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个本网站的观众问道:“加强个人权力的概念(personal empowerment),事实上,我对权力这个词感到混淆。其原因是,权力可被人的自我利用,我相信,权力也可被精神使用。请澄清权力这个词在你们精神领域里的有效定义,以及我们怎样才能在地球上应用这样定义。”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因此,我选择在这篇通讯中回答这个问题。

 

是的,有精神权能存在,权力也可能被人的自我利用。不过,没有权力就没有能量,即使是一个只有极小自我的人,也需要有权力驱动他们的需要和欲望的能量。在现在的地球上,存在著太多自我的权力,而只有很少的精神权力。人类目前处於其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地球的变化正在为人类在自我层面上创造改变,这已经做了一些年了。你们已经看到跨国公司的财富和自我如何倒塌了,以及那些如何滥用自己权力的人现在在监狱里服刑,并在公共场合被斥责,被羞辱。

 

人类具有自负(Ego)已经有相当长时间了这是人类自我的一部分,直到现在都无法被消除。然而,时间到了,这种情况将会被改变,人的自我将被驯服和除去。不过,这并不是故意造成的。没有人用人的方式和精神的方式创造了人的自我,简单地说,它是因果关系的结果。你给出了什麽,就得到什麽!这是一个宇宙的法(Law of Universe),无论人们相信与否给出什麽就一定回收什麽!世界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自然灾害,企业动荡,破产,以及人们的恐惧。这些变化在帮助和支持人们少有自我,更多地理解精神 - 尤其是精神法。

 

 

50年前,地球上只有很少数人在寻找可选择的、精神的道路。但在今天的地球上,人类有了很多途径寻求精神食粮,如在书店,音乐商店,学校,课程等都为此设有专门的部门。越来越多的人走向生活的精神方式。什麽是生活的精神方式呢?它是自己有安宁,没有自我,没有恐惧,不给任何东西任何能量。一旦你能够做到这一点,你就超越了自我!总会有些人试图争权,并误用或滥用拥有的权力。但是,随著光子带能量的到来,事情开始发生变化。那些试图争权,表现自我的人,将会发现,他们不能再这样做了。只有你和你自己,能够意识到你是自己生命的力量。这是你的能量,与你的心智一起,你就能有自己希望有的能量。因此,人类本身正在加强自己的力量。

 

随著时间,人人都会成为自己的主人。每个人都会意识到他们如何创造自己的现实。这需要时间,也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但它会发生。现在正在发生的,加上地球的变化,以及人的变化,由於这些变化,是未来的先驱。到本世纪末,你会惊讶地相信这些变化真的发生了。

 

对於问我这个问题的人,我希望这篇通讯回答了你的问题。如果没有,请不要犹豫,与我联系,进一步地问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