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今天我们有一些来自John的问题.

 

DATRE: 哪一个John?

 

JOHN: John W.

 

问题在这场人生游戏的最开端,"具有生命火花的存在体"是否含有某些特征呢?换句话说,我们的"母体"是否存在着某些特性或特点?

 

DATRE: 这要回溯到上万上万上万年前,那时你们还没有这些可与之工作的"特性",你们甚至还没有这样的概念.这是一个逐渐"建造"的过程,也是大宇宙中的"一切""建造"出来的过程.所以,若你指的是现阶段的"真正的你","进化"是一个相当长的时期,那儿还有很多很多你们需要觉知的事物.你必须觉知到你有什么,也就是"真正的你""灌输"入物质层,让你在"现阶段"与之工作的讯息.你要将这些讯息带出表面,以便学习与观察.所以,每一个人天生都携带着不同的觉知"状态",或理解或智慧或无论你想如何称呼它.

 

那儿有刚进入物质层的小孩子,小小的,几乎还不会说话与走路,就能够解释"物理理论"-因为小孩子是"开放".这里的问题是:从出生那天开始,你们就将自己"紧闭"起来.你们现阶段要学习的目标就是:从现在起,开放自己,把自己打开! - 因为这是进化成长发生的唯一方式.但在日常生活中,你们说:"我不能做这个","我们必须做那个"..等等.你们在学校里所做的就是:他们把各种各样"你必须知道这个","你必须知道那个","你还必须知道其它的",全部都塞到你的脑袋中 - 可是,你的"创意"在哪里?你要开始具有"创意";虽然它是那样,但也没关系.

 

只是开始做点什么.做一些让你感到能获得成就感的事情,做一些你从未想过,从未做过的事 -只是去做些什么.每个人都是不同的,这是天生的.因为你们"拣选"自己想要的DNA,RNA和所有那些东西.你看着你的父母,:"他们都是矮子,我想长高" - 好吧,那就回到你的基因中,拣选出""的基因,然后放入你的身体中.

 

然而,因为不断一层层的覆盖,覆盖,覆盖...人们已经无法再觉知到他们能带入什么样的包裹了.他们只是...他们开始在所谓的"死亡地带"失去支撑,开始消逝,于是他们必须做些什么:"好吧,我想我将要再次回到物质层了...敲门,敲门,哪儿有一个可以让我进入的身体呢?","我的家庭在哪里?","那儿有没有任何兄弟姐妹或任何人正在怀孕,让我有机会再次回来?" - 他们根本没有留意自己要的是什么,那对他们而言不重要.但是,那些对此很重视的人就会完全不同.你看,你们将""""当做完全不同的东西.你们一直都在"选择".无论你是""还是"",你都在不断做出选择."真正的你"不断在做选择.

 

现在,如果"真正的你"越来越懒惰与马虎,你就不会带入太多包裹.但是,如果"真正的你"有一个目标,为了进化,为了学习"生活"到底是什么,他们就会拣选不同的包裹.不是父母选择了他们的孩子,而是孩子"","孩子"选择了他们想要的.因为有人"熟悉"某个家庭,他们就会选择那个"家庭".但是,还有人却不会这么做.他们说:"我已经有过那个体验了,不想再要,让我看看是否还有其他人接受我的进入"- 然后他就会出生在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中.若从我们的角度上看,这并不是一件特别"神奇"的事情.你在玩一场游戏.一个有着不断选择的游戏.,继续.这是个好问题,能让我们进入不同的方向.

 

问题请问心念是否创造了所有与我们工作的念头或想法?

 

DATRE: 那些获取"真正灵感"的人就是与心念工作的人.你们星球上的大多数人在使用一种"草率"的办法-"群体意识"工作,因为那很简单."群体意识"中工作是相当简单的,身体只需拣选所有的这一切然后"回收"利用它.接着下一步,在与"群体意识"工作后,就是"死亡地带" - 死亡地带的信息也非常容易被拣选.

 

有些人与"死亡地带"工作,他们拥有多一点的"感知/知觉"和更好一点的信息.因为他们在与某些他们所寻找的"特定"内容工作-我们指的不是灵媒,而是像爱因斯坦,尼古拉.特斯拉等人.他们与"死亡地带"的讯息工作,并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将他们的发明进行应用.你们还有很多不同的"艺术家"都在与"死亡地带"的信息工作.

 

因为在"死亡地带",那儿总有一些人致力于某个特定领域的完美.可以这么说,当他们在地球上活着工作的时候 - 他们就在寻找那些信息,并连接"死亡地带"的个体,然后发明一些独特与不同的东西.这也是为什么到目前为止,特斯拉的技术远超你们"现在的技术".他们说特斯拉是超前的,这是因为他连接了"未来".所以你也能那么做,但是大多数人对那不感兴趣."群体意识"是你们星球上大多数人使用的方式-我想说大概有97%的人与"群体意识"工作,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没有.这也是为什么每个人变得"冗长/多余/累赘".

 

问题若没有心念,我们的生活是否就是贫瘠的?

 

DATRE: ,,也不一定.心念能为你们所连接的特定领域带入"扩展"讯息.这是一种能获得"特定"知识更为迅速的办法.由于你想寻找某个答案的"意图",心念会将它自己连接入你.

 

JOHN: 心念是不是人类可以与"心识"这个智囊库连接的唯一办法?

 

DATRE: 是的!再次的,你看,"心识"...你们被"心识"所包围着.心识是"",这是波的概念.然后,你们所拣选的心念就像一个小小的"数据包/信息包",你与这个小"数据包"连接,然后你从这个小数据包中选取你想要的尽可能多的信息.当你完成后,你就释放它,让它离开,它就会再次"补充"自己本身.我已无法比这解释的更多.但你看,这就是当我们进入"",所有在""中的一切,很难把它们放入任何特定的类别中.我正在寻找能让"你们"理解的解释,一个与物质层相关的能让你们理解的内容,因为那才是你们与之工作的,你们与"粒子"工作.所以你们必须通过"粒子"进行理解.就是那样,那是所有头脑能够处理的内容.

 

JOHN: 这就是目前John的所有问题.

 

DATRE: ,我想我们应该离开了.他是不是还有更多问题?

 

JOHN: 我们会在下一次回答他更多的问题.

 

DATRE: ,很好.这个身体比我期待的要好.今天它非常虚弱,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它只是...今天这整个身体结构非常非常不同,它好像很"沉重".无论怎样,我们已经注入了很多新能量,它会运作良好的.那么就下一次再见吧,

 

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Datre通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