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 · 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 从天到地

 

 

我们常说我们离你们很近,就像你们的呼吸一样近。这意思是说我们常常在你们内在。你们能理解这一点吗?

很多人只把自己看作一具肉身,心想:“我的指导灵怎么可能待在我内在呢?”实际上你们内在有很多空间,所以我们经常来这儿与你们交谈——与你们的人类形态交谈,与你们那未觉醒的三维意识交谈,也与你们的神圣自我交谈。

我们常常待在你们的内在圣殿中,从这里指引你们。也有时我们是在你们之外。我们和你们完全是一体的。我们离你们非常近,离你们的神性非常近。有些人在头脑、精神中知道这一点,但并没有真正在灵性上具体感知到。

 

有时你们的内在圣殿中聚集着许多存有,包括你们的神性自我(即你们之所是的最初本质)、一位或多位指导灵以及你们不知不觉中邀请来的、处于你们自身核心的存有们。

你们要清楚地意识到:我们是非物质的,是空灵的(与你们的存在状态相比)。你们有一定的体积,有一个身体,有某种物质形态,而我们不是这样!我们就像小小的微生物,在你们看来几乎不存在。然而我们是一股强大的力量,远超出你们精神和头脑的想像。

 

你们可以邀请一大群存有来到自身的最深处,来到自己的内在圣殿。他们会与你们进行交流,讨论你们的存在状态,讨论你们将来的变化及将要产生的觉悟。

在你们自身的中心,有一个圣殿可以用来接待那些非常伟大的存有、灵魂。很多人不懂得应该有意识地敞开门来迎接他们。你们将渐渐学会这么做,将会在自己最深处感知到他们的临在。你们会感受到一种强烈的圣爱,会说:“等等我。我要加入你们。我知道你们在谈论我。我也想和你们谈谈我自己。我尊重你们并觉知到了你们的临在。这让我感到无限欢乐。”

我们推荐你们以这种方式靠近我们之所是。

请你们好好想一想这种方式,在冥想时试着到自己的内在圣殿来找我们。你们会在那里找到巨大的圣爱,会在那里看到无法描述的光与色彩。

 
【全線閱讀】 《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