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2019 7 12 日冥想体验:

圣哲曼大师讯息——紫色火焰的最后恩典

 

 

我看到圣哲曼大师显现了出来。

 

他说:

 

“我协助地球和人类的扬升已经很久了。如今你们很多人都能熟练使用紫色火焰,借助它净化、转化自己的意识和能量场,使自己迅速提升到相当高的层次。这让我很高兴!

 

“以前每当你们召唤紫色火焰时,我便会把这美丽的净化之火发送到你们身上,并将其调节到合适的强度,以使你们每个人都在这净化与转化的过程中感觉舒适。

 

“现在有许多灵魂恳求我,要我不止用紫火帮助那些祈请、召唤它的人,也破例帮助那些尚未开悟的人。

 

“这些灵魂是在为自己的化身提出请求。他们原本计划让自己的化身在此生实现扬升,但那些化身被三维世界的幻相困住了,深深沉迷于其中难以觉醒。这让那些灵魂很是着急。他们经常用各种方式提醒自己的化身,甚至制造一些事故、一些麻烦来唤醒他们,可是收效甚微。

 

“这些灵魂非常担心自己的化身会错过这次大转变的机会,所以请求我主动以紫火来帮助这些人清理、净化和转化,即使这些人并未呼唤我这么做,即使这些人并不知道什么是紫色火焰。

 

“我为此请示了圣光高层并得到了许可。这是灵界在大转变的最后关头给予人类的一项恩典。希望这能帮助那些难以觉醒的人实现意识转变上的突破,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扬升到更高维度。

 

 

 

“紫色火焰是一种温和的转化力量。与纯净、高频的圣光相比,它更容易以柔和、轻松的方式转化人类意识场域中负面、低频、扭曲的能量。这是因为它与人类的振动频率相似,非常接近你们顶轮的振动频率,几乎能被所有人接纳并承受。

 

“紫火对你们能量管道的清洗,就像温和的水流冲刷着河道。与此相比,高频圣光的清洗则如同山洪爆发。所以对人类来说,尤其对那些意识尚未充分觉醒与敞开的人来说,与紫色火焰共事是既轻松又有效的。

 

 

 

“可以说紫色光的振动是人类在这个维度所能达到的最高振动。那也正是你们的顶轮呈现出的色彩。从这个意义上说,几乎每个人都天然具有自己的紫色火焰,只是强弱、大小有所不同。

 

“你们的七个脉轮的色彩就像由低到高排列的七个音符,而紫色对应的是最高的那个音。当你们扬升到高维后,会达到更高的音程。那时这七个脉轮呈现出的色彩也将具有更高的亮度。很难向人类描述那是怎样的色彩,因为那是你们的眼睛从未见过的。

 

“如今在你们看来十分美丽的紫色火焰,从更高维度看来可能相当黯淡。同样,你们现在觉得非常耀眼的白光、金光,在更高维度中也许只是一种较暗的光。进化的阶梯无穷无尽,而生命的历程就是无休止地向上攀登。”

 
 

“您刚才说您会主动用紫火净化那些未开悟的人?这不会违背那些人的自由意志吗?”我问。

 

“源头认为这个世界的人们已经充分地体验了自由意志。祂觉得这已经够了,是时候收回一部分权力了。况且,那些人的灵魂提出了这个请求,至少是不反对我这么做。”

 

“那些未开悟的人被紫火净化、转化时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我又问。

 

“他们的感觉会和你们经历过的扬升症状差不多——有时会感到身上发热,然后可能又会发冷。至于其它的感受,每个人都不太一样,要看哪些部位堵塞比较严重。堵塞越严重的地方越容易有症状表现出来。

 

“我会尽量以人们能够承受的方式来运用紫火。

 

“有些人能接受这样的净化与转化,那么他们低级意识形成的硬壳就会渐渐软化,直至打开缺口,让更高频的圣光注入其中,实现完全、彻底的蜕变。

 

“也有些人会适应不了,极力抗拒。那么这个进程也许就会被迫停止,而这些人可能因此错过扬升到高维的机会。

 

“以前你们也曾向其他人、其它生命发送过紫色火焰,不过效果也许并不像你们期望的那么显著。今后希望你们更经常、更积极地做这项工作。你们会看到与从前大不一样的效果,因为我会大力帮助你们。

 

“过段时间之后,你们或许会发现——一些原本对灵性毫无兴趣的人,忽然开始接受某些灵性理念了。那时你们不必过于惊讶,很可能是紫色火焰在他们身上产生了作用。”

 

感恩圣哲曼大师的讯息!感恩灵界的恩典!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