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地球上有如此多的忧虑忧虑金钱、忧虑关系、忧虑一般的生活。它已成为许多人生活中的重大问题。你可以对我说,“但是,大师,你不住在地球上,你没有我们遇到的问题。”是的,我们不住在地球上,这是事实。但是,我们也知道,每次你忧虑什麽,你不仅阻止了自己的能量流动,而且也阻止了他人的能量流动,因为忧虑是一种消极思想。

 

当你忧虑,你就启动了一种消极能量的模式。更糟的是,你不知道当你担忧另一个人时担忧他们的福利你也就阻止了他们的能量流动。是的,结果就是这样!你创建的一块阻塞物,如果不清除,就能够阻止另一个人经历他们的生活教训。假如你知道的一个人比如你的儿子、女儿、朋友,或任何一个其他你知道的人他们有很好的因果 (Karma),他们本应此生中在地球上经历美好的生活,因为你对他们的担忧你实际上可以阻止他们有这种美好的生活。想想每一天你有多少次在为别人担忧。更糟糕的是,你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花在为别人担忧上了,而没有能量做自己要做的事情了。你不仅能够阻止别人使用他们的精力,而且也阻止了你自己的能量流动。

 

每一个灵魂在自己的生活中都能有丰富,但你们中太多的人因为担忧那些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而全方位地阻止了产生丰富的能量流动。停止忧虑是很难的。这需要人对制止消极思想流动有约束力,但通过说肯定话语(affirmation),人是可以做到的。这也可以通过你意识到自己的思维模式而做到。每一天,当你意识到自己在担忧你在忧虑就对自己说:“我这样不但阻止了我自己的能量流动,我还阻止了那个我担忧的人的能量流动。”然后看形势的变化。你会非常惊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