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8-10

 编译 | 马克兔文

       

 丹尼尔·斯克兰顿

 2019.8.10

 

 

大家好,我们是大角星人理事会,很高兴与大家联系。

我们对人类使原本简单的事物复杂化的能力很感兴趣。使事情复杂化的不是你们所有人。只有你的头脑才会做这种事。为什么你的头脑会让事情变得比实际上更复杂?嗯,很简单,你的头脑通常在保护你的小我。你的头脑保护着你感受情绪的那部分,它保护你不必感受到那种情绪。毕竟,有时你的情绪是非常有害的,而小我关心的是生存。

因此,小我会使用它的工具 —— 头脑来保护自己,通常是你在感受到一种情绪时,自己甚至都意识不到它已经在起保护作用了。这些低频率的情绪会让你感觉非常糟糕,你会发现自己在一个球里,待在地板上,无法工作。如果你不能正常工作,你就不能做生存所需的事情。小我就是为了生存。这就是为什么你们都拥有自我的那个方面,为什么它这么需要让你待在你所经历的现实中。如果你不太在乎生存,那么你可能不会有那种感觉。

你的高我和你的超灵都想要你去感受。他们知道体验的目的是让你感觉一些事情,任何事情。但是小我和头脑更注重生存,所以头脑会使一些事情变得复杂,使你待在在你思想的身体中。如果你待在你的思想身体里,你就不太可能在你的身体里扎下根,你也不太可能感觉到你的情绪身体里发生了什么。例如,每当你觉得自己在参加心理训练,试图弄清楚这些数字是什么意思的时候,你可能想检查你的脉轮。

你可能想更多去关注你不允许自己感受的,你害怕感受到的东西。当有什么东西疼得时候,它就疼。当你不想处理某件事的时候,你通常会去做你力所能及的事情,而不去处理它。一些人会转向重复性的动作或者可以让他们专注的动作,而不是去感受里面发生了什么。注意你的想法,你的行为,甚至你的话,因为它们往往是让你知道你内在正在发生什么和需要解决什么的线索。

你的情绪需要在某个时刻被感觉到,你拖延的时间越长,它们就会变得越强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开定期的检查的处方。我们想让你知道你内心发生了什么,这样你就能感受到你的情绪,克服它们,找到好的东西。你的内在始终有良好的感觉在振动,也在等待被感觉和经历。

我们是大角星人理事会,我们很高兴与你们沟通。

 译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

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lions-gate-portal-energies-%e2%88%9ethe-9d-arcturian-council/

 

【全線閱讀】《第九维度大角星委员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