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麽論斷和批評?你這樣做是因為你的自我辯解本身需要,而且,它只能在這樣做時,可以看到它所認為的別人的缺陷。你經常為自己設立法官和陪審團,你相信,只有你,知道對別人什麽是好。往往你覺得別人做的是錯誤的,因為那是你的自我想要做或可以做,但因為害怕卻沒有做的。通常這與你的過去生活能源有關,過去發生的擾亂你的。即使至高者,或上帝,沒有論斷或批評。這個能量無條件地愛你。

 

人類為什麽不能這樣做?人類不能這樣做是因為人的自我是一種自認為知道一切的能量。這就是人的自我所幹的:它著眼於一切,就好像它是上帝,或是至高者。有趣的是當你論斷或批評他人時,卻有人來對你做同樣的事。人的自我卻因此變得憤憤不平,進入完全否認,就好像它從沒做過論斷或批評似的。如果一個人能夠做到有沒有論斷或批評的愛,能夠完全接受一個人而沒有任何意見或期望,這個人就是一個真正的精神靈魂。

 

每一個你都給予了選擇的禮物。你選擇你會怎麽做。但有時因為害怕,靈魂選擇不做某事,儘管他們知道那是他們應該做的。你,另一方面,知道他們不應該這樣做或者你以為你是知道的。世上發生的一切都不是意外。一切都是完美的。如果你用某種方式沒有學到一些東西,宇宙將以另一種方式讓你學習。功課和機會可以以多種方式提供給你,直到您選擇,並學習它。

 

最近我的載體管道的一個朋友需要學習從被一個小孩圍繞著中吸取教訓,這個小孩起著一面鏡子的作用,要展現很多事情這個朋友無法在自己的身上看清楚。不過,這個朋友選擇了逃跑,不想面對問題。宇宙怎麽辦呢?宇宙提供了另一個孩子這個孩子年長一些,但具有同樣的鏡像。

 

你出生之前,你選擇了許多機會,以便以許多不同的方式學習。如果你從一個逃跑,另一個會呈現給你。這就是為什麽人們說:“為什麽我一直吸引相同類型的人?”那是因為你還沒有學到你應該學的,因為當你學到了,就沒有更多的經驗教訓和機會提供給你。經歷結束了。

 

每個人在你的生活中是有原因的。不過,你的自我卻不喜歡它,因此,批評和論斷。如果一個人能夠超越這個習慣,不做負面評論,這個人就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美麗的靈魂和真正的人。

 

沒有人有權利質疑另一個人。每一個你選擇你的學習方式。如果您在批評另一個人,那麽你就應該問自己:“為什麽?”無論是對員工,朋友,家庭成員,或任何其他人,你沒有權利質疑他們的動機。上帝,這個至高者,從不論斷任何人。因此,你也不應該論斷任何人。如果你論斷了,你就受你的自我控制,為自己創造因果報應,你給出去什麽就會得到同樣的回報。你想得到和你給出去的同樣的嗎?

世界將永遠不會改變也不能改變—如果批評和論斷仍然是地球生活的一部分。如何才能改變?它就像是在走一個圓圈,沒有終點。只有當您停止這樣做,你就給予你的高我權力,並壓碎了與你共存的自我。

 

“我怎樣才能做到這一點?”我可以聽到你說。你可以通過說的話語來改變舊的習慣模式的能量,諸如話語,“我不再感到需要批評,我只看我的自我不喜歡的東西。那人有權利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方式”。

 

在過去幾年中我已經通過我的載體管道說過很多次,“沒有正確或錯誤的方式”。每一個靈魂在根據他們的需要,工作他們的因果報應,教訓和生活經驗。找出你為什麽憤怒,傷心,恐懼,質疑,或無論如何,通過這樣做,你會看到一個不同的部分你。在自己的沉默中找到平和,讓他人生活和體驗他們的生活。對任何事不做任何評論。如果你和一個有問題的人在一起,不要做論斷,而是找出那個問題的原因。如果你能夠做到這一點,你就是一個真正強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