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当你思考这个问题:我终将成为什么?你当知,其答案是:十全十美。你终将成为十全十美的你。

无论你之前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无论你认为你之前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你已经超越了你所感知的生活。这些话可不是我说说而已,亲爱的,这是神性真理。

你在地球上的存在,绝非毫无意义毫无价值,而是有目的的,是为了孕育奇迹,你目前还无法做到的奇迹。

你是你生活中的主角和英雄,无论世俗的说法和别人的看法如何,你不必介意。你是你想象出的生活故事里的主角和英雄。但有许多发生在幕后的事物不为你所见、不为你所闻。胜者为王这部分是正确的,但失败者同样也是王。

即使你是世上最自负的人,你也还不知道该如何去认知和了解你内在的强大与美妙。

请原谅我使用的词汇:不是那么好。语言在束缚我。我并不像世俗的世界那般区分好坏善恶,但我希望你懂得,我在用虚幻的语言传递真实义谛。

现在我们继续。

亲爱的,你在你的故事中功勋卓著。我当然了解你所看到的:悲伤的土地上,有着苦闷愁烦、有着留血的心。但真真实实,你是闪耀着的明亮的光。

你可能还没有宣告自己是明亮的世界之光,然而,尽管有着一切的如意与不如意---我的意思的确是所有的一切 --- 你全力以赴把自己的角色演译得异常成功。无论是刀光剑影中的伤亡者还是攻击者,无论你声名遐迩还是默默无闻,你演译着你的角色。

如果你是悲剧中的主人公,你扮演得丝丝入扣;如果你是个殉道者,你扮演得浓墨重彩;如果你是个罪犯,你扮演得维妙维肖。有时候,在生活中你又转换另一个角色来扮演,你也能让你的角色演译得酣畅淋漓。

也许你是个改邪归正的罪犯,现在正在进入你的新角色中。如果你满怀歉疚,你演得不错;如果你并没有良心发现,你演得也不错。无论你正在扮演戏剧中的何种人物,幕后发生着比你、比任何人所知道的都多得多的事情。即使你已经给过自己许多的赞赏,还有更多的赞赏属于你。

你能扮演另一个角色吗?当然。你当然可以极尽所能地演译你的下一个角色。

你还没有意识到后台在发生什么,你只看到幕布拉起来之后的那部份戏剧。即使你只是一个龙套,但如果没有你,整个戏剧的配置就将完全不同。

如果生活的全景图是一顶针织的毛线帽,那么你就是其中一个针眼;如果生活的全景图是人的一只手,那么你就是其中的一个手指头,每个手指头各有其功用。如果生活是繁茂盛开的鲜花,能有哪一朵可以被移除在花园的设计之外?即便作为杂草也有其存在的价值。每件事物都有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都服务于某个目的,即使可能不是预期所设想的目的。

整体大于部分之和。你是整体的一部分。每个人都是喜乐重生的生活之一部分。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at-is-to-become-of-you.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