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Zingdad   启动EVENT

  翻译 | Pia | 编辑 马克兔文 |

 2019-08-16

 

 

第一章:2.密度

与大师8的对话

8虽然刚才讨论的维度是理解你周围外部世界的一种方式,但我们现在开始讨论的密度指的是你自己意识的内部世界。从有意识地提升灵魂的角度来看,当你在灵性上进化并且你的自我认同(或小我概念)发生变化时,你似乎正在攀登一个密度的梯子。

有趣的是,这些相同的意识水平会重现在你的身体中、在你的脉轮系统中,它们也会重现在你从孩子到成人到完全成熟的个性时的人生成长体验中。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现实似乎存在于一个密度级别或另一个密度级别。当这种情况发生时,那个现实中的大多数生物将拥有相同的意识水平。

Z:我可以打断你一秒钟吗,8?这两个名词让我很困惑。为什么一个叫维度” (dimensions) 而另一个叫密度” (Densities)?这些名词对我来说没有意义。

8好的,我会帮助你理解它。举个例子,你知道,盒子的物理测量的另一个词是它的维数(维度),对吧?如果你的整个宇宙都在一个假设的盒子里面,那么我们就可以说你的宇宙在一个有3个维度的盒子里面:长度、宽度和深度。一个3(3d) 的盒子,就是这样。除非没有盒子那就是一个现实的框架。而现实的3d框架是在现实的4d框架内,其具有额外的维度,尽管你目前无法察觉它,但是同样真实且同样可以测量。就是这样,直到第8维度(8d) 。因此,维度是你可以衡量周围世界的东西。

另一方面,密度是关于创造现实的意识水平。由于感知效应,它被称为密度。你的世界是第3密度现实的一部分。在这个层面上,事物似乎是真实的。岩石和植物,你的身体和动物的身体。你制造的所有东西:桌椅、房屋和汽车。所有这些东西都显得非常非常真实。它们看起来如此真实,因为当这些物品中的一个遇到另一个时,似乎存在高度的密度。

你的手接触桌面,感觉结实、坚固、真实。但重要的是:即使你转过身,不再注意桌子,它也不会消失。它似乎永远存在。如果你离开几年它仍然存在,并且当你回来时似乎或多或少相同。在你的经验水平,第3密度,事物似乎非常密集和非常真实。

在更高的密度下,变得越来越明显的是,事物只是对创造性思维的预测,因此,它们不是真实的。越来越明显的是,只有意识是真实的。事物只是意识的制品。因此,事物似乎越来越不密集。但是,不幸的是,有一种惯例将这些更高水平的意识称为更高的密度。我理解那是如何产生的,但它不是一个有用的表达。实际上,7D的密度低于3D。但是惯例已经制定了,所以只要我们都了解实际的内容,我们就会继续使用它。同意吗?

Z:很好,谢谢8

8现在,让我们准确地讨论什么是密度,然后我们将讨论它如何适用于你个人。

为了方便起见,我们将使用大写的‘D’作为密度的简写符号,因为我们已经使用小写的‘d’来表示维度了。所以1d是第1维度,但1D是第1密度。

1D

1密度的意识是简单存在的意识。有机意识和无机意识、最基本的电化学功能、生物学功能发生在这种密度下。你身体的许多功能都发生在这种意识层面内。例如:细胞通过渗透过程在其细胞膜上维持生长。那改变了细胞质的化学平衡,导致生物化学开关打开,导致新陈代谢增加。所有这些都以相当自主的方式发生。不须做出任何决定。决策都是在系统创建时做出的。现在它像自动机器一样运行:如果这个/然后那个,构成1D密度意识世界最简单的开关式逻辑。

有些存有居住在1D。最基本的单细胞生物就是一个例子。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你称呼的世界上的岩石和矿物质的大部分都是1D意识。

有许多行星现实与1D产生共鸣。在当前的空间/时间关系中,太阳系的大多数行星都存在于1D。也就是说,如果能够通过宇宙飞船前往太阳系中的行星,你会发现它们被1D意识的存有相当一致地居住着。当然,你现在明白,我认为岩石和矿物是众生,不是吗?(他笑了)

Z:是的,它已经出现在《扬升书1》里了。所以你说岩石是一个存有,并且它具有第1密度意识?

8从某种意义上说,是的。但正如你拥有一个比你自己更高意识的内我 (Inner-self) ,这些元素和矿物质也有更高的意识。

你的太阳系也富含其它1D形式,你通常认为那些形式是活着的。细菌就是一个例子。那些是单细胞生物,代谢每个星球上它们可以消化的化学物质。火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你现在的文化正在开始探索。你会发现那里有非常简单的生物,正在忙着改变那个星球及其大气的化学成分组成。

因此,1D意识是生命的基础和开始。它是关于生物的纯粹存在。因此,它也被你身体的基础脉轮所代表,这确实与你的简单存在有关

1D也代表了人类生命的第一阶段 - 胎儿和新生婴儿正在接受生存的基本要素:摄取、消化和排泄; 呼气和吸气。这些是你生命中需要继续的行动。在1D层面,没有决策过程。正如我所指出的那样,1D意识在如果这个/然后那个的层面表达自己。如果肺部有二氧化碳,那就呼气。如果肺是空的,那么吸气。非常非常简单的逻辑过程,这些是1D意识的领域,但没有这些关键过程,就不会发生更复杂的事情。

2D

2D密度的意识是你可能称之为本能或驱动的意识。在地球上,它发生在已形成神经系统的高阶动物身上。这些神经系统允许动物(包括类人动物)感受身体内各种系统的冲动,并驱使你以特定方式作出反应。你不需要过多考虑这些冲动,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忽略它们。例如:如果你有一段时间没有吃东西,你的身体就会开始制定饥饿感。你会有一种寻找食物和吃东西的冲动。

在这种饥饿状态下,例如,如果你遇到一个拿着冰淇淋的小孩,你的本能驱动会让你从孩子那里拿走冰淇淋然后吃掉它。从2D意识的角度来看,这将是一个恰当的回应。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的2D意识会一直偷走它看到的每一个冰淇淋。另一个例子,如果你遇到一个看起来比自己更大更强的人,并且你看到这个人正在吃冰淇淋,你的2D意识将评估你对他的胜算,并可能会认为偷冰淇淋不值得,你很可能会因为挨打而放弃偷它的企图。

这就是2D意识在行动中的一个例证。在大多数复杂的动物中,你会看到这种意识水平:例如,一伙狒狒。事实上,除了一些值得注意的例外,此时地球上大多数高等动物都具有2D意识。它们的选择和行动受本能和冲动的支配。这导致它们进食、生育和迁徙,并做每个物种为了生存而需要做的所有其它事情。

2D生物不像你那样有自我认知。它们没有个体的的感觉。仅仅是为了响应环境而这样或那样做。肯定有决策做决定有时要考虑许多因素,这是非常复杂的但是没有思想、信仰或哲学,也没有自我之外的东西分开的感觉。

你会经历2D意识,它影响你的生活。饥饿、口渴,睡眠的需要,发生性行为的欲望,生育孩子的欲望,逃避伤害的冲动,面对挑战时的立场和战斗的动力这些都是你的2D冲动。有时这些冲动可能非常复杂。当一名孕妇急需一种特殊的营养素来继续维持未出生孩子的身体 - 或她自己的身体 - 她会感到渴望。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现象。对食物 - 或食物的组合 - 的渴望,是母亲和胎儿不断增长的生物健康所需要的。

你的2D意识也可以形成上瘾。例如,一个人可能会依赖止痛药。2D意识实际上可以表现出疼痛的体验,使你重新服用止痛药。你的2D已经变得困惑,相信需要止痛药来让你活着。

这是所有2D意识的行动。当它发出召唤时,很难忽视它。

2D是高度复杂的生命形式的基础:几乎所有的鱼类、鸟类、爬行动物,以及地球上的哺乳动物正是这种意识水平允许这些动物生存。

这种意识表现在你身体的骶骨脉轮 - 骨盆中的脉轮,通常与性和生殖冲动有关。当然,这是一个肤浅的理解。它实际上是关于所有的驱动力、冲动和本能。

人类生命的第二阶段,即婴儿和幼儿期,是2D意识的代表。在婴儿开始表达欲望的时刻想要这个并且不想要那个接受这一口食物而拒绝那一口。这是这个新人表达2D意识的时候。事实上,这样一个小小的存有还没有把自我概念化为与他的世界、与他的经验相分离的东西。在追求生存的过程中,它仍然只是追随它的冲动和欲望。

3D

3D密度对你来说非常熟悉。这是你的星球的意识水平和大多数人类在地球上存在的意识水平。

3D是自我意识和真正选择的意识。这是伦理和道德的意识。这是的意识。因为它是自我其他的意识,因此它也是二元性的意识。

让我重复使用前面的例子来说明:一个非常饥饿的3D人可能会遇到一个拿着冰淇淋的小孩,他决定不吃那个冰淇淋,因为那样做是错误的。也许3D意识决定他不想认为自己是一个卑鄙的欺负者。也许他已经内化了一些关于什么是道德或什么是正义的想法。

但是,一个具有3D意识的存有不仅能够选择不伤害他人如果他认为这样做是正确的,那么他实际上可能愿意直接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例如:3D存有看到两个陌生人陷入冲突。他看到一个人比另一个人更强大,而弱者在受到殴打。我们的3D朋友很可能会采取行动并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以帮助较弱者抵御强者。这是有趣的,愿意为了诸如公平这样复杂的意识形态概念而把自己直接置于危险之中。

当然,也可以走另一条路。3D意识可能会认为他一生都受到不公平对待,因此可以选择犯罪的生活。他可以成为居先于别人的人,从比他弱的人那里得到他想要的东西,并且觉得这样做是有道理的。

3D意识的世界是复杂的、缠结的,往往令人困惑。它也是自我的世界:在你的心灵中说的地方。

我就是这个。我不是那个。

这就是我的工作。

我就是那种人。

这些是3D意识的陈述,它以你身体的太阳神经丛脉轮为中心。

这是决心和意志力的源泉。这是我自己的方式,也是我自己的意识。这是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帝国就是通过这种意识建立起来的:在它充分发挥作用时。

生命的第三阶段,即3D阶段,从一个小孩子第一次说出我的这样的概念开始。观察觉醒的3D意识,就像观察幼儿间争夺财产和进入游乐场设备的权利。

在健康的世界中,这个阶段只会持续几年。它很快就会被缓和:通过加强奖励来缓和更多社会接受的行为,例如分享、善良和同理心。当然,在健康的世界中,这种意识水平在孩子从青春期进入成年之前就应该被4D意识所取代。在一个所有孩子都被关爱和情感培养的世界里,这将会发生。证明自我、定义自我,将自我与父母和其他人分开的愿望,最迟会在十几或二十岁出头时接近尾声。但在你目前的行星现实中,情况并非如此。

你的行星意识是3D的,因此大多数生命的意识都在这个层面,即使不是全部,也在他们的化身中。有时软化会发生在所谓的老年人身上。在这一点上,当自我发现其局限时,小我身体会自然消失。这可能会导致存有从小我转移到内心,并变得更有4D意识,但它肯定并不总是以这样的方式运作。

更常见的是,从3D意识到4D意识的转变,是由于主动选择倾听他们的心或者找到自己的真相或者无条件的爱。如果它发生在一个像你这样的3D世界中,那么当他们登上密度阶梯并离开3D世界,我先可恶的猪友落后时,他们会发现自己与世界其它地方有点不同步。

4D

3密度是3D选择密度3D中,你会发现自己经常被提供投入你能量的地方。你必须选择你要服务什么,你要爱什么。当你清楚而明确地做出了选择,那么你就为4D密度做好了准备,那是爱和服务的密度。已经从3D密度意识的犹豫不决转变为服务自己或服务他人的心态的存有,发现自己处于4D密度意识。

在这种意识水平上,作为唯一的主权实体,存有开始了真正个体化的旅程。居住在3D级别的人可能希望这样想自己,但实际上他们仍然是一个非常脆弱的意识。花一点时间与3D意识的存有进行对话,将会证明这是真的:在3D意识层面存在很多内部冲突,因为在每个3D个体的内心中都有不同的思想、信仰和欲望。在3D存有生活的世界中,这种内部冲突是显而易见的。

世界本身就充满了冲突。有些冲突是巨大而且非常明显的,例如在你们所有的历史中,在全球范围内肆虐的战争都没有减弱。其中一些同样明显,但也许不那么暴力,例如在每一种可能和想象的分裂中发生的社会冲突:种族主义、阶级主义、性别歧视如果有一个群体,那么就有另一个群体与之发生冲突。这一切都在意识的4D密度水平上发生变化。为了从3D过渡到4D,每个人都需要对自己做出明确的决定。这些决定可以解释为:

我喜欢谁?要么 

我该怎么做?要么 

我将把我的能量给予什么?

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人而异。一个可能的答案是我自己,另一个同样有效的答案是其他人。因此,4D意识水平通常被正确地识别为服务自己和服务他人的密度。这就是为什么它也被称为极性密度,因为在你引导能量的方式中存在这两个极性的对立面。

大多数情况下,将意识提升到4D级别的人并不知道他们已经这样做了,他们通常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做出了这种选择。但是,例如,那些在街上和穷人一起生活,把他们所有的精力都用于提升他人这样的人清楚地证明了4D STO(服务他人)。那些选择服务行星、地球或动物的人也是如此。所有这些都是生活在你的3D现实中的4D STO存有。通过他们的例子,他们为你提供了同样决定爱(或服务)他人的选择。4D STO极性被称为同情的极性,因为那是统治这些生命的核心。

相反的极性是STS(服务自己)。在这里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小独裁者,他们决定只爱自己。他们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不断努力获得力量、财富和影响力的过程中。这些人会试图无情地摧毁任何阻碍他们扩大自我版图的人。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去操纵周围的人,以满足他们的愿望、欲望和自我满足。

这些人经常会说,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在某种程度上是为了更大的利益。他们会说他们正在满足选民、股东、客户、社区的需求,或他们假装服务的任何人的需求。你不必太仔细就会看到这是一个骗局。他们将直接违背任何人和所有人的利益,如果他们这样做能更好地为自己服务。从犯罪团伙到公司办公室,到政党,到宗教组织等等,都可以发现STS极性的4D存有在所有地方上演他们的戏剧。

4D存有,无论其极性的细节如何,都以一种明确的目的为特征。他们已经清楚决定了他们的能量应该放在哪里。这些人跟随他们的心,去到他们必须去的地方。因为他们不会被各种矛盾的思想和信仰所拉扯,他们可以把自己的个人能量与目标结合起来,并以强大的力量朝着这些目标前进。4D存有完成任务!

4D意识密度由你身体的外心脉轮表现(还有一个内心脉轮,我们稍后会谈到。)。

这种密度的人面临的挑战是,最终所有4D存有都开始耗尽资源。4D的职业危害是倦怠。你付出你拥有的一切,然后用尽你能支配的一切。疼痛和疾病很容易占据身体,然后你就会退出化身。原因很简单:不存在能量仅在一个方向上流动的系统。只出水,但从不补充的大坝将会干涸。只接水,但从不释放的大坝将会决堤。或者,更有可能的是,人们会找到一种完全绕过它的方法,因为他们知道它对他们毫无用处。STSSTO存有都发现,一生又一生,资源耗尽。他们要么耗尽精力,要么一无所有。

这就是为什么4D存有(和4D社团)可以取得少量的成功和权力,但它们最终是非常有限的。4D存有永远不会得到他们希望真正改变世界的牵引力。至少直到他们发现自己已经准备好唤醒一个简单的事实:

你必须付出才能得到你必须得到才能而付出。

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会唤醒5D意识。

(未完待续)

译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

https://zingdad.com/densities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扬升书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