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愿你平安。当你感受到了我的爱,你的心里除了平和还能有什么?心安神泰,让你自己平和下来。

对你来说,整天惶恐不安或处于其他类似的心境没有必要。你的内心为何要躁动不安,焦虑、激怒、沮丧、伤害、自暴自弃以及其他不良情绪为何要藏在你的心间?你的心本该成为平和与爱的绿洲。我为你提供所需物品,你会接受吗?你能忘掉麻烦抛开那些令人厌烦的想法?

我们在这儿真正探讨的是抛开过去和享受迎面而来的生活。对于扑面而来的生活,你不用计划也不用驱赶,随遇而安就好。呵呵,活在当下很轻松,在当下你可将自己投入到永恒与无限的喜乐之中。

来吧,搭上上帝之舟驶入沸腾之爱的冷却水之中。在这一刻,不管你会去想什么,你就是爱。爱是你的护照,现在是你的入场券,放下是你的速度,抵达我是你的过程和你的目的。我是一切,你也是。你是你的过程,你也是你的目的。

喂,朋友,我们一起在平静的海洋上航行,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没什么需要你去做也没什么地方需要你去。就是这样,在爱、合一、天堂、美丽、幸运神之中的实相就是如此。

你是我的幸运,我是你的幸运,并且,亲爱的,我们,我们很好,我的意思是好。

从第一刻起,你诞生于我的心灵。好好想想!想想这一点就好!你诞生于我内心之爱和我的双眼之光。我们已经处于爱的港湾,虽然你曾认为自己在其他什么地方,然而你却总与我呆在这儿。想吧!我说的话你想一想,难不成你觉得我只是在鼓噪点漂亮话?

我没有,没有任何缘由那样做。我有许多东西,我有真家伙,我如此,你也如此。唱哈利路亚吧!

你知道天堂是存在的。在尘世,你也可以知道天堂的存在,你已经体验过它了。你不是位新手,你是一位发育成熟的地球人类,你是我葡萄架上的果实,你是我心灵如花的绽放。我的心在爱中震颤,我的爱就是为了你,接受吧,它是你的,我是你的,你同样是我的。为了让你把我的话听进去,同样的话我还要说多少遍?

我是说你是我的爱,你不仅是被我爱,而且还是我的爱。你是我显露在这世界的爱,尽情地展示你自己。爱的缎带在你的心里要求你将它们取出并将其挥洒,将它们递交给这个渴求天堂甘露的世界。

你,你,你是我的源于天堂的甘露,我将你抛到了地球,你是这世界一直在等待的东西。自性,是真的。自性,是广为人知的。勇敢地成就你的只懂爱而不明其他的自性。其他还有什么需要去知晓的,我问你。

那么,请原谅我要说的话,你追求的是愚蠢。你追求正义,你以你所有的身家去追求注定要失败的目标,而自始至终我就在这儿,你也与我在这儿,我就在你的掌心,我就在你的心房,难道你还想去其他的什么地方?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ship-of-go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