谢谢你的收看。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宇宙大揭露》

 

 【揭露宇宙观后感】201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