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今天你在哪里,你想了吗?无论你可能站或坐在哪里,除了与我在一起外你无处可去,这是事实。

你的头脑也许在其他什么地方,让我这么说吧:我总是和你在一起,我,上帝,总是那样的。

你的意识觉知或许不在我这儿,你的意识觉知可能离我很远。你并不总是拍卖会上最明白的人,你会承认这一点吗?你能微笑着承认这一点吗?

将你从远离我的状态中拯救出来吧,来,到我身边来,来这儿,坐到我身边来,看着我,知晓我就是父。

你就是我的证明,如果你需要证据,可通过你强力的本质来证明我。我是不证自明的,亲爱的。

是,当然的,我为你负责,然而那并不表示放任你不管。你有天赋神性,你又固执任性。你是真实的你,你是通过小脚丫来回跑并获取自信的,你在地球上玩着游戏。你假装你的自我丢了,无助,倒霉透顶,你呼唤着你的自我。国王否定他的王权,不要因为发生了什么就来责怪我。

你是个落跑的王,你放弃了你的王位,你将它丢弃一边,相反你选择了个忏悔人的角色,你想看看当个大街上的普通人会是怎么回事。从一个常人,你变为一个倒苦水的人,就好像你在地球上无米下炊似的。

现在你不傻了,开始了解我了,你开始很好地明白你的自我了,你开始抛开无知的沉重枷锁。现在戴上你的王冠吧,黄金冠,神性之冠,不要再否定你的王冠或光环。你是一个发光的存有,紧紧抓住你的光。

有时候,你最后一个接受我给你讲述的道理。

有时你被你的小我混淆了意识,好像你眨眼之间就可成为一个好人还忸怩作态于你的价值。你可能选择了谦逊而不是意识,你可能选择了诡计而不是智慧。我们直面一切,你就是个促狭鬼。在无意识的伪装下,你欺骗了自己,你愚弄了大多数人,但一些人已看穿了你的把戏,一些人已看到了你破衣烂衫下隐藏的财宝。

也许你将你与我在一起的角色看成乞丐,似乎你乞求越多你得到越少,但是我会给你很多的。你伸着你的手,等着我塞点小钱。你最好给我站得高高的,你最好成为我的伙伴。你还没有相信你自己的自由意志,如此,你也还未真正相信我的王权。

我的神圣之手给了你一切,相反,你看到的只是贫困,你将爱视为贫困。你放弃你的神圣,跑大街上去乞讨点小钱,到处接受施舍。

你或许反感于我现在所讲的话,亲爱的,我只是在摇醒你。醒醒,我说。我说:这一天该你了,做你想做的事吧。

你或许宁愿无助,但是我要告诉你你是强有力的。你排斥这种思想,也许你已经习惯了无力。

我给你自由去充当我的代表,以我的名义,你象一位顽强的生活经理人似的,以你自己的方式体验着生活,加油。

生活不是为了等待,亲爱的,召唤你的生活吧。进入银行,寻找你的财宝,你是我给自己的礼物。不要在生活中傻站着,开始吧,你是你自己好运道的探索者和践行人。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god-endowed.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