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問候你們!

 

你的心理可能一直渴望去做某一件,可是你一直沒有付諸行動.你沒有付諸行動,應該是你的頭腦給了你很多其他訊息,阻礙了你去實踐你內在渴望的事情.

 

如果你一直重複渴望這去做某件事,那表示你的內在希望去做這樣的體驗.而你的頭腦給予的訊息,往往是你從你的社會經驗中所得到評價或是顧慮.由於頭腦蒐集了過去的經驗,讓你避開了重複的錯誤.但是如果你的渴望,經過過多的頭腦顧慮而被壓抑的話,這是非常可惜的.

 

你的渴望往往是你的內在給你非常強烈的訊息,尤其它重複出現時,你內在想要做這件事的強度是非常大的.這個時候,你必須要好好看待這個渴望,如果你一再的壓抑這個渴望,你也要好好的去觀察你的壓抑是否有很多的恐懼跟顧慮,讓你無法順利的執行你的渴望.

 

你的渴望連結你的內在衝動,也連動了你的內在情緒.你好好觀察自己,當自己的渴望一而再的被自己的理性頭腦給阻擋時,你是否會有莫名的挫敗情緒產生,你會對自己感到莫名的無力感.因為你的頭腦封鎖了渴望的出口,你的渴望原本可以為你的生命帶來活生生的能量,但是可能因為你頭腦的顧慮,你抹殺了你內在那股活生生的能量,讓它找不到出口.

 

有的人跟內在的衝動配合的非常的好,往往少了頭腦的過濾跟分析,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有的人則是感覺到了內在的衝動,可是自己的頭腦卻是顧慮了太多,心生恐懼,切斷了內在的衝動.想想看自己是屬於那一種,如果你是衝動跟頭腦配合得很好的人,那就要恭喜你了.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會有著衝動或內在渴望跟頭腦匹配的問題.如果你一直都將你的渴望,不加思索的付諸行動,可能在行動之後,你會產生懊惱.而如果你一直將你的渴望,用頭腦過多的理由,不讓它實際發生的話,你也會心生懊惱,而且你身體會因為渴望的能量無法流動,會產生一些莫名的疼痛.

 

我希望你們好好看待你們的渴望,不要過度的用頭腦去干涉它,尤其是重複出現的渴望,你更要放下你的頭腦,放手去行動,相信我,你一定會有收穫的.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愛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如果某個人一直渴望喝酒喝到飽,換性伴侶換到爽,殺人殺到眼紅,把別人罵到臭頭….等等,這樣的渴望,也要放手去行動嗎?

 

大天使:你仔細的想想,這些渴望對自己,或是對別人有愛嗎?喝酒對自己的身體跟精神狀態有愛嗎?如果喝酒後開車,對別人有愛嗎?換性伴侶對自己跟別人的身體尊重嗎?殺人更不用說了.去罵別人,你對別人慈悲嗎?

 

你用愛與慈悲去看待你的渴望,你會有另一把尺.我叫你們去實踐的渴望,一定是基於對自己或是別人的愛上面,而不是你上面說的不當慾望,不要混為一談.

 

向光:我了解了.謝謝大天使.

 

大天使:不客氣,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