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灵性的真正含义?这是一个很被误解的词。我说的不是这个词在字典上的含义,而是精神上的意义。有灵性的 - 或一个人的生命有精神 - 这意味著一个人有安宁。你不仅在肉体形态上有安宁,而且在所有的微妙机体上–身体、情感、心理和精神上有安宁。

 

当面对有人质疑你的行为或你做事的方式时,你们中很多人觉得有必要证明自己。你要麽花上数小时的时间把自己的观点传达给有关的人,要麽写长信为自己声辩。你为什麽要这样做呢?你这样做得到了什麽?你这样做能否改变别人的看法?这是不会的,因为质疑你的人已经决意这样做,并在他们的心中对你形成了这种意见。无论你说什麽或做什麽都不会改变这种状况。通常别人的那种意见,是因为前世生活经验所致,质疑你的人看到的是过去的你(你在另一个转世生活中),而不是现在的你。他们因为你的过去而论断你。如果他们选择这样做,你也不能改变他们。不过,你的高我知道实情,这才是重要的。

 

但人的自我想要证明自己,想提出自己的观点,并为自己辩护。高我知道真相。就这麽简单,如果你不给所处的情况任何能量,它就会原地消失。但你会从这一经历中学到经验教训,这才是这样情况发生的最主要的原因教你教训。不要投入能量,把你的精力转移到其他事情上,把你的能量投入到需要的地方,而不是琐碎的事情。

 

多年来,在我对公众做通道信息时,很多人对我说,“大师,我怎麽能够更加有灵性?”或“大师,我怎样才能提高我的振动?”我对他们说,“自己要有安宁。关注自己,而不是别人。如果别个不喜欢你,那是他们的问题,而不是你的。不要给任何问题任何能量,你便会找到安宁。”如此简单,但你却发现很难做到。几代人以前,你们是斗士。你必须为生存而战斗,因为你不知道别的办法。但现在你知道了一种更好的方法。放下你的武器,不给任何能量,它会真正消失。然后,你将会知道什麽是安宁。不要让自己卷入他人的事务,只需要关注你自己的,如果你这样做了,你将不会有冲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