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2019 7月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地球的孩子们,你们是带着遗忘而来的。为了让你们进行体验,这遗忘必不可少。

有时你们在自身最深处觉得知晓关于自己的一些事情,觉得自己远超出目前呈现的状态……当你们有这些感觉时,常常让它们沉默下来,心想:“这是小我、头脑在瞎想!”

随着你们在灵性上取得进步,遗忘将不再是必需的,因为小我不再充当主人,而是成为了仆人。只要小我仍是主人,遗忘就必不可少,否则你们无法体验生活。

你们应当充分体验各式各样的生活经历,不管是幸福的还是不幸的。你们应当这样问自己:“一个月前或几年前让我觉得那么艰难的经历,真有那么艰难吗?”隔着一段距离回头去看,你们会想:“其实那并不难!是我当时无意识中把它想得难以克服。”

你们是处理自己问题的大师。一切问题都有解决之道。有时很容易就找到了轻松化解的办法,难题于是迎刃而解。

询问自己总是有益的,只不过你们对自己不太公正,总是倾向于去看自己的低级方面,就因为这个方面在你们的生活中显而易见。你们忘记了自己心灵的种种强大优点,忘记了自己之所是,没有如实地看待自己。

有些人更容易怀有圣爱、同情,更容易走向他人。于是其他人会想:“我不够进化,没有那种能力。我难以走向他人,难以表达自己。我似乎没有他们那么多的圣爱。”

事实上不是这样!每个人都是不同的,都在以不同的方式体验生活和经历。

没有人比他人更进步,但爱的能力确实有大有小。那些看上去爱的能力不太强的人,其实只是害怕去爱!他们害怕接收或献出爱。他们往往喜欢管控自己的情感和情绪,因而也想管控自己接收或送出的圣爱。

人类是复杂、奇异的存有。有些人无法正常地欣赏自己、理解自己和爱自己。

当你们抗拒自己时,请想一想这是为什么!这种抗拒其实来自于对自己缺少圣爱。

与其为各种问题伤心、难过,不如让灵魂的种种优点在你们内在成长起来!不管你们愿不愿意,你们都将必须面对自己——要么放手,要么痛苦;要么接受,要么拒绝。

有时一些经历让你们觉得不公平,其实没有什么是不公平的!一切都是人生计划,都是事先安排好的。

我们说过——人类是奇异的存有。在你们的人类外表之外,你们另有所是!是谁呢?也许是一位极其进化的存有,只是坠入了遗忘之中。

请把自己看作一位有爱的、完美的存有(但不要让小我和头脑占上风)!请培养这种完美!你们越是培养各种灵魂品质的完美,这种完美就会越多显现在你们的日常生活中。

这是每时每刻都要做的功课。有时这功课令人灰心,因为你们看不到成果。其实成果是有的,只是你们没让它显现出来,因为你们仍受制于人格、性格、小我,仍被它们所阻碍。

你们要尽量把意念集中于自身,尽量改变现在的存在方式、思考方式、行动方式、讲话方式,彻底消除那些无益的或者会降低你们振动频率的东西。

你们越是走向大转变,就越会变得赤裸裸——在面对自己和他人时。

人们常常替自己打造出一个角色形象,以便于体验生活。有时人们甚至会编造出自己并不具有的优点或能力。这本没有什么,只要是在积极、正面的方向上运作。不过由于你们将变得越来越赤裸裸,所以不能再“表演‘了,不能再欺骗自己或他人了!

你们和他人都将以不同方式变得赤裸裸。心灵感应将作为第一种灵性才能在人们身上发展起来。你们和他人都会具有这种能力,都会有意或无意地以心灵感应的方式相互交流。

过不了多久,当你们做出一个评判(不一定是恶评)时,当你们赞赏某人的行为时,那个人会感知到你们的想法或赞赏。

所以,请你们为进入更高维度做好准备。一切都将改变!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