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在早些年,我们曾认为与风的"互动"是一种有利的调整.,"吹透",帮助清理身体内的垃圾.

 

DATRE: 如果那是你的意图的话.许多人回避它,将一切封闭,因为他们不喜欢风.但若你有意,风就将"净化"你的身体,而不只是"刮风".今天你们这里在刮风.

 

JOHN: 是的,最近我们这儿刮了好多风.

 

DATRE: 那是有目的的.这个星球到处都需要风的清理.

 

JOHN: 是的,非常强烈的风,因为有很多需要清理.

 

DATRE: 是的,那里将继续刮风,因为 - 好吧, 你们只知道风到处刮来刮去.但是,随着能量的注入,风能带着能量快速移动.那有助于吸收的过程.

 

JOHN: 你的意思是在生物结构中?

 

DATRE: 啊哈!你们不那么认为,但那确实是它的好处之一.它是...我不想使用"不可避免"这个词,那不是我想要的.但如果风携带着能量-因为能量也能"创造"出风,且与风互动-让我们这样讲,能量的移动能加速生物结构吸收更多的能量.也许这样讲没有什么意义,但那就是它所发生的.快速移动的能量不会"停滞",换句话说,如果能量不移动的话,风就会在某个较轻的程度上去移动它.所以,当能量与风互动时-那是分子层面的运动-它就能加速吸收的过程.我无法再进一步解释了-那是技术方面的,但这是我观察到的,是我看到的.

 

JOHN: 在我看来就是风"清洗"身体的问题.风的"动力/活力"似乎倾向于在生物体内寻找并打破那些小小的受到停滞阻碍的地方.

 

DATRE: ,并不是像那样帮助"吸收"能量的.事实上,它所做的是,你看,当风吹透身体,穿过体内所有的细胞.如果一个细胞被某些特定的能量包围,风就能产生一点点动力去推动那些能量.能量包围在体内的所有器官等一切周围,因为这样能使身体有更好的机会吸收它,而不是让它直接进入与物质结构接触.

 

使用一个非常糟糕的比喻 - 假设你的身体是一个过滤器,一个能过滤得非常非常细的过滤器-这个传导者就有一个,我在抽屉里见过.假设你的身体就像这样,虽然它不是,我只是使用它作为一个比喻.现在,如果你让一股水缓慢地流过它,水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才能流出过滤网.但如果你把水龙头开大,让更多的水注入过滤器,这时水通过过滤网的速度就会变"".同理,我们使用风和身体打比方.身体内充满很多东西,虽然它看起来像固体,但它内部有"空间",就像过滤器一样.所以当能量被风"推过"身体时,它就能更好的过滤渗透.好吧,这就是我所看到的.

 

JOHN: 去风中嬉戏吧

 

DATRE:没错.

 

JOHN:我喜欢,我喜欢风很长一段时间了 - 我想我一直都喜欢风,但从未这样考虑过它.

 

DATRE: 它是非常有益的.我知道天冷的时候你们很难认为它是有益的,因为你们会抱在一起颤抖.但风依然会做它的工作.风就像我们讨论过的水流/电流,是水流/电流帮助更多的吸收.

 

谢谢~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Datre通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