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1

 

 

在《个人与群体事件的本质》有声书中提到,来自你内心的冲动是你内在的神性与佛性经过最精密的计算、最透彻的调查、综合了过去与未来的预知能力而给你的讯息。

 

你现在所做的很多事情可能暂时看不出理由,也许十年、二十年后,你才明白当初为什么要走这条路,而你当下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就像当年接触赛斯哲学思想,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接触它,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它,就是有种内心的冲动让我觉得这个东西真的很棒,我就是喜欢而已。

 

当时我想不到二三十年后,它竟然能够帮助这么多人,让很多人找到心灵的皈依。我只是跟随着我内在的一股坚持跟冲动。虽然这二三十年来,我们全家都倾向于学习佛学,可是大家可以看到现在的情形已经改观了。有人跟我说影响家人很不容易,告诉大家我影响家人花了二三十年。达摩才闭关九年而已,我花了二三十年,因为我不强求家人改变。

 

“结果先确定,方法自然来,轻松不费力,但要有耐心。”一定要有耐心。赛斯哲学思想很有趣,它要你从信任你自己、肯定你自己,到信任你内心的每一个冲动。

 

为免大家误会我说的冲动,我告诉大家我说的冲动符合两个原则:一,它是内在的爱的冲动;二,它是利己利人的冲动。这种冲动不会伤害自己与他人。

 

你要跟随你的冲动。每个人每天要花一点时间跟自己相处,每天要花一点时间去接收讯息。有时候你的冲动甚至来得有点莫名其妙,可是你要去学着信任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就好像在茫茫人海当中,面对着不确定的未来,你找到了一束引导你的光。那光是无条件的爱、无尽的智慧、莫大的勇气。它永远在引导着你,让你永远感受到你是受恩宠的,让你永远觉得你真的很幸福。

 

你要试一试这个方法,用这个方法试着去做你人生当中的决定。跟随你内心的冲动,不管那是一个表达、一个灵感或一个直觉。赛斯哲学思想说,你会找回你内在更大自己的地平线。这就像挖地瓜,刚开始挖只看到表面的地瓜藤,等挖出整个地瓜你才知道它的形状。每个人人性的背后都藏着伟大的神性与佛性,而它真的在导引着你。

 

我的生活中不断地发生这样的事情,对我而言这已经是一种理所当然的事了。比如,我某天要去广州,高雄分会的主任跟我说分会的房东在广州也有一栋房子,他有意让我们在广州开分会来推广身心灵观念。房东还给基金会捐助了二十万,十万用来协助印刷将来可能会出的《健康之道》,另外十万可能会用来协助经济困难的学员。我觉得这真的很棒。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归零,重新开始》

文字整理|荔枝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跟随内心的冲动,你会有很丰富的收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