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对你讲的话,字里行间满盈着爱。让我来做你的榜样。看着我,你将会成为地球上和天堂里一切万有的祝福。你对我的孩子们所做的一切将成为你的产业。人类世界里,一切都是反馈和回响。无一例外,每样东西从你处弹开,又反弹回你处。你的奖品就是其过程。请记住,没有时间的存在。
 
有一种释义,即世界是公正的。网球打在墙上,反弹,弹回到你身边。无论球打得好坏,球的弹跳是公正的、即时的,你当然明白这个。网球并不思考,反弹是它的本性。
 
你也许可以在许多方面解释这种反应,而我可能不会。我并不把反弹看成是回报、报应。我并不把反弹当作是个人的恩怨。当我说奖励就在过程中,我的意思是在一定程度上你知道你在做什么,你感觉到的是你悲悯的心,或者某种东西在激励你的心,也或者你感觉到的是介于悲悯和激励之间的某种东西。
 
那么为何说我是执行者呢?你也是你自己的执行者和完成者,因为就是如此。你折腾着你珍贵的生活,有时都不环顾一下。本就是柔情的你,有时会忘记了柔情。记起柔情,记起灵魂的合一,如此你会成为柔情本身。温柔再温柔些,温柔是你的道路。无论你身边发生什么,你都是你所选择的道路上的行人。让自己温柔起来。
 
无论你是在轻拍自己还是在狠踢自己,无论你做了什么或者没做什么,事情已经发生了,也即刻结束了,成为过去了。别再在意过去。它已经成为过去了。除非你把它放在心上,它不再徘徊于你周遭。不再去想,放手,让它退去。你所喜欢的过去也是这样退去的。你所有的善行好事都存在于过去,你所有劣迹坏事也都存在于过去。你跟着你的行为转动,你浪费自己。莫惹事生非。不管你做了或没做什么,才刚已不存在。它们都不是当下了。
 
你下一步要做什么完全由你。过去已经不再属于你的职权范围。走出过去。你拥有眼下的这一刻,它由着你来塑造。剖析过去只是你的习惯,过去正如其名,已经成为过去。
 
你可以回顾过去,就像它是折叠的、被扔掉的一次性使用的阶梯。你无法再在那个特定的梯子上上上下下了。让你的思维从那架梯子上下来即可。这里有一只新的梯子就在你的脚下等你攀爬。
 
关于过去,你有自主权。走出过去,你的头脑和心都会变得更清楚。用心穿行在生活之中。你的思想永不会自我完结。你的思想可往后可向前。
 
你的心知道。让你的心之美善引导你走过人生的浅滩,并带你行到高处。你正在快速攀升,几乎就要到登峰了。你攀爬得很快,不久你就能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看到绿色的山谷,看到美丽的景色。
 
没有谴责,没有已做的事情,没有重做了的事情,没有什么可以撤消、重做。只你的想法以为它们存在着。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get-unstuck-from-your-past.html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