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麽批评呢?难道你不知道,你不喜欢在别人身上看到的其实正是你不喜欢在自己身上有的东西?你实际是在看自己的镜像。你可能会说,“但是,怎麽会是这样?我根本不像这样”,然而,这正是在你身上所隐藏的东西,你往往看不到而已。

 

人人都是你生活中的老师或镜子,甚至那些你认为是你敌人”的人。这些人在精神世界里通常是你最好的朋友。他们来帮助你学习。因此,你往往为别人对你说了什麽或做了什麽而感到受了侮辱,但他们只是向你显示或教你你需要知道的东西。如果你没有看到这一点,认识到什麽是必要的,你的灵魂就不会成长。它将停滞在舒适区,对有些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奇妙的地方,但却不是一个灵魂可以在精神上成长的地方。

 

曾经有人问我,“你为什麽一直在写同样的事情”?我说:“我写同样的事情,但是以不同的方式,因为人的意识看到的越多,人的意识及其编程就可以获取越多的信息,并发生改变。下一次如有人伤害你,对你做了你不喜欢的评论,因而制造出你想逃跑的情形,你就应该问问自己,为什麽我反应?”“我需要在这种情形中学习什麽?”。反应和逃跑是在浪费你的能量!

 

一旦你面对了这种情形,它就结束了。是的,我们可能会考验你几次,看看你是否汲取了教训,适当地对照镜子,从中得到所传递的信息。最终,它将不再有。所有的反应源於恐惧,所有的反应是消极的。如果你不做出反应,你可以将这个能量用於更高的目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