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8

 

 

 

2019 7 7 日冥想体验:

 地球母亲讯息——地震、清理及新生活

 

 

我看到一片耀眼的金光。盖娅女神的形象渐渐从这光芒中显现出来。她今天看上去容光焕发,全身金光灿灿。

 

我听到她说:

 

“孩子们,大转变真的临近了!很抱歉最近有许多地震,那是我在抖落肮脏、污浊的能量,就像小鸟抖落羽毛上的灰尘,就像小猫抖落身上的水珠。我得使劲抖动,才能甩掉某些能量,让自己干干净净地跨过那扇门,去迎接新的生活!

 

《用圣光消除精神污染》

 

“是的,我觉得自己有点儿像个即将出嫁的新娘。我必须细心梳洗、精心打扮,让自己漂漂亮亮地走进新家!这些地震只是个开端,还有很多清洗工作要做,因为我如同几千年没彻底洗过澡的人一样,身上积聚了很多污垢。这些污垢中也有你们人类制造的垃圾、污染,还有你们产生的种种负面能量、负面情绪……

  

 “我不是在责怪你们。那不都是你们的错。是我允许你们那么做的,就像一位母亲允许她的小宝贝在家里胡闹,在墙上乱涂乱画,在地板上泼洒污水……做母亲的不会真的为此生气,她知道孩子这时还小、还不懂事。

 

“现在你们中有些人终于长大了、懂事了,不再胡闹,不再把家里搞得乱七八糟,而且知道关心、爱护我这个母亲了,知道把自己的光与爱发送给我……这让我很开心、很感动!当一位母亲看到她那从前调皮捣蛋的孩子改变了,懂得在她劳累时扶她坐下休息,懂得贴心地给她端来一杯热水……这母亲会觉得很欣慰,觉得自己这么多年的辛苦、忍耐都没有白费(听到这里我流泪了)。

 

“的确,我见证了你们的成长,眼看着你们一点一点从黑暗中转变过来,变得越来越明亮、越来越耀眼。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现在我需要你们的帮助,孩子们,尤其需要你们这些已经开悟的人!正如你们知道的,从宇宙中来了很多光明的力量、光明的存有。他们在大力帮助我,提升我。我非常感谢他们!但我还是需要你们的帮助,因为我们是最亲近的、同住在一个家里面的亲人。

 

“我需要你们帮我大大打开门窗,让外面的清新空气吹进来。我需要你们帮我把墙壁粉刷一新,把地板收拾干净,好迎接光明、美好、和谐的新生活。我也需要你们去影响那些还没开悟的兄弟姐妹。他们很多人还不懂事,还在胡闹。他们不知道时候快到了、大转变就要来临。到那时,一味胡闹的孩子必须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生活,因为这里将不再容纳他们。

 

“你们可以影响这些兄弟姐妹——不是强行制止他们胡闹,而是用你们现在的状态去感染他们。在一群吵吵嚷嚷的孩子中,只要有一、两个先安静下来,其他的便会逐渐停止吵闹。你们可以成为这样的榜样,让别人跟随你们变得成熟、懂事起来。

 

 

 

“好了,孩子们,让我们把家收拾干净,敞开门迎接宇宙圣光的到来!我们将一同体验崭新的生活,一起歌唱、舞蹈、欢笑、祈祷,向宇宙展示这个星球独特的美!会有其它星球的存有来拜访我们,你们也将去其它星球访问。未来的生活将会多姿多彩、丰盛美妙!

 

“请你们忍耐一下此时的地震、暴雨及其它‘灾难’。这些都是暂时的。请你们多去想一想未来的美好生活。你们会意识到现在经历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爱你们,孩子们!希望在未来的新世界与你们大多数人重聚!

 

“我爱你们!!!”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