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你的命运」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挚爱的大师,让我们继续温习过去一些重要的教导好吗?将扬升过程的主要目标牢记在你的记忆库里是相当重要的。借着你超灵智慧的协助,目前你正处于整合适当程度的造物主之光的过程。连结整合你五次元本我的众多面向最后会导致新的创造生物蓝图。

你神圣的天赋权利包含造物所有的天赋、才能、属性、美德。它们是无偿任你取用的。但是,你必须透过本身的努力才可以获得,然后与道途上的后来者分享你整合的智慧。地球上的智者/大师和道途上的门生,花了无数的时间和努力来激发自己的才能,获取智慧以分享给追求智慧之士。他们的使命是要使自我修炼之路或工作更容易一点,而他们也值得因其努力所获得的报酬。所以钱财的交换是必要的。你必须自己付出时间和努力,或是补偿那些为你铺路,提供给你高领域先进智慧教导的人。你必须尽可能提高你观念和目标的频率,使之成为能利益全人类的精致理想。觉醒的过程需要通过星光(感情)层的许多阶段。你的目标是要在意识的心理层面维持正中。当道途上的弟子的意识、智慧、光增加时,在适当的时间会慢慢的超越尘世家庭的责任义务。求道者的影响力逐渐的增加了,其成为世界服务者的潜力也增加了。要持续且刻意的努力才能驯服小我和获得成为世界服务者所需要的专业知识。你得成为杰出的榜样,同时能够兴奋激起对灵性知识的渴望,以成为服务人类的指引明灯。开悟的导师会提供显露给他的真理,也同时给他们的学生接受或拒绝的机会。

很多人对找到自己的使命或热情所在有困难,因而整天无所事事。你依然什么事也不做,不在生活中做任何尝试,发起积极的改变。不是每个人都会教导群众或成为世界性的人物。正是那些安静的实践日常责任,在自身做小而稳定的进步,同时将造物之爱/光向下放射进入地球,向外放射到世界的人,才是能对地球负面环境造成最戏剧性影响的人。我们在基层百姓中寻找世界服务者,也需要你们每一位帮助提升和精致大众的集体意识。

在你经历转化的考验、测试、挑战时,我们希望鼓励那些自觉无望及害怕无法走出所处困境的人。何不打开你的心,接受来自神性领域协助的可能,以及你能得到新的思考方式和更精致生活方式的可能呢?

你祈祷并常绝望的乞求协助;不过,若不是以你感觉舒适的方式出现,你就否定并拒绝它。祈祷都会有回应。求取最大利益的祷告,会显化成大大小小的奇迹,打开通往轻松优雅生活之路。小我欲望体的祷告则回应以让你自己找到解决之道,它会由你的错误观念和不恰当的行为所显化出来。借着经验你的创造才能学到人生的教训。小我吸引不和谐和不满足,它使得人向外寻求解答和满足。你必须学习以最高标准的意念诚心的祷告。提高你的光商,会增加心的磁吸力。你必须学习以感恩、感谢的心,接受赠予你的丰盈。

何不就从写下你想在生活中改变的负面事项,来宣告你的使命?从生活中的小改变开始,记住,你得从自己做起。我们保证如果你努力不懈,并使用我们给你的工具,你会在生活中看到戏剧性的改变。我们请你测试我们。以开放的心态,研读我们所给的一些基本概念,慢慢并忠实的在日常生活中实践那些你最能强烈与之共鸣的。允许我们引导启发你,如此一来,你将有天堂的力量成为你的后盾。亲爱的,你只有放弃才会失败。

时间是相当重要的,因为很明显的,群众的恐惧和愤怒、大自然的威力,和地球的转变/清理,每天都在加速和增加强度。不同派系之间兴起了强烈的两极化,不只是在世界上单一的地方,而且是在每个国家,包括每一种族、文化、宗教、政治关系。我们曾说光与阴暗之间的鸿沟变宽了,从崇高的观点和尘世的观点来看皆是非常明显的。我们清楚的看到沐浴在生命力之光的地区,多亏于你们这些忠实的光之哨兵。我们也看到世界上许多国家、区域、城市、乡镇、邻里,甚至家庭中负面打转的旋风和混乱。

假如你陷入全球新闻媒体夸大的报导中,你必然感受到乐于接受腥膻分离扭曲消息的人,其呼吸和意识中都充斥着负面狂乱。恐惧匮乏,对统治者、领导人和政府的愤怒,以及在没有个人的责任下,对财物和服务的权利感到愤愤不平,是发生在世界上每个地方和人类意识中,强烈的害怕改变的征兆。

开始扬升过程的下个阶段的时候到了,许多道途上的先进之士已经很熟稔,也埋首在其中了。此刻,无疑的,有先进灵性意识的人,其加速的觉醒/进化过程是史上前所未有的,以便他们能成为宇宙法则和宇宙真理的传讯者和传译人。

你这位道途上的有志之士,越来越熟稔于在五次元打造使用多种光/力量的金字塔,缓慢而确实的适应低五次元的环境。你打开光之城的通道,使你渐渐整合更高、更精致的光频。你也准备好于规律的基础上,与你高我的众多面向和伟大的光之存有互动。

对很多人来说,重新合一的呼声正在开始,因此你高频的灵魂之歌抵达了你神我不同的成员。在细致你的振动模式时,能量标记达到某种程度的和谐,你灵魂之歌会开始回响,通过四次元,进入五次元,有些人甚至可能进入六次元,并渐渐进入你高我一些灵魂片断的气场。当你本我蒙福的面向感知到你,他们会开始慢慢的与你连线对齐。那些共鸣低于你的会排在你后面,而在道途上走在你前面的会慢慢移到你上方的光之柱。当我是临在的所有片断逐渐越来越靠近你中心的圣光柱,你也会向旁边及向上进入精致的领域。

此讯息令某些人很困惑;不过,很多人于夜间睡梦中或冥想时不同程度的经历了此过程。因此,我们希望让你对扬升过程不同层面所发生的事有基本的了解。

研读并深入宇宙真理的奥秘,会建立起需要时可以取用的知识宝库。此外,进入神圣心智,就好比进入宇宙的资讯源头;不过,刚开始你会得到你本身广大古老的过往历史。你会变得对想法、概念、复杂的信息越来越敏感,能随意的进入资讯的丰富宝库。

我们鼓励你研读以下的重点,直到你完全理解它的意义,这样你才能判断此概念对你是否有效。那时对是否要整合此知识,你可以做出明智的抉择,然后使它成为你核心真理的一部分。以崭新、高频、扩大的意识觉察代替老旧过时、局限的信念时,明办力是相当重要的。这是自我修行的大师之道。

人类的目光焦点已从俗世生活令人窒息的泥沼提升,展望至遥远的未来。对物质财富的渴望则被对灵魂意识的追求取而代之。

成功的进入五次元众多的次层面必须有专注的才智,以便取得存在大宝库里的智慧和先进能力。

世界服务者会因强大的灵魂连系而团结在一起—忆起要服务人类的严肃誓言,有着意识提升的共同目标。

诚心感谢并祈求众生最大利益的祷告,加上专注于灵的冥想,必定成为与我们父/母神和伟大的光之存有广为接受的沟通形式。

众多仍活在三/四次元环境幻象中的灵魂,逐渐对本魂的推促觉醒过来,并超越群众意识信念结构。

掌控小我人格和潜意识极其重要,如此超灵/高我才可以放射其智慧给你的本魂。

天使王国和其他伟大的光之存有的面向/火花,注定会投胎到地球,走人类的路。

几世纪以来,启蒙的大门一直是敞开的。不过,以往只有少数勇敢的灵魂通过此敞开的大门,获得自我修行的大师地位。

当你进化并娴熟的与他人分享你的智能,你对从高领域的指导灵、导师、天使助手、开悟大师而来的微妙讯息、概念、想法,会变得越来越敏锐。将你汇集的资讯变成智慧,成为每种新而先进意识程度的鲜活榜样,你就有资格将概念教导他人。你必须对你所教导的有实在经验并成为闪亮的榜样,这是引人注意最有效的方法。

记住,我的勇士,在每个年代和重要的周期,宇宙知识和和神圣真理是给有开放心胸和爱心的人所取用的。服从我们父/母神的意志表示着遵守显露给你的宇宙法则。自我修行的大师永远极力做出最高的选择,有强烈服务他人的欲望,且永远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在你航向未来时,呼唤我们,让我们为你照亮道路。我们深深的爱着你。

我是天使长麦可。

TransmittedThroughRonnaHerman

翻譯:lightpath111

www.ronnastar.com

ronnastar@earthlink.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