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觉醒


 

太阳神经丛是我们自我力量的中心,这个脉轮对于保持根植与自我抽离的能力拥有极大的积极作用,让我们从压抑的情绪状态脱离。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在这个重要时刻我祈请您的加持。请赐予我您那金色之光的保护在此刻进入我的太阳神经丛脉轮,清除任何不和谐的能量并允许我被您那金色的光芒填满。我开放的接收这一礼物,我能感受到自己在平衡中的更多成长,利用我自身的力量,在与其他人的互动中保持我深度非常的根植。

 

请让力量和勇气充满我,允许我以最真实且充满爱的方式照顾自己。感谢您指引我只是进入那些在此刻以我最高利益呈现的局势中。对于在我灵魂的成长过程中,在我生命中的每个领域与我和谐互动的人们,我给予我的感谢!

 

每天,请以您那金色之光的三重光环围绕我,让我感受到内在的安宁和安全。感谢您的加持,以及在任何时刻给予我的力量与守护,便是如此。

 

没有谁拥有凌驾于你的力量,除非你允许它发生。

 

 

亲爱的你

 

当你处于一种情形,在这里你感到无能为力且比他人逊色,此时可被视为一次唤醒的呼叫。在这里我们所谈及的是任何一种让你感觉被贬低的情形,并非局限于那显而易见的虐待或侮辱。

 

如果有另一人,他企图以某种力量凌驾于你,有意识或无意识,你身体的反应通常会是一个很好的指示器 - 感到某件事情不对劲。

 

你也许会留意到自你太阳神经丛区域升起的不适感受。也许是一种自你肩膀下坠的沉重感,此时你的头也垂了下去。留意你身体层面的不适能帮助你了解,并允许你自己摆脱这些情形。



当你在内在感受到坚强,你很少会处于那些可能会伤及你的情形中,或是遇见他人以不尊重的方式对待你。你根本没有必要一直呆在这些环境或人们的身边,那并没有给予你应有尊重的。只是,也无需以愤怒的方式进行回应。而是尽你所能,祝福这个人或是这些人,那些参与其中的,并从这样的情形中抽离你自己。

 

 

当你感受到内在的强大,由于你自身的良好根植,你的太阳神经丛区域也会充满能量。当你开始感觉到精力在被耗尽,其真实的意义也正是你身上所发生的状况。当我们提到 - 没有谁能以力量凌驾你,除非你允许它发生 - 便是需要你留意的地方,你的力量正在被剥夺。此刻便是适时把它立即取回。

 

 

有时候,人们已是如此习惯被贬低被剥夺力量被轻视,他们把这种情形看作是一种常态。根本不是这样。地球上的每个灵魂都完全值得被以尊重对待。



要在你内在保持坚强,也必须采取一些措施,而使你感受内在的力量,这种与你内在纯粹灵魂之光的连接。太阳神经丛脉轮是最容易受到他人力量影响的区域,所以接下来的观想可以在很大程度帮助你获得平衡与根植。

 

练习

 

利用你的觉知有意识的深呼吸 - 感受气流从你的胸腔进入你的肚脐。观想这个区域被一颗巨大的太阳光芒填充,让这一区域显得明亮无比,金色的光自这个区域辐射而出,充满你整个身体。



随后观想或感受这股光芒自你的脊椎深入地球,感受与地球那丰饶,滋养与根植的母亲能量建立连接。继续观想这股太阳的金色之光填充你的太阳神经丛脉轮,以一种非常清晰且稳定的力量把你根植,它允许你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照顾好自己。通过持续不断的进行这个简单练习,你就能利用这股光芒的平和力量,在任何必要的时候把你自己和地球母亲的力量处于稳定不变的根植中。

 

必须从今天开始,时刻尊重你自己。懂得你是一位辐射光芒的神之子,拥有目标,得体的仪态与宇宙中所有与爱相关的力量连接。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祈请守护天使的出现,且明白你总是受到指引与神之光的守护。



要懂得,当你以个人开始与一股更高的力量连接,这一神圣的力量也包含在所有你需要的能量中,在你生活中能以任何需要的方式为你所用。



铭记,以这太阳的金色之光填充你的身体,并感受地球母亲充满爱的滋养时刻自你的脚底临在和拥抱你。



重新宣告你所拥有的真实力量,并记住,你从来不孤独。

 

今天给你的信息是:

 

没有谁拥有凌驾于你的力量,除非你允许它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