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Zingdad   启动EVENT

  翻译 | Pia | 编辑 马克兔文

 2019-08-19

 

 

第一章:1.维度(下)

 与大师8的对话

 

《第一章. 1 维度-上》

 

6d

6维,你已经在灵魂层面做出了所有你可能做出的选择。在这里,我们谈论的是你能够想象的在这个系统中所有不同类型的生活。所以,这将是你曾经拥有的所有化身的集合 - 每个化身都由一团潜能云所代表。当你在6维级别将它们聚集在一起时,你就会意识到这些生命并不是分开的,它们也不是连续的。

你现在认为你现在的时刻就是现在,因为你坐在这里,在键盘上打字。这是给你的礼物。你经历过的一切都是过去,你尚未经历的一切都是未来。那么,对于你的6维自我来说,你所有可能的化身此地此刻都是一样的。你的6维自我知道你根本就没有前世。你有替代的生命版本,每个版本都有自己的潜能和可能,但所有的版本共同组成了一个更大的整体。

6维的你知道你在当前生命中的选择与在其它人生阶段的选择是同时进行的。所有的生命周期都直接相互影响,没有一个可以相互孤立。那只是你的错觉,它们以线性的方式出现,并且它们是独立的化身。这是一种有用的错觉,因为它可以帮助你获得一种进步的感觉,但它依然是你想象力的虚构。

当你积极而有意识地参与自己的灵性成长时,你可能会开始对此有所了解。例如:当你年轻的时候,你对过去的生活一无所知,你充满了各种未解决的愤怒和恐惧。随着你的成长,你非常努力以了解这些感受来自何处。你进行了催眠回溯,揭示了许多困扰你的头脑-灵性上的根源。当你这样做时,你就参与了一个积极而有意识的过程,包括爱、疗愈,以及整合你自己感到最失落、孤独的部分,与你灵魂整体分离的部分。

你想的是做前世的工作。但你没有看到你是在永恒现在的级别上直接在你自己的意识中工作吗?如果伤害过你的那件事情确实发生在你的过去,那么你可以回去观察它,但你无法疗愈它。它将保留在过去固定不变的状态。

但事实并非如此。你可以疗愈你的过去。你可以把爱带给正在挣扎的那部分的你,你可以帮助那个版本的你找到和平。很明显,你可以影响和改变你的过去,并在这些替代生命中深入工作。你可以,也确实可以这样做,你可以在此生中做出选择。这是因为在某种程度上,所有这些生命都是一个更大的生命。真的,我告诉你,当你做内心疗愈的灵性工作时,你开始触及自己的第6意识密度。

你正处于这样的时刻,意识到你现在能够改变进程,改变在其它时间其它生命中生活过的众生经历甚至在其它星球或其它现实中生活过的众生经历。你可以给他们带来仁慈、智慧和爱,这样做你不仅可以缓解自己心灵上的压力,释放自己能量上的障碍,而且还可以为他们带来疗愈和解脱。你在这个时期做得很好。这是合一的工作。这是6维存有的工作,并且它可能发生在你的生活和你的意识中,如果你勇敢选择这个工作,如果你邀请你的最高智慧、爱和仁慈通过你而行动。

6维,你的物理性在许多方面类似于晶格。如果你想象生命中的每一个选择时刻都是一个节点,那么你的4维自我就是从一个节点到另一个节点的线,绘制了从出生到死亡的所有你选择的道路。在5维,我们看到未采用的选择节点也是有效且存在的。它们可作为备用的时间线使用。所有这些节点在一起看起来像一团云。

crystal lattice晶格:晶体内部原子排列的具体形式。《维基百科》】

现在在6维,我们意识到你曾经拥有的所有化身的所有云团都相交在一起。事实上它们并没有彼此分开。它们是一个更大的实体。每个节点都完美和谐,并与围绕它们对称定位的所有其它节点对齐。如果你了解晶体的物理结构,那么您将对这个解释有所了解。

那就是6维的你,晶体存有。

Crystal structure晶体结构:晶体的周期性结构。其中,晶体内部原子的排列有周期性,外部具有规则外形。例如钻石。《维基百科》】

7d

7维级别,你的意识完全超越了物质。你会发现物质只是一种表达。对于7维的你来说,你现在的3维生活有点像吉他弦上的音调。如果你拔动琴弦,就会产生音调。如果用相同的方式再次拔动同一根弦,则会产生非常相似的音调。如果你更改弦的属性,例如,通过不同方式调整它,你就可以获得这个音调的变体。尽管这个音调动听,但并不需要担心它。它只是你可以玩的东西,如果你想体验它。

7维的你不会把它自己与表达混淆。它知道自己不是这些生命、这些身体和这些事件。它知道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就像是一首美妙的歌曲。如果你喜欢,你可以认真对待它,或者你可以在心中充满乐趣和轻松。你可以用任何你喜欢的方式做到这一点。但是,当一切都说完做完了,它就只是你正在把玩的东西,实际上那不是你。你是一个最纯粹意识的永恒微尘,除了这些经历之外,不能被改变或转化为任何其它东西。而这个现实是你通往8维的窗口。如果你没有被游戏改变,并且当你想玩的时候,游戏才变得重要。那么当你玩游戏的时候,你就可以带着安宁的心,随时从游戏中抽身而出。

7维,你为所观察到的一切带来了非常高的意识水平。只需一个想法,你就能够改变宇宙中的一切。但是,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你将看到它的本质,所以最终你只会做出很少的改变。你真实地看到,你看到这里没有任何本质上要打破的东西。这里什么都不需要改变,所以你用爱来观察。你闪耀你的光芒。在你最终转身面对永恒之前,你把自己作为爱的最大礼物送给这里所表达的生命。在你做出最后的伟大超越并进入8维永恒的合一之前。

7维,你的形式是光。你是一束光,它不受自身发光能力的限制,也不受它可能呈现形态的限制。它可以在任何需要立即生效的地方。这种光是先于一切物质的能量。但你是智能光,可以显化在你自己选择的任何形式的物质中,如果你的思想与物质维系在一起的话。实际上,宇宙中的所有物理现实都是由许多7维存有的身体组成的。

7维是光的存有。光的形式、音调和强度取决于其存在和选择。

8d

在最后一级你可能会得到一个相当令人吃惊的启示。你会发现除了你之外根本没有宇宙。没有其他存有和你一起玩游戏。从来没有。从来是只有你自己。你会发现,扮演每个角色的其他每个存有,想象的其它每个想象,做过的其它每件事,迄今为止你认为你没有玩过、想象过或做过的那真的只是你的另一个版本。当你进入8维时,你记得你所有的其它化身、发明、创造、行动所有这一切。在那一刻,没有你做过的人和做过的事是你不能记起的。你曾经及现在全都是它。没有一个小原子在你想象不到的地方,没有一个你没有引发光芒的炽热星星,没有一种生活是你不曾经历过的。在8维,在每一种可能的意义上,你就是整个宇宙。一切阻挡都是徒劳的。你就是它!

所以对于8维的你来说,没什么好奇的;没什么想知道的;没什么想理解的;没什么想做的;没什么可改变的;没什么可原谅的;没什么可疗愈的。一切就只是”(IS)。这就是全部的你。

现在该怎么处理这个信息呢?

Z此刻我找不到词了!哇,8

但你是对的用这个信息能做些什么呢?对于我自己,我有两种不同的反应。首先,我的心因高兴而欢跳。我非常喜欢这个。在你正在与我分享的这些内容里,我无法解释那些我认为是灵性真相的东西是如何聚集在一起的。它简直令人惊叹,非常漂亮。我很高兴认为这是真的。这很棒。

但我的头脑跳出来,插嘴说。地球上有人正在做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我不是在说笑话!而且好吧我不确定我是不是想成为他们。你知道吗?

8我完全理解。但我亲爱的朋友,那不是很完美吗?你不必做那些事情或做出任何选择,因为其他人已经在为你处理那些事情了。你可以自由地继续过你想要的生活。

Z是的,这是真的。我们已经在前一章中讨论了这一点,那时候我们谈到关于评判。

8这就对了。现在这个是一个额外的理解。你不仅不需要做其它的事情,而且,当你最终准备好了,经过漫长而曲折的旅程,一路穿越所有的维度,那么你最终将得到记忆,那确实是你的全部。并且在记忆中也会得到完美的理解。你不仅做了所有这些事情,而且在那一刻,你将确切地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完美的知识加上完美的仁慈将产生完美的幸福。

Z是的,我的心感受到你在说什么。为此谢谢你,8

那么,8维存有是什么的。我的意思是成为一个完整的宇宙是什么感觉?

8一切(everything)。虚无(nothing)。这取决于你的观点。没有真正的方法来回答这个问题。8维存有做着宇宙需要做的一切。也许更好的答案是说它在造梦。你是它的梦,你的全部。

Z那么你呢?

8为什么?是的!我是这个8维存有梦的一部分,我也在这个梦中造着梦。但我也知道自己在其它地方,除了这个特殊的梦之外,还在完全不同的梦中扮演角色。在适当的时候,你也会觉醒自己意识的复杂性。但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对话。

ZOkay。但是你认为自己住在什么维度?你是第8维存有吗?那就是你的名字是8的原因?

8你知道我们实际上都是第8维的存有。那里的整个宇宙和所有的人事物都是合一在那里我们是第8维存有。

但是你看,隐含在这个事实中的是,只有一个第8维存有体验自己是许多众生,在这个伟大存有合一的思想中,在这些维度中,这些众生正在体验自己在许多不同意识状态中的存在。那么,告诉我,你认为我是一个8维的存有吗?

Z我想我明白你在说什么了。我们都是第8维的存有,我们都是它的一部分,但显然你不可能成为它的全部。我也不会。

8有趣的是,你知道,实际上,我们每个人,我们都是第8维存有。但我们正在努力创造一种非常强大的错觉,即我们不是第8维存有。这种错觉被称为分离。它叫做小我。这是我们不是一个存有的想法。它是我们创造的标志,而不是我们最真实的存在:合一。如果我们要改变我们的认同并放下所有这些错觉,那么我们每个人都会看到我们是合一,我们实际上是合一。我们是第8维存有。别无他物,到处都是你看见的自我。

这难以理解吗?

Z那是个悖论。我喜欢它,它似乎是真的,不过我也不理解它。

8你是对的,这是一个悖论。许多最伟大的真相对你来说都是矛盾的。这是因为面纱和你所处现实的本质。

但是,让我完成你问题的回答。我们是合一,那个与自己玩捉迷藏游戏的人。你是合一的一员,选择了第3维的角落隐藏自己。我站在7维和8维之间的门楣顶端。在那个地方,在那里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作为一个存有是无处不在,无所不在。因此,我也和你一起在第3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事实:我正忙于觉醒。

Z你正在觉醒到第8意识密度!这是你的名字是 “8” 的另一个原因吗?

8原因有很多。有些你已经发现了,有些你还没有。而且,是的,这是另一个原因。在这个特定的背景中,称自己为8,就像是称自己为:我所知道的、我真实和最终的、我渴望体验的我。和一切万有 (All That Is) 在一起,是我的愿望,也是我的目的地。我很快就会从我居住的第7维度的沉睡中醒来,我会知道没有分离。8是我的真实本性。就像它是你的一样,所有的人事物都是。

Z所以那么我们都是8

8当然!不然是什么?我已经告诉过你,我们全都是合一,没有分别。很明显我们都是8(他在微笑)

Z又一个悖论!我的头脑感到晕乎乎的。

8看到这样的悖论是一个迹象,表明你在提升的道路上行得相当快。你的一生只见过硬币的一面。你以为那就是硬币的全部。现在你看到了另一面,你头脑的思绪混乱,但是你的心在说两种观点都是正确的。解决这个悖论的唯一方法是让你完全看到硬币。你会发现它不是有两个不同侧面的东西,而是一个有深度、重量和结构的物体,你可以通过更多的方式去体验它,而不仅仅是你现在发现的两个侧面。

我最佳的建议是在这些悖论出现时享受它们。你遇到它们是个好兆头。那意味着新的洞察力即将到来。

这让我回到了维度。你会注意到我选择以非常个人的方式向你描述它们。我谈到了你可能直接体验它们的方式。我没有试图总结性地告诉你每个维度究竟是什么,相反地,我告诉你一些如果你居住在那个维度水平上你会如何体验自己。试图描述维度本身实际上是不可能的。一些存有会以略微不同的方式体验它们,另一些会以截然不同的方式体验它们。只有当你准备好知道所有的经历都同样真实、同样有效,并且所有的经历都是你的经历时,你才能对每个维度有全面的、最终的理解。但是,当然,你将成为第8维的存有。

Z有没有可能给我一种非常不同的维度体验?

8有的。但是,让我们简要地介绍一下,因为本章还有很多内容要讲。

居住在地球上的你们是那些选择体验生命,把各种可能性化为现实的人。取无穷大并将其定义为单一视角。那是你选择的道路。因此,你要考虑个体、个人、个性和身份。你很难用任何其它术语思考。但是还有其它截然不同的观点。

让我们看一个例子:在《扬升书1》的第3章中,在从科学的角度讨论合一的本质时,神圣喜悦(Joy-Divine)告诉了你关于模式持有者的信息。在你的现实中,这些存有每一个都持有一个模式。当这种现实的能量流经这些存有的特定模式时,它就会形成一种特定类型的亚原子粒子。

但是你看到那里没有实际的粒子,它只是能量场流动的扰动。其他存有持有不同的模式,这些模式同样会扭曲能量,但方式略有不同,这形成了其它不同的亚原子粒子。你只需要一些这样的模式,而且你拥有存在的所有类型的亚原子粒子。然后其他存有可以进入并持有更大的模式,其中包含着这些亚原子模式。这种第二代模式产生原子粒子:电子、质子、中子等。然后其他存有可以进入并持有第三代模式,它形成不同大小的原子。这为你提供了创建你所在宇宙的每一个化学元素。你只需要不到120个元素来组成化学周期表,它是你现实中的所有原子元素。从这些原子元素中制造出所有分子。许多、许多分子需要惊人数量的模式。然后,可以用分子制造多到令人无法想象的事物模式。

Perturbation扰动:使用数学方法,通过从一个相关的、更简单的问题的精确解出发,找到一个问题的近似解。《维基百科》】

最后,这些后来的模式是你世界的物体:由许多分子锁在一起形成的大量东西,比如构成你的手你的身体的复杂蛋白质,或者你可以在上面打字的被模压的塑料键盘。所有这些东西的模式,从亚原子粒子到你的身体,都由模式持有者持有。它并没有就此结束!实际上,模式持有者拥有所有事物的所有模式,直到存在于7维的光体。

所以,这一切都变得非常复杂。这些存有,这些模式持有者,是与你分享这个现实的众多存有阶层之一,但是这种体验与你的体验方式完全不同。如果他们不在那里你根本无法体验这个现实!这对你来说,没什么可以玩的了。你将没有一个身体可以居住,没有星球可以行走,没有你现在称之为真实的东西,实际上什么都没有。这些存有居住在你自己以外的维度水平。在第3维,你可以与他们的3维创作进行相互交流。你将他们的创作化为一个现实,你选择认为那是一个真实的现实。但这只是你暂时的错觉。从你的角度来看,这就是事物的样子。不要把自己搞糊涂,认为这是事物可以或应该被察觉的唯一方式!

因此,你们居住在地球上的化身,现在主要是观察者类型的意识。你的观察将所有可能的现实分解成一个现实。模式持有者是另一种类型,因为他们通过活动创造出更多的可能,供你选择。因此,他们对这个宇宙的体验与你的非常不同。除了观察者和模式持有者之外还有其它类型的意识!

Z我记得你在《扬升书1》里告诉过我关于意识结构持有者。他们是什么?

8是的,我在《扬升书1》第10章中首先提到了这些存有。你应该记得我曾说过神圣喜悦就是这种类型存有的一个例子。它们是一种模式持有者。你在3维中的现实本质是这样的:你认为物质是真实的,而思想和情绪则不然。但这不是我要分享的观点。从我的角度来看,思想、观点和情绪就像物质一样真实,甚至更真实,因为它们先于物质存在,将物质带入存在,并且在物质不再与你有任何关联或兴趣之后将保持很久。但所有这些最终都只是意识模式。神圣喜悦拥有的模式非常纯粹。如上所述,大多数模式是在其中逐层构建较小的模式。它们就像盒子里的盒子里的盒子一样无穷无尽。如果你有勇气尝试解开并理解它们,那么这些模式的复杂性会让你眼花缭乱。神圣喜悦拥有一个非常简单和非常纯粹的模式,其中根本不包含任何其它模式。它是纯粹的光、纯粹的喜悦。幸福。

Z但是,我怎么会是意识的观察者类型,而我的内我 (Inner-Self) 是意识的模式持有者的类型?

8一直是这样的。这些意识的类型不能定义你。而是你定义它们。这就像一份工作描述。只要你选择做那份工作,你就可以那样描述自己。但是,在适当的时候,随着你的成长和发展,你会发现做一些不同的工作会更好地促进你的进步。改变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当你改变的时候,你会为自己做出新的选择。举例说明:你发现你的内我是一个叫做快乐的存有,他是一名干预者。你在《扬升书1》的介绍章节中向读者提到了这一点。

嗯,干预者是另一种意识类型,与观察者或模式持有者不同。干预者是那些创造一个角落让自己进入的存有,被困、无法运动、无法成长,会给灵魂带来极大的痛苦。然后这些存有会向合一呼唤帮助。回应总是有的。通常回应是干预者来到恰当的时刻干预。干预者将自己的自我置于患者和疼痛之间,创建新的结果并提供给患者。如果结果被接受,那么会发生运动和生长并且疼痛会减轻。当然,它比这个简短的描述复杂得多,但你能理解它的大意。因此,你正在开始觉醒,并开始从观察者-Zingdad向干预者-快乐迈进。这就是你在一段时间内要做的,直到自我的其它一些愿景向你招手。经过多次冒险之后,你会发现自己是神圣喜悦意识结构的持有者。在你最终认识到你是宇宙意识规律 (Logos-the-Universal Consciousness) 之前,这是你最内在的版本。因为我们全都是。

Logos逻各斯:在哲学中表示支配世界万物的规律或原理。《维基百科》】

现在回答你的问题:你可以从事任何有助于你成长的职业。当你这样做时,这就成了你的目的。在适当的时候,你的目标会改变,你会选择另一个。从更高的角度来看,您同时实现了所有那些目标。同时,你很少只做其中一件而排除其它所有的事情。虽然你现在主要是观察你的现实,但你也是干预者,通过作品《扬升书》,对你的现实进行干预。你也开始在脑海中持有一些模式。等等。这完全是一个观点的问题。对所有读者来说也是如此。每个人都是观察者,忙着选择和决定他们下一步会是谁,接下来会做什么,因为他们准备唤醒一个全新的自我意识。

Z那么,意识的其它类型是什么呢?我们有模式持有者、观察者和干预者。还有什么?

8我可以告诉你那些,但只是为了给它们贴标签是不公正的,现在也不是全面谈论它们的时候。

Z好的。那就告诉我你做什么你的工作职责是什么?

8! 我有一份非常有趣的工作。充分了解我的工作之后,你将对你的生活有一个全新的了解。我想你会发现它确实有趣,它会给你很多解释。因此,你会很高兴地知道这将是下一章的主题。当然,时机非常完美。我们从第8章开始,你问我是谁。下一章将是我和你的最后一章,我们将以回答这个问题结束我的章节。然后你可以和阿达姆一起继续下面的七章。

Z太棒了!听起来令人非常兴奋。我等不及了

8嗯,不幸的是你得等一等。我们必须先完成这一章,还有一段路要走。

到目前为止,我所要做的就是以一种你能理解的方式向你描述你更大现实的维度结构。因此,我与你讨论了你可能亲身体验每个维度的方式。我刚刚也向你解释过,可能会有一些非常不同的方式来体验这些相同的维度,并且一个视角不会使另一个视角失效,它只是添加进入。

我没有尝试做的是用难以理解和明确界限的数学语言来描述维度。你们当前的文化常态将维度视为科学家和数学家的范畴。但它更适合我的目的:让人们意识到他们的整个现实是由意识构成的,人们无法将观察者从经验中移除。没有观察者,什么都没有。而你,你们所有人,都是观察者!为了让大家明白这一点,我尽可能用最个人的方式讲话以你们可能会在各个方面观察你们自己经历的方式,对你们说这些。所以,我相信自己已经很好地完成了我的任务:用易懂的语言简单向你们描述了你们在这8个维度中可能找到的内容。

Z哇,是的,我当然认为你很好地完成了它!我真的很喜欢你对维度的这种描述。对我来说,它的意义比我预期的要丰富得多。

谢谢你,8

但还有一点,我还在想。你用形状描述了每个维度。0维是一个点,1维是一条线,2维是平面依此类推。除了第8维。8维没有形状吗?

8啊,对的,当然有!而且它也很容易描述。8维的形状是你准备好了吗一个点!一个奇点,包含一切想象的虚无点(nothingness)。这是一个深度、宽度和高度没有意义的点。8维与0维相同,因为8维就是0维。

Z() 当然,它是那样!充满诗情画意,并且完美。我喜欢它!

8(微笑)所以我们已经走了一圈,不是吗?我们结束在我们开始的地方。但是,正如我们所做的那样,我们意识到我们已经改变并成长,因为事实上我们绕过了那个圈子。所以,当我们结束时,我们并不像我们开始那样处于完全相同的地方。所以,它不是我们走过的一个圆圈,而是一个螺旋。

真有趣!

我们开始另一个螺旋循环好吗?我们接下来谈谈密度。

Z太好了。你说的这些都是我自己的经历。但我必须说,这些维度,你描述它们的方式,似乎都是我的经历。

8这是内在体验和外在体验之间的区别。当我们接下来讨论密度时,你就会明白我的意思

 

译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2/5-chapter-1-1-dimensions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扬升书1

【推】【一张图弄明白从零维到十维空间】 

【推】【昴宿星一元实体Adamu】《时间线和光明会的解散!》(上)+(下) 

【必修】【扬升书2】《第一章. 2 密度》(上) 

【必修】【扬升书2】《第一章. 2 密度》(下) 

【推】【扬升书2】《第一章. 1 维度》(上) 

【推】【扬升书2】《第一章. 1 维度》(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