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人工智能战争的新前线》

 

(視頻: Frank Tsai)

 

(騰訊視頻--來自網路)

 

翻译:极光

整理:极光

内容提要:

科里描述被带入蓝色球体去会见蓝鸟人的经过

阴谋集团试图用负面外星武器攻击球体,却被球体反弹团灭

球体文明在太阳系建立隔离屏障,切断阴谋集团的退路

在与白色天龙皇族会见时,冈萨雷斯的体验很糟糕

 

大卫威尔科克:欢迎收看《揭秘宇宙》。我是主持人大卫·威尔科克,今天的嘉宾是科里·古德。我们现在要继续了解最近的资讯,在了解整个太空项目和参与其中的智能文明遇到了人工智能的这个大问题的背景后。在我们继续讨论来自联盟的冈萨雷斯上校所带来的资讯之前,我们需要了解信息的背景资料。当然,为了安全起见我们用的是他的假名。现在我们就来继续讲述关于冈萨雷斯以及联盟的消息。科里,欢迎来到节目!

科里古德:谢谢!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一直讨论的人工智能的问题对于太空项目影响甚大,你说如果不进行扫描检查,不会被允许进入超级联邦会议。是这样吗?

科里古德:你甚至不能去月战指挥部。你不能介入任何技术,除非你通过了扫描检查并清除干净。

大卫威尔科克:如果是信号在里面捣鬼,那为何它不能以自己的方式去感染?而非要进藏在人的身体里呢?这会如何影响它的运作方式?

科里古德:它利用人类像特洛伊木马一样来进入自己没法进入的屏蔽防御机制。

 

大卫威尔科克:明白了。所以有一个屏蔽场阻隔了人工智能的侵入,但如果它藏在人的身体里,就像通过纳米机器人一样,它们就可以渗透那个保护层。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上一集你讲了一些很劲爆的话题,我想接着讨论一下,关于天龙人的事情。他们是如何发现天龙人的身体已被人工智能侵入?整个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科里古德:要把事情讲清楚我得从最开始讲起。就是我上次来盖亚拍摄第一集时候,需要大概一周时间,不能参加会议,冈萨雷斯上校便被安排参加了两次主要会议。其中一个会议是与一个集团,实话讲我拒绝再回去拜访那个集团,那就是天龙人联盟。我与一位白色天龙皇族有过非常糟糕的接触,他是14英尺(4.26 米)高长着翅膀和退化尾巴、非常强大的爬虫人。

 

白色天龙皇族素描

 

我参与过很多与非人类的交流,就像我之前说过的,叫做心灵感应。我与很多物种都交流过,但是之前从未遇到过如此侵略性的交流体验。

大卫威尔科克:为何这些仁慈的球形存有希望你成为他们的代表,他们为何请你去那边和这些像恶魔一样的物种开会?

科里古德:这是工作的一部分。

大卫威尔科克:你之前跟我说过,我记得这事儿什么时候发生的,我们在Skype上讨论过。你本来想去参加,可是会议取消了。好像是球形存有取消的。

科里古德:是的,我当时期待来人接我,结果有人联络我说会议取消了。我被接走了,和往常没什么两样,和蓝色的球形存有,小圆球一起出发了。

大卫威尔科克:可以简单描述一下发生了什么事吗?

科里古德:一位蓝色的球形存有在我的房间里晃来晃去,直到我通知它我准备好被传送了。

大卫威尔科克:你就起床穿好衣服?

科里古德:起床,穿好当时的场合所需要的衣服。然后它飘到离我胸膛大概18英寸的地方停下来,一眨眼间就延展开来将我包围进去,我就漂浮在了它的正中央。

 

 

 

后它穿墙后飞向太空,进入到一个巨型蓝色球体中,那里有一位或者三位蓝鸟人在那边等着我。它没带我到另一个地方,这次就到了那里。拉提艾尔跟我解释了,让我看到了这些物种的全息图像,跟我说他们可以把我整得很惨,在我身上小便来羞辱我等等可怕的事情,然后他们就取消了会议。我本该跟他们一起开会的,我讲得有点快,因为这里面信息太多了。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我本来是要在某个地方的一个非常深的地洞中跟他们开会。但会议被取消了,重新商量的会议地点是在星球的表面,我被允许带四位太空项目保安和我一起,他们也是直觉先知。这就是所发生的事。

大卫威尔科克:那些天龙人在2014125日之前一直不想会面?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2014125日那天发生了什么事让他们态度有如此剧烈的转变?

科里古德:有一种由球形存有建立的叫做外层屏障涵盖了整个太阳系,甚至超过了日光层。区域很大。这可以阻止任何生物进出。这是一个隔离。

大卫威尔科克:那么无线电通信之类的呢?

科里古德:这不太好说。太空项目的人有一些量子相关通信设备能与国家之全球银河联盟的人联系,试图跟他们沟通,尝试商量让他们回到太阳系来。我不太了解其他集团是否有这种通信技术,如果我们有这种技术,其他一些技术先进的团队估计也会有。但是无线电通信这种类型是无法穿过这个屏障的。

大卫威尔科克:地球秘密政府及辛迪加集团的人做了什么事导致了这个屏障的建立,这像是一种报应的感觉?

科里古德:我不知道这里面是否有因果关系,但是地球秘密政府、辛迪加集团、军队和一些外星人开发出了一种很强力的武器,他们的目标是球形存有。我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装备好,但是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现在来看一段视频。这是国际空间站在2014125日所拍摄的一个短片。你看到的是一个小红点,看起来像是激光光束。

 

 

 

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红色的球体,看起来是月球大小的1/41/5,看起来有一道红色光束射向那里。我们看到的是什么?

科里古德:是这样的,在球形联盟中一共有三种大小的球体。一种是月球大小,一种是海王星大小,另一种是土星大小。这是月球大小的那一种,离地球非常近。

 

 

 

大卫威尔科克:但是通常情况下我们通过望远镜是看不到的。

科里古德:没错,它被

大卫威尔科克:它被隐身了。

科里古德:它被隐身了。但是不知怎的,他们通过外星人的帮助可以找到它,然后向太空中的球体发射了这种威力巨大的武器。球形联盟有防御技术,直接把光线反射回发射的源头。有目击者说,他们看到圆球被照亮成红色,然后红色光线返下来,击中了发射这道光线的基地。这个基地被摧毁了,参与这次进攻行动的人类和外星生物也失去了生命。

大卫威尔科克:你知道这基地在哪吗?

科里古德:有人告诉我不是在非洲就是在澳大利亚,后来有人告诉我说很可能是在澳大利亚。

大卫威尔科克:澳大利亚中部的松峡有一个重要的设施。你觉得有可能是那里吗?

 

 

松峡联合防御设施

 

科里古德:他们说的就是那里。很可能其中一个不是松峡,但另一个那里有松峡与很多像51区和S4区的区域,其中一个武器测试设施离那边很近。

大卫威尔科克:阴谋集团一定备受打击。他们以为会有个大烟花——炸毁球体?这是他们希望的结果吗?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结果他们自食其果。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当时有很多高层人士死了。

科里古德:是的,阴谋集团中很多高层人士都出席了当时的武器测试,还有一些外星人在那边,他们在地球上担当工程师帮助开发这项武器,他们对此很有兴趣。

大卫威尔科克:在这件事发生多久之后外部屏障就被建立了?

科里古德:几乎是立即。

 

大卫威尔科克:我必须要指出这有多有趣,在一的法则里他们经常提到基本准则,也叫自由意志法则,他们不可以采取进攻行动。但是当负面力量试图进行更加负面的行为时,他们就会被授权采取行动来反击。这听起来就像这里发生的事情。

科里古德:有人跟我说这是用了合气道的原理将他们的攻击能量送了回去。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来详细讲讲。你说过有种海啸般的能量通过太阳进入到我们的太阳系。我们在私下谈话时你提到过,或许在这里也说过,这些球形存有使用了一个叫主周期的词,这在一的法则里也常提到。一的法则的传授者说:我是拉。当你第一次以代表身份与那些人一起开会时,你身后的人问蓝鸟人是谁时,他们怎么回答的?

科里古德:嗯,其中一个人问道:你是一的法则中的拉吗?蓝鸟人的回答很干脆:我是拉提艾尔。

 

 

大卫威尔科克:在一的法则中他们说过第四密度转变。他们说在1981年的30年之后,但他们没说具体时间,我们要经历一个量子跳跃。为何这些外星人在这个外部屏障被架起之后这么急于要逃出太阳系?如果他们不出去会怎样?他们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吗?

科里古德:很显然,他们会因为自己所做了好几千年的坏事而受到惩罚。当这个屏障被架起之后,他们被困在了这里。这就是为何冈萨雷斯和我被任命为代表来参与这些会议的原因。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回到冈萨雷斯的话题上,那周我在这边录完节目刚回去,冈萨雷斯就联系了我,告诉我我缺席时间太长了(他熬不住了)。他说他被带到那边去见天龙人联盟,我之前也出席了一场这样的超级联盟会议。我很惊讶,他的工作做得非常出色。他立即跟我道了歉,因为之前我提过的与白色天龙皇族接触的事,他以为我夸大其辞,他是如此具有侵略性,就好像微波进入我的前额,把我抓住拉到这里和我交流。非常有侵略性。这与其他交流方式都不一样。当他这么做时,我失去了其他意识,我无法移开注意力。他的眼睛不断变形,改变颜色,蓝色、红色,各种颜色,裂缝般的瞳孔变宽,眼睛变成黑色。然后就又变成那样,非常有侵略性。在他去的这次,他来到了这个阴谋集团、秘密地球辛迪加集团的200委员会,我们之前曾接触过,他们在那里指挥,他们称自己为主席团。

 

大卫威尔科克:我得打断你一下,因为观众或许不知道当你第一次遇到白色爬虫人时他们想要什么?他有没有要求你做什么?他有什么需求?

科里古德:在我那次会议中,他一开始就提出了要求,想让我给球形存有传递一个提议。那个提议是他们会放弃所有人类追随者,也就是将地球秘密政府、辛迪加集团的人交给秘密太空项目联盟他们会放弃那些被困在太阳系里的低种姓爬虫族士兵和他们的外星同盟,如果球形联盟同意白色天龙皇族安全撤出太阳系。

大卫威尔科克:他们根本是想背叛所有替他们工作的人丢下整个军队、所有阶层的手下,这些手下曾被告知他们是地球的神明,他们都很特别,他们是先觉者,他们是地球之光。那位皇族说:让我们走,我们会把所有人都交给你。

科里古德:这就是条件。

 

大卫威尔科克:这消息在阴谋集团中传开了吗?他们发现了这个背叛行为了吗?

科里古德:200人委员会的代表们当时也在那里,亲眼目睹了这种背叛行为。

大卫威尔科克:你说是200人委员会,但对于研究这些的人,譬如亚历克斯·琼斯会说:等一下,是300人委员会吧。发生了什么事?有人叛逃了吗?你觉得可能是什么?

科里古德:我不知道名称为什么会不一样。当他们被介绍给我时,一直叫200人委员会。

 

大卫威尔科克:那是多久前?

科里古德:大概几个月前吧。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很可能是三分之一的成员已经叛逃了。

科里古德:可能是。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所以白色天龙皇族愿意放弃所有手下,然后阴谋集团的人发现自己被出卖了。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他们对此一定感到非常不安。

科里古德:是的。这立刻在阴谋集团和辛迪加集团引发了诸多分裂和内讧。

 

大卫威尔科克:这肯定无疑。

科里古德:他们开始自相残杀。我想你会说,这也正是很多阴谋集团的人开始变成重要证人的时刻。他们会带着秘密地球政府联盟的罪证叛逃到秘密太空项目联盟,并承诺将来会在听证会作证,如果给予他们和他们的家人提供庇护所和证人保护计划的话。这就是其中原委,局面已混乱不堪。因此,你刚才的提问很重要,这交代了冈萨雷斯参加会议前的背景情况。

 

大卫威尔科克:我俩一直在这儿拍摄节目,所以球形存有不能派你作为他们的联络人,因为你已经够忙了。

科里古德:没错,他们认为这很重要。当冈萨雷斯到达美国西南地表的某个地方,见到200人委员会的主席时,他说主席的下巴差点掉到了地上。我不想点名说出他是谁,但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政策制定者,以为多位总统出谋划策、支持新世界秩序、推行减少人口而闻名,他口音很重、眉眼低垂、满头苍白卷发。

 

 

200人委员会主席——亨利·基辛格

 

大卫威尔科克:我认为你说得够直接了。

科里古德:是的。冈萨雷斯说当此人上来介绍自己时,下巴都掉下来了,主席带领冈萨雷斯进了大厅,告诉他必须比先前那次大风波中稍微礼貌一些。他走了进来,他说自己和直觉先知警卫有一种直觉,那就是一切都要上演了,从一开始,所有的一切都被设定的极具戏剧性。

 

大卫威尔科克:戏剧性的目的是什么呢?

科里古德:为了营造出一种感觉,就是天龙人实力并不弱,这只是演戏,展示实力。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为了展现力量,场所布置和展示方式有什么特点呢?

科里古德:当他们走进专门为此停业封闭的酒店大厅,里面已不是先前的模样,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超大型仪仗队列,只见爬虫人士兵手持长刀巨枪,他们伫立在那里,双脚间距与肩同宽,站立的方式有点像立正状态。在他们身后的是螳螂人和其他的昆虫生物,而他们的站立阵形就要松散了很多。然后他们走开了,队伍中间位置站着的是那个白色天龙皇族。

 

大卫威尔科克:这是所有天龙人的首领,老大吗?

科里古德:他声称自己是。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他立即抓住了冈萨雷斯的意识,冈萨雷斯说自己被整得不行了。

 

大卫威尔科克:哇。

科里古德:冈萨雷斯说,在那之前他认为我肯定在夸大其辞。而在当时,他被十分明确地告知:重复我说的所有内容,让所有人都能听见。他说:球形联盟里的蓝鸟人骗了你们,其实我们很强大,我们的领主很强大。我那时跟冈萨雷斯坐在桌边,冈萨雷斯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说出了他们有更高阶层的领导者。他还明确说不能起诉任何一个人类追随者,并要对它们进行宽大处理,所有的外星人集团和天龙人都要被允许可以随意离开太阳系,如果不答应这些,地球表面就会受到战争的浩劫。他就这样一直说个不停

 

大卫威尔科克:就像伪旗行动、孤枪侠之类吗?

科里古德:是的,为了建立loosh能量。

大卫威尔科克:这不像是要佩戴大刀的爬虫人冲到地球表面来捣乱。

科里古德:不是的。他会利用他们的在地球表面操纵事件来造成破坏。

 

大卫威尔科克:但他们不是已经这么做了吗?

科里古德:是的,可是这他们说的是大规模的行动。我们谈论过,他们威胁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球形联盟向我们保证过,所有这类事情都不被允许发生。

大卫威尔科克:看起来仁慈的存有,比如球形联盟,也许还有其他存有,帮助他们不让天龙人这么做。

科里古德:是的。没错,多少次企图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尝试都被阻止了。关于这点我们以后再说。不管怎么说,这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现在他们要比以前更加努力推动。

科里古德:他们制造了这个威胁。

大卫威尔科克:没错。

科里古德:他做了各种各样的威胁和恐吓后,便与冈萨雷斯切断了链接,转身而去。接着他和他的整个代表团走了出去,冈萨雷斯将其描述为缓慢而笨拙地离开了。冈萨雷斯当时头痛欲裂,感到恶心,症状与我上次相同,他只想快点离开那里。当他们从进来的地方离开后,那个主席走了出来,把他们领了出去,告诉他们事情的严重性,更加戏剧性的是他说,他们要认真地听取并接受这个白色天龙皇族的提议。他们回去了,前往屋顶进入船舱内,飞回去作报告去了。

 

大卫威尔科克:听起来天龙人好像泄露了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秘密,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弱点,那就是他们听命于一个异次元领主。

科里古德:没错,而这个异次元领主,就连冈萨雷斯也会闻之倾身。他说:我们相信这位异次元领主,同样对外星人/超空间人工智能威胁负有责任。他说:此刻有很多线索汇集在一起,之前很早以前就得到了相关的情报。他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确认。我问这些爬虫人、天龙人是否是人工智能先知。他说:如果不是的话,那他们也是一伙的。

 

大卫威尔科克:太空项目联盟有没有战胜天龙人的异次元领主的计划?是否有办法来清理这些人工智能?你提到人工智能预测到自己会在未来遇到威胁?

科里古德:是的。可以简单回答一下你的问题,但我并不能说得太细,确实有一个清理地球和太阳系里所有人工智能信号的计划。

大卫威尔科克:那我们会完全摆脱这些吗?

科里古德:可以的。

 

大卫威尔科克:如果把控制中心从中枢拉出,那么所有的无人机就会瘫痪,是否跟这个原理相似?

科里古德:所有的人工智能都将在这一行动中被取出,正如我所说,我无法详细阐述。

大卫威尔科克:没有那个信号的话,那些装载了纳米机器人的生命体将会怎样?

科里古德:纳米机器人将会休眠。

 

大卫威尔科克:假如这些生命体以纳米机器人为能源,假如他们之间存在共生关系,那么他们恐怕就要遭殃了。

科里古德:是的。如果继续讨论下去,我们将会涉及到被驱回到所谓外部领域的以太存有和拥有实体连接的人类,与这些实体连接有共生关系,当被驱回外部领域时他们将会受到某种影响。我们回头再讨论这个话题。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在这一问题上我们讨论得过于详细了,但你可能不会在意,因为这真的太引人入胜了。我是大卫·威尔科克。本集《揭露宇宙》到此为止,我们下次再见。

 

【相关阅读】   

   【揭露宇宙观后感】201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