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当看到这个世界上骇人听闻的暴行时,特别是战争,我很难接受那是受害者们自己想体验,是他们自己把敌人安排到自己面前的.我想请问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DATRE: 现在,这里所发生的是: “冷漠的感受”.当人们跳入你们称之的物质身体时,要记住,这只是一个心理结构,它并不存在 - 存在只因你们让它存在,因为这是你们想体验的.OK,无论你在哪里,你们都会出生在这个星球上任一家庭,任一国家,进入任一宗教,或任一政治局势中.

 

现在,如果你只从人一出生最终就会死亡的观点去经历这一切的话,你就不会留意到任何事情,因为生与死就是你所能看到的一切.但那些对自己的个人进化感兴趣的人,是不会把自己放入这样的情况中的.当他们观察这些情况时,他们会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待.

 

很多年前那儿有个电影,人家都觉得很美妙,叫做:《日瓦格医生》- 我目前所在的这个身体Aona看完后说,她从未看过如此可怕/糟糕的电影.那么,为什么有人觉得这个电影非常美妙,一遍又一遍被它吸引?那个觉得它可怕的人与完全被它吸引的人之间有什么区别?

现在,在观看电影中,如果你把你的想法转移到电影中的某个角色中,并以那个角色来生活” - 而不是只站在那里观看” - 你就能从一场电影中获得2种不同的感受.所以,我能说什么呢?你可以一次性阅读完所有关于欧洲大陆恐怖战争的书籍.你在阅读他们 - 所以,你阅读的只是一个故事”. 但是,你能进入那些书中体验书中人物的疼痛与苦恼吗?这就是所有你们看待生活的方式.

 

我想说的是:人们并不想让任何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 这就是冷漠的感受(没有感受)”. 假如你希望拥有的一切都是美好,那你就没有生活在一个完整的存在体验中.现在,有人说:”我可不想那样生活” - 如果你不想,但你想体验它,那就去看场电影或阅读一本书 - 在其中- 不要只是阅读,要生活在其中! 如果你能活在其中达到痛苦与哭泣的那点,那么,这还有什么区别呢?它也是你为自己的学习摆在面前的画面.当电影演完或一本书被看完后,那场体验就成为你的了,因为你已经经历它到了一个很深的深度.你已经生活在其中,使它成为你体验的一部分,就好像你真的在那儿一样,因为它们都是你的画面.

 

问题:请问耶稣是真的吗?他的真实讯息是什么?或者说,他只是那些操控者选出的一个可供信任的先知,用来产生信仰,以便掌控获取利益?

 

DATRE: 你们每个人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一遍又一遍询问耶稣的问题.现在,你们必须知道:在那个时间点上,关于耶稣的事迹都是口口相传的,并没有任何文字记录.事件需要被见证” - 而那些事件都是口述的.当所有的这些信息最终被转录成册,存入古亚历山大图书馆时 - 那些书籍现在是否也都被损坏了?(古代藏书最多的图书馆亚历山大图书馆被毁)

 

到现在为止,你们的钦定版<圣经>已经被重写多少回了?为什么犹太教的圣经不同于新教的圣经?为什么新教的圣经又有很多不同的版本?你们有钦定版的<圣经>,还有其他各种不同版本的圣经.摩门教不使用钦定版<圣经>,他们有自己的;

基督教科学家们也不使用钦定版<圣经>,他们还有其他的版本.美国印第安人也有属于自己的哲学,就像佛教和所有其他的种族一样.要知道,钦定版<圣经>是在詹姆士国王(英国)的监督下完成的.自然,这些书都要用来取悦他.他是那个为他的国家建立新宗教的人.直到现在,天主教徒与新教徒依然在争夺北爱尔兰.

 

所以,再一次的,我们又回到了你们愿意相信什么的问题上.耶稣是否是一个真实的人呢? 如果你认为他是,认为他的所有教导非常崇高,那么那就是你的信念系统,你是从那个角度运作的,直到你能改变它.如果你永远都不改变,那他就永远是那样.你们可以相信你相信的,但不要只相信表面或进行肤浅的相信.这就是目前的问题之一:一切都是匆忙,快速与捷径 - ,立刻给我一个最终的结果,因为我不想花费时间在一堆东西中找寻答案.答案在你们每个人之内.唯一的问题是: 它确实需要花费你们称之的时间与精力(努力)去找出你到底是.

 

问题:如果这一切都是我们在梦中安排的,那我们怎么可能这么疏远我们的清醒时刻”,使我们无法在清醒的意识中完成我们在梦境中计划的事情?

 

DATRE:那儿没有理由你不能完成你为自己在梦境中设置的一切 - 无论怎样,没有任何理由. 那只是你的信念不允许你.你的信念系统为你设置你的画面,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说,你能在眨眼间改变.只是改变你信念中的一小部分.你相信你胖吗?相信你瘦吗?相信你是一个受害者,每个人都欺负你吗?你相信你掌控你自己和属于你个人的画面吗?这全部都归结于此.如果你认为我谈论的信念系统是一个能够改变的简单过程的话,那你也最好开始从不同的方向考虑.

 

为什么人们相信他们会生病,不得不做手术或吃药?那是信念系统吗?或者,你相信你偶尔会生生病,然后你对身体说:”好了,身体,你想吃什么?想喝什么?你什么时候想睡觉?你希望什么样的休息?怎样才能使你更舒服?” - 从这些方向去考虑看看吧.你可以处在非常非常生病的状态,但理解身体能够疗愈它自己,知晓它能疗愈自己.你可以生一天病,生一个星期病,但假如你知晓来自你的内心深处和你的信念,知晓这就是你与之工作的-这是你与粒子存在之间的共同合作;身体会照顾它自己 - 但那需要一个强大的信念系统,那可不是犹豫不决的事情,那可是你能疼痛的躺在床上并对身体说:”我会安静地躺在床上,以便你能疗愈你自己”. 要知道,在你们称之的生病或意外,身体一直都在不断调整自己.

 

问题:我注意到一些奇怪的事情,往往是巧合.它们是同时出现但似乎又是没有关联的词语.比如:当我阅读到土豆这个词语时,在同一时间,我又听到广播电台里说到这个词.这是很多例子中其中很小的一个.请问这只是巧合,还是说这些同时性还有更深层次的内容?

 

DATRE:那是非常显著的同时性.它能告诉你你在做什么,和是谁在创造这些画面? 你在加强提醒你的画面,无论那是来自眼睛,耳朵,或感觉基调或你们皮肤上的感知等等.它就像一种加强提醒,在告诉你:”看啊,看看你在做什么” - 然后,你就会以不同的眼光去看待它.

 

你们还会有那些随机的想法 - 如果要这么称呼的话 - 那些随机想法进入你的脑袋,可能是一些短语,然后你就会马上在一本杂志或广告牌或电视上看到同样的话 - 而这些都能为你展示些什么.你看,因为人类的干扰,让我们这样讲,你们已经埋葬了你们所称之的直觉/本能’.

 

为什么猫或狗,或任何一个家庭宠物,在电话响铃之前,或在你们回家之前会提前知道呢? - 因为他们以直觉/本能运作.你们也有同样的能力,但却从不对此留意.你们并不跟随你们拥有的想法或你在想什么.你们说:”,那都无关紧要,我不需留意” - 然而有趣的事情却是跟随直觉:”,我应该去到这里那里,然后做这个那个” - 可惜你们却总是说:”不行,我没有时间” - 那好吧,那你就错过了本该有的乐趣,而乐趣就是跟随你们称之的基本本能.

 

它不仅是基本本能,还能告诉你些什么.你的直觉说:”好吧,我应该停下来在回家的路上买块面包” - 然后你想: “,那不重要,我还是继续回家吧” - 接着第2天出门,你又有了停下来买块面包的想法 - 于是你就去了商店,发现面包在打折 - 你看,你告诉自己了什么呢?你获得乐趣了吗? - 没有?!那你就没有从中留意.”,那只是喃喃自语,我必须停下来买块面包” - 若这样的话,你就没有看到你所做的有趣事情.你没有觉知到你在与自己玩耍.开始玩耍吧,若有什么东西跳入你的脑袋中,那就去做做看 -“ ,我没有时间” - 到底是谁在第一时间为你创造画面的? 这是你为你自己设置的.

 

你说:”我必须在某个时间到达某个地点” - 好吧,那就不要看表,然后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在7点到达” - 如果你相信自己,当你到达时再看表,就会发现刚刚7.”我得在一个小时内穿好衣服” - ,那就不要担心与烦恼,对自己说:”我必须在一个小时内穿好,我会准备好的”,那么你就会.这就是生活开始变得有趣的地方.每个人都认为他们需要变得具有所谓的灵性才能够发现这个物质存在是怎么回事,然而要理解你自己或任何其他事物的第一步就是开始留意观察.从小事一点点开始,而它就能改变更大的画面.这是你的注意力与焦点.

 

问题: NASA美国太空总署的卫星SOHO在太阳周围拍摄到一些奇怪的能移动的巨大结构,有时是太阳辐射出来的巨大螺旋束.这些照片都被严格审查,有一小部分被放出提供给大众观看.请问那都是些什么呢?它与即将到来的星球出生有关吗?还是其它的什么东西?

 

DATRE: 那与其它任何东西都无关,除了他们的探索. 为什么不能看到奇怪的东西围绕在太阳周围呢?你们现在有了很多不同的仪器,你们能检测出高能量层.你们认为太阳是一个极热的大火球,如果你们能给它拍照,那你们就可能在上面发现很多东西.很惊讶吗?谁说太阳很热?你们泡泡反射.当太阳能进入你们的泡泡时,太阳能就会转化成热能以适应你们这个星球上的物质现实. 同样,每个星球系统都使用太阳做同样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没有2个星球存在是一样的.为什么要一样?不同是有必要的.在不同的星球体上,需要不同的能量来维持不同类型的现实世界.

 

所以,如果他们给太阳拍照,发现那儿有位女士坐在摇摇椅上,他们就不会觉得那是符合的,不是吗? 知道为什么他们不会吗?因为他们无法投射.

-------

 

问题:我想知道Datre能否讲讲海尔-波普彗星的大小,以及它飞过地球时所带来的影响?

 

DATRE: 我无法告知你它的大小.如果它足够接近你们的地球,它经过地球的速度就会在它与地球之间建立起一种磁性质量”,用以清洁你们的大气,清理大量围绕着你们星球周围的碎片.如果它不够接近地球,那什么都不会发生.它不会如你们担心的那样突然撞击地球,因为这个上千年存在的特殊物质群体已经收集了大量信息,它是不会被允许破坏 - 对宇宙而言,这将会失去太多.但是,如果它离你们很近,它就将做清理的动作 - 虽然这也是未定的.

 

JOHN:你们说的清理动作就是燃烧掉大量被我们人类投放入大气中的污染物?

 

DATRE: 是的,但不要使用燃烧这个词吓坏那些人. 那不是燃烧”,而是更接近于像吸尘器那样工作的,好吗?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Datre通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