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秘密太空计划的科技》

 

(視頻: Frank Tsai)

 

(騰訊視頻--來自網路)

 

翻译校对:极光 Zay

文字整理:极光

内容提要:

时间回溯技术

超级战士技术

窥镜项目 ”- 回到未来

回春医疗及肢体再生

阴谋集团的灭绝人口计划

秘密太空计划的保密措施

 

大卫 威尔科克: 这里是 揭露宇宙 ,我是主持人大卫 威尔科克。我和自称曾任职于秘密太空项目的科里 古德在一起。科里,欢迎你的到来。

科里 古德: 谢谢。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我有个线人,丹尼尔,接触他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他谈到 凤凰三号 项目。他自称曾任职于长岛蒙托克的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大多数 人称之为蒙托克项目。正如我之前讲过的,有一张从 UFO 上拆下来的椅子,它连接着一组极为强大的变压器,通过操控这椅子,能强化人的心灵能力,快速显化物 体,或生成一个能传送人的时空传送门。在我和丹尼尔关于这个项目的长期交谈中,他描述过:在人们穿越传送门之后,身体就会出现古怪的异常现象。现在我先以 传统的观点开始我们的讨论:假设你现在 30 岁,你的身体被传送到未来,你可能会认为,那个未来的时间点,你的身体还是 30 岁。根据你的知识,你觉得会像我 说的这样吗?还是会有别的事情发生?

科里 古德: 就我个人经历,我参与了所谓的 “20 年与回退 项目。最早听到的解释是:我先服役 20 年,接下来听起来很奇怪,然后让时间回退,回到我离开的那个时间点

 

大卫 威尔科克: 时间回退?

科里 古德: 回到原先的生活,只像是离开了几分钟而已。

大卫 威尔科克: 但有一个问题,你已经在太空中工作了 20 年啊。

科里 古德: 是的。最后发生的是,经过这 20 年,对我来说,它更接近 21 年,他们会把你带到月球作战指挥部( LOC ),经过很多任务汇报,并签署许多文件 后,他们让你躺在手术台上,给你服用镇静剂以便让你保持不动。在整个过程中,你必须一动不动。他们取一些薄的、像硬纸板一样的东西,这时你被固定在泡沫支 架上,接着他们把这些类似硬纸板一样的薄片贴在你身上。这个过程持续两个星期,在此期间,他们用某种技术让你的身体退回到 20 年前刚加入时的样子。同时在 这段时间中,一些人的纹身、疤痕、伤口会消失。退回到从前的样子。在这些人退回到从前的生活、或者说地球上的生活以后,经历过这种处理的人,在接受催眠或 者记忆回溯时,其过程中,他们的身体会短时出现伤痕或纹身,然后消失,或者出现短时的红色轮廓的疤痕或纹身,然后又消失不见。这是某种形式的细胞记忆导致 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在你主动站出来揭秘之前你可能不知道,很多年前,早在 2000 年的时候,我在网上读到了一本很奇怪的书:《火星记录》。讲的是一个人,虽然 当时我没有相关的信息,但这听起来不像撒谎。我直觉到这不是编造的。他描述的内容正是你讲到的,也是秘密太空项目。他只有模糊的记忆,关于他在火星周围从 事某种心灵暗杀。他很擅长诸如心灵遥感之类的心灵终端技术。他能瓦解别人的突触。他还写道,上世纪 70 年代,在他的任务结束后,他经历了 20 年的年龄回 退,他们把他带回到他离开的时间点。他工作了 20 年,然后他们回退了他的年龄。这和你说的完全相同。你知道这种经过某种灵力训练,可以瓦解突触的人吗?

科里 古德: 我很熟悉。我还知道一些工作台,他们坐在或站在上面来强化他们的能力。这是武器系统之一,他们接受了遥视和遥控的训练,并且能够利用类似于正负 极的东西,一边是铜的 , 另一边是不锈钢或者其他金属的。他们把双手分别放在上面,然后他们聚焦于目标人物,他们可以用几种不同的方式杀死一个目标或多个目 标。就像现在操作无人机去杀人的人一样,很多执行任务的人都被蒙骗了。但是的确存在这种难以置信的刺杀技术和武器系统。同样也有人被训练,用于保护某个设 施免遭遥视。这种人很常见,他们使试图遥视侦查某个设施的遥视者无法遥视,我们称之为 分散者 。他们学会了分散遥视者的思想。这种能力也能通过技术来加 强。但所需的强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在做什么工作。

 

大卫 威尔科克: 你是超级战士吗?

科里 古德: 不是。 [ 笑我绝对不是超级战士。有些人属于这一类。我和这类人一起工作过,虽然我们同在一个大团队中,但分属于完全不同的小组。大家都以为 MILAB 里的人都是同一类人。他们觉得如果你在 MILAB 里,你一定是个超级战士。当人们把我和超级战士联系起来时,我很沮丧。那不是我。那不是我所做 的工作。我很久以前读了一本超级战士的书,我不知道它是否可信。是在本世纪初读的。里面说了些奇怪的东西。他似乎说过这样一件事:如有需要,他可以被训练 成从大瀑布跳下而不需要降落伞的人,他说他的腿可以像弹簧一样弹离地面,而不受冲击力的伤害。我觉得这不太可信。

 

科里 古德: 我与超级战士一起工作过,我看他们做过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我没看过他们能这样 这不太合理 我不知道。

大卫 威尔科克: 好吧,我不认为我们可以做一个超级战士的专题,但我想听听他们能做哪些超出常人的、很酷的事情。让我们来说一说。

科里 古德: 他们可以进入目标人物的头脑中。他们能在精神层面进行团队合作的工作。虽然他们不能像 黑客帝国 里面那样快速移动,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肌肉被增强过,他们动作快速而致命。但他们不是超人。只是被强化过的人类。

 

 

大概最著名关于超级战士的例子是广受欢迎系列游戏系列《光环》(Halo)里的斯巴达人。

 

 

斯巴达项目是一系列 UNSC 的项目,设计创造一代又一代的身体、基因、技术和精神上优越的 超级士兵 ,来作为 UNSC 军队的一个特殊的战斗力量。

大卫 威尔科克: 皮特 彼得森告诉我,他本人曾参加过的一种从东方发展而来的某种训练,可以清空他们的头脑,接着可以利用他们身体的本能反应,穿手套抓住一颗射向他们的子弹,即使他们需要在枪的扳机被击发前就开始移动手臂。

科里 古德: 我见过这个。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吗?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个例子背后的原理是什么?

科里 古德: 当你完全清空你的头脑,你会接近你大脑本能的那部分,我们之前谈到过,假如有块石头向你的头部砸过来,他们测量了神经的反应速度,你的大脑在石 头击中你之前的十分之一秒就有反应了。这些人被训练出了,通过与自己的精神能力取得链接和协作,达到能够躲避子弹,并以惊人的方式移动的能力。你刚才描述 的那个并没超出这些人的能力之外,女战士也可以。也有很多女战士。

 

大卫 威尔科克: 有些超级战士自称忍者,并声称他们经过了某种忍术训练。这是真的吗?

科里 古德: 他们受过很多流派武术的训练。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听说过武士型战士接受使用真刀的蒙眼精确战斗训练吗?

科里 古德: 我听说过。这听起来很像绝地武士卢克 天行者,用光剑与周围飞来飞去的,向他发射激光的小机器人战斗。有非常多这种类型的训练。我没有亲身体验过,但我听他们描述过经历类似的训练。

 

大卫 威尔科克: 为什么有人会被称为超级战士,是他们的物理身体有什么改造吗?他们身体一部分有钛合金,一部分是机械?

科里 古德: 不是的。他们被注射过。他们被增强了。他们的精神层面得到训练和提高。超级战士其实就是层层筛选出来的精英中的精英。但他们在生命的后期付出了很大代价。他们的寿命不长。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人屏住呼吸的时间可以比我们大多数人更长吗?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能潜入比常人更深的水里而没有问题吗?

科里 古德: 他们还能应付稀薄的空气。是的,所有这些事情。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注射物是基于一般的原理来增强身体的吗?是先进的外星技术?

科里 古德: 它是种组合。其中一些完全是化学技术,另一些是纳米技术。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吗?如果真使用了纳米机械,那是否意味着这些超级战士易受 AI 感染?

科里 古德: 这方面他们很脆弱。

大卫 威尔科克: 现在回到时间问题,丹尼尔告诉我,在蒙托克项目的早期发生的奇怪事情,他们发现假如你将一个人送到未来,他们通常都会衰老到 70 岁,也就是 说,在那个未来变老了,当你把他们传送到那个时间点,他们的身体在短短几天甚至几小时内,就会突然很快地衰老到 70 岁的样子。你听说过此类信息吗?

科里 古德: 我听过这类信息,也有很多做时间旅行的人遭受我前面提到过的,时间痴呆症,后来想出办法解决了。他们注射药剂 我认为是某种基因端粒疗法,来帮助阻止或减缓时间痴呆症的发生。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让我们暂时回到年龄突增话题。

科里 古德: 是回退吗?

大卫 威尔科克: 不,是说突增。前往未来的人,他们通常变成了 70 岁的人,身体也突然衰老。

科里 古德: 好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从丹尼尔得到很多具体的信息,我们可以深入讨论他了解的这些现象为什么发生。我很好奇你是否听过任何相关的理论,或者他们是否了解这为什 么会发生。这种情况的发生有原因吗?如果你去到未来,为什么你的身体不能保持出发时的样子?当你从一个时间点进入另一个时间点时,为什么你身体的年纪和出 发前的不一样了?

科里 古德: 我相信,如果不考虑意识因素的话,它对很多人来说仍是一个很大的谜团。当你有意识地知道你属于哪,被带到了哪里,你的意识与你的身体是连接在一起的。我听过类似于你提到的零时间基准点的说法,但我不知道太多具体内容。

大卫 威尔科克: 关于零时间基准点,你听说过什么?我只是好奇。

科里 古德: 你的生理机能、身体和意识,或说头脑、身体和精神,我猜你会这么表达,这三者必须和谐统一。当你开始涉及到改变时间的技术,当你把身体在时间线上向前或向后穿越时,头脑、身体和精神三者的统一就会变得紊乱和扭曲。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我来分享丹尼尔告诉我的关于零时间基准点的信息,因为虽然我们知道的信息有所重叠,但我有些你没听说过的信息。据说怀孕的时候,是灵 魂与肉体连接在一起的唯一瞬间,他称其为时间扩展锥。他还说这在他的灵力训练中非常重要,当他们想要你自身达到宁静点时,他们会要求你拨回到那一刻,灵魂 和肉体处于同一定量、同一位置的时刻。他说身体的年龄不是基于生理,而是基于时间锥的宽度。比如在这受孕,然后随着你年龄的自然增长,就像你的灵魂年龄是 这样上升而你的生理年龄这样下降,你身体的状况就是这两个点之间距离的函数。因此,如果你移到一个未来的时间点,会出现一种自我纠正机制,因此你不能创建 一个悖论:你不能活得比你在正常生活中活的更长。所以因为这些传送门的存在,宇宙本质上就内置了这样的误差修正机制。

科里 古德: 这听起来像是我说的头脑、身体和精神连接必须同步的一种更复杂的解释。

 

大卫 威尔科克: 他还说有一种在外星人帮助下发展出来的技术手段来化解 ZTR (零时间基准点),这样一来,人们可以传送到其他地方,而不会发生突然衰老或者突然变年轻的情况。你听说过这种可能吗:把你传送到你在未来已经死去的那个时间点后,你还会活着吗?

科里 古德: 是的,我听说他们已找到了解决办法。但我确信他们不是依靠人类自己的技术发展出来的。我们与很多不同种族的外星人合作,这不只是随便的想象,外星人已经插手,并帮助我们的工程师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说过具有时空扭曲能力的太空船上都装有缓冲器。

科里 古德: 所有具有时间技术的飞船上都有。

大卫 威尔科克: 在此之前有没有发生过,例如人们穿越回到过去,去观察地球的历史事件或某些值得注意的事件的情况?

科里 古德: 通常这都是无意间发生的,人们在穿越到很远又回来的时候,在错误的时间回到了地球。他们不得不解决这个问题。人们穿越到过去看一些事物的这种情 况,属于一些最终已被关闭的时间旅行项目的部分功能。丹尼尔提到,人们想要回去看看耶稣是否真的钉在十字架上。你有没有听过诸如此类的,人们试图回去看耶 稣受难或看其他值得注意的历史事件?

 

科里 古德: 你是说 窥镜 项目吗?

大卫 威尔科克: 我说的实际上叫 蒙托克穿越 。有人会通过一个蒙托克传送门去看耶稣受难,只是某种形式地介入。

科里 古德: 不,我没听过这个。

大卫 威尔科克: 那窥镜项目呢?你听说过人们试图通过窥镜去看类似耶稣受难吗?

 

在电影《Contact》的机器显然是非常像棱镜的设备。

 

在大卫威尔科克的《2012之谜》中出现的窥镜装置

视频链接: http://www.tudou.com/listplay/sgoKN1jna5c/dRlIKvcnwlg.html

 

科里 古德: 是的,我听说过有人试图在窥镜项目中,看看几乎所有你想得到的历史事件,这个过程尤其需要一些信念,以怀疑并验证它是否真正发生过的信念来观看。

大卫 威尔科克: 现在每个观众都快坐不住了,快说说结果?还是因观察者信仰的不同而不同?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吗?

科里 古德: 就像我说过的:时间更多的是基于意识。展望未来,回顾过去,你会经常观察到:过去或将来的某个时间线的情境,往往基于观察者的意识和信念系统。 我没有看到有有人观察耶稣受难的专门报告,但有其他事件的报告。林肯遇刺有人提到过。有不同的观察报告,我记不清了,但我记得还有一些观察报告追溯了非常 久远的事件。最后,他们终于弄明白了,这一切取决于是谁在查看过去的事件,观察者先入为主的想法和信仰,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他们看到的情境,特别是涉及了 神学的事件。

 

大卫 威尔科克: 有没有人通过 窥镜 项目之类的方法去看福奇谷或者独立宣言的签署?(注:福奇谷的地位类似于中国的井冈山)

科里 古德: 有《独立宣言》。是的,很多这样的事件被列出来。人们已经看过了大量的事件,你可以看到非常非常多的条目。我当时没有深入去看。

大卫 威尔科克: 电视剧《神秘博士》,好像是从本世纪 00 年代中期开始的,它已成为英国历史上播放时间最长的电视剧,好像有 20 24 年了。现在他们又开始 继续创作了,现在看来将会把《神秘博士》与《权力的游戏》合在一起,使用混合角色。神秘博士的用一个电话亭来旅行,它就像一个传送门,他们称之为 TARDIS 。丹尼尔说在《神秘博士》里有成吨的秘密资料。

 
 

TARDISTime and Relative Dimensions in Space)在太空中飞行

 

宇宙飞船的内部的空间显得更大

 

科里 古德: 是的。的确有种外星飞船,飞船里面比外面还要大。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正是我们在 TARDIS 里看到。他进入这个小电话亭后,就进到了一个巨大的房间里。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你认为媒体做这些节目,是为了让我们准备好在未来接受宇宙大揭露吗?

科里 古德: 有些是在我们的潜意识里种下种子让我们,准备好接受揭露信息,有些则只是诋毁开始挺身而出的线人。我想说的是,有很多人已经完成了 工作 20 后回家 的项目,也已经做了年龄回退,并已通过了洗白的程序。(注:洗白记忆)我提到过,有 3%-5% 的人的洗白程序并不起作用。但对于那些已经通过了有 效洗白的人,仍然有很多方法可以回溯记忆。通常,你看起来更年轻了。比如你实际 45 岁,但看上去只有 35 38 岁。等你到了一定年龄,你会突然加速衰老。 你会开始有些神经系统方面的问题,通常在 30 岁至 40 岁之间病发。你也许会有腕管综合症。你的四肢开始有神经问题。癫痫发作也很常见。眼部问题。有些人开 始出现奇怪的症状,有些内脏开始损伤。在以后的生活中,你渐渐有了越来越多的生理问题、特别是神经系统问题。

大卫 威尔科克: 不久前,我的秘密太空项目的线人雅各布告诉我,他们秘密太空计划组织里的医疗技术现已非常先进了,即使你从颈部以下都瘫痪了,他们也仍可以再生你的神经纤维,从起始点开始,重新在你身体布置健康的神经。你遇到过类似情况吗?这是真的吗?

科里 古德: 哎,是真的。提到这个我很沮丧,尤其是当我去 LOC 的时候,我知道三层以下就有技术可以医治我的一些问题,但他们拒绝了我。当我强烈要求用这些 技术为我和一些最近诊断出问题的家人治疗时,他们有一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地拒绝了我。他们告诉我:你并没有为我们工作。

 

大卫 威尔科克: 雅各布也提到过各种成型了的替代胳膊、腿和其他断肢的坯体,如果你的胳膊在服役期间被炸掉了或者其它什么的了,他们可以给你嫁接一个新的胳膊,它会匹配你的 DNA 署名,就跟你自己胳膊一模一样。你知道这个吗?

科里 古德: 我认识的人中有人肢体被炸掉,使用类似于明胶模具的东西,直接在他们身上全息式地再生出肢体来。这些都是我在 LOC 看到过的,而且在医疗船中,我猜你会这么叫,在一个全息场中用明胶全息式再生出神经,然后重建你的肢体。

大卫 威尔科克: 既然这项技术如此有益,你认为他们为什么不对普通大众释放这种技术呢?(注:他们,指阴谋集团)

科里 古德: 这与他们将食物武器化一样。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希望消灭大部分人口。

科里 古德: 是的,他们希望人口减少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很 高兴地 说,将有越来越多的人自称可以通灵,他们会说他们和联盟成功通灵上了,或者和与联盟共同协作的存有们通灵上了,不管是蓝鸟人存有、金三角头存有或者是球型存有。

科里 古德: 或者是那两种还没有出现过的存有。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

大卫 威尔科克: 好吧。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这样,但的确有些 UFO 研究家戴着玫瑰色眼镜,一味地以为他们看到的一切都是伟大的。一切都是如此美丽。 哦,这可 是联盟诶! 我们需要把你的经历公开,因为,虽然球型存有似乎来自一个更高的维度,但他们并没有随便同意与联盟接触,不是吗?首先,他们甚至不想与联盟的 人交谈,除非是通过你,这是你告诉我们的。

科里 古德: 通过冈萨雷斯也可以。

 

大卫 威尔科克: 是的。如果这些联盟的人真是想要拯救地球的英雄的话,那为何球型存有不想直接与联盟谈话呢?

科里 古德: 这些人原先为所谓的阴谋集团工作过。他们也曾直接效力于地球秘密政府和他们的集团。

大卫 威尔科克: 或者叫做光明会。

科里 古德: 是的,光明会。

大卫 威尔科克: 这词听起来有点可怕。

科里 古德: 联盟的这些人并不是天使或者天使般的人。是的,他们已经翻开新的一页。他们已经受够了被压迫。他们看够了太多的压迫,他们已经决定反抗他们的前 主人了,他们想为人类带来一个新纪元。但这些人仍然有很多的心理创伤,他们中的许多人 联盟之中不止一个团体。有很多人叛逃自几个不同的太空项目组织,这 些人共同形成了秘密太空项目( SSP )联盟。其中的很多人来自坏、更坏和最坏的组织。他们的战术和议程,并不全是服务于他人的。他们仍然在为自己服务。球 型存有联盟与其他外星人团体曾说过:虽然 SSP 联盟正在为人类的共同利益而工作,但他们仍有服务自我的倾向,球型存有们不想直接与他们打交道。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说过,原太空项目中的军事派别,被告知天空中的东西都是人造的没错吧。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关于外星人,他们被告知了什么信息呢?

科里 古德: 其中的一些人被告知:罗斯韦尔事件是真实的。有人些被告知:有四个外星人团体来访过。有些人认为有 56 58 个外星人团体来访过。这种种说法只取决于他们所处的级别。

大卫 威尔科克: 实际上,我联系过的一个最高等级的线人,他叫理查德 霍格兰。没记错的话,他是在 2008 年联系我的,当时我在 Joshua Tree 举办会议。他对天发誓说,唯一的外星人是古代建筑种族,所有天空中的东西都是人类的。这很有趣,因为你说了某些军事派别的确是被这样告知的。

科里 古德: 一些较低的军事派别,例如那些美国空军的太空指挥组织,他们就相信每一件他们在太空中追踪的东西都是人造的。他们坚信自己已经了解了最高水平的 机密信息,如果你告诉他们还有其他信息,他们准会跟你急。他们热血地坚信:自己就是最高等级的人、有最高的阅读任何机密的权限、没有他们不知道的事。

大卫 威尔科克: 地球上的 NRO 是什么?

 

 

科里 古德: NRO 基本上相当于美国空军太空司令部。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 NRO ,名义上的国家侦察办公室,其实是一个基于海军的情报组织吗?

科里 古德: 是的。他们参与空间地理研究、追踪近地轨道物体,他们还参与了一些低级别的太空项目,他们以为自己的飞行器已经是最顶级的了。他们在近地轨道和 稍远的近地轨道上有空间站,他们飞来飞去的的技术比 ISS (国际空间站)稍微先进一点,而且他们还以为自己已经是最高水平的了。

大卫 威尔科克: 一些线人似乎认为 NRO 毫无疑问就是处理太空问题的情报界中最大的组织。你刚才说的好像证明了这个观点是错的。

科里 古德: 的确。 NRO 中只是有个别几个知情较多的人而已。

 

大卫 威尔科克: 如果他们向世人展示一个 NRO 在地球轨道上的太空平台,对普通民众来说,这会不会很科幻很奇异?

科里 古德: 如果他们真做了一些披露,并介绍说,这就是我们的秘密太空项目。看我们这些飞船、航天飞机、空间站,其实这只是用来欺骗我们的。是的,我们的确 会认为他们很先进。但是事实上,他们远比国际空间站的技术领先了不下 50 年。(注:科里在这的意思是说,他们并不会完全披露所有的科技,只会让我们看些皮 毛)

大卫 威尔科克: 我确信你应该知道一个突然出现在人们视野里的故事,虽然大多数人可能忽略了: NRO NASA 捐赠了 3 架明显比 哈勃 更先进的太空望远镜。他们还说,这些对我们来说都过时了。我们不需要了。

科里 古德: 嗯。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认为他们这样做,是为了向世人传递信息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他们想传达什么信息呢?

科里 古德: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本打算传递信息,但我们确实得到了一些启发。当 NASA 封存了这些赠品之后说:我们没有钱雇员工来开展项目、来运作这些新卫 星。我的意思是,净瞎扯。你为什么不把人员从 哈勃 上撤下来,安排到比 哈勃 强大远不止 10 倍的项目上来呢?这完全说不通。

大卫 威尔科克: 问题是,如果他们有比哈勃强 10 倍的设备,他们还只用它来看看星星吗?他们还只是在计算恒星和星系数量吗?

科里 古德: 为什么军队要数星星呢?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意味着,那里有他们很感兴趣的东西。

科里 古德: 嗯。同时有人会开始发问:既然 SDI 武器都被放到太空上了,那为什么其中 2/3 的武器根本不在那里,而实际上被布置指向外太空,而不是向内指向地球呢?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是雅各布告诉我的另一件事,我之前从未公开说过。它听起来真的很超现实,但我相信了。他说据他对太空项目的了解,我猜你会称之为 望远镜技术 ,这技术非常先进,你可以侦察到离地球很远的行星上的建筑物和地表特征。你知道类似的科技吗?

科里 古德: 那不是光学的望远镜,但是他们的确有能够做到这种精度的侦察的成像系统。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我们可以用它来看看周围发生了什么。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让我们先回到古希腊,我们来谈论一些秘密社团。我读了威廉 •T 写的《新世界秩序 —— 古老的秘密社会计划》。他说,在这些秘密社团中,他们会 命令所有人在某天晚上都出去,去凿下那些希腊神像的阴茎。当早上每个人醒来后,他们都被这种景象吓坏了。但秘密社团会说:如果你们敢泄密,我们要把这一切 归咎在你们身上。这被称为共同犯罪。秘密太空项目中,有用到这种共同犯罪的心理吗?每个人都必须做一定程度的坏事对吗?

科里 古德: 每个集团,每个团体都要求这样做。是的,他们让你做的见不得人的事使你深深束缚住自己,如果你说出去,你会连带着控诉了自己。

 

大卫 威尔科克: 这就是地球秘密政府的集团们认为他们能够确保我们永远不会知晓秘密太空项目的一个方法吗?因为在里面的人没有一个是清白的?他们都很肮脏。 他们都曾被迫做过可怕的事情。就是这个逻辑。就像我说的,每一个在秘密太空项目联盟的人,都曾做过很可怕的事情,也许他们现在都试着,在某种程度上来努力 弥补自己的过失吧。好的 , 今天只能讲到这里了。这期节目已近尾声了。下期的 揭露宇宙 会有更多内幕信息,因为你需要知道真相。我是主持人大卫 威尔科 克。我与科里 古德在此,感谢你的收看!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