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7

 

 

 

2019626日冥想体验:

 

克里希纳穆提大师教导—三维的低级标签

 

 

最近常听到一句质问的话:“你是中国人吗?”

有人对我说:“你这么看特朗普?你还是中国人吗?”也有人说:“你批评5G不好?你还是中国人吗?”

我很想告诉这些质问者:“我此生是中国人,但我更觉得自己是地球人、宇宙人。”不过这话一直没说出口,因为那些发出质问的人显然都在气头儿上。我不想引起更大的争执,所以选择沉默。

后来我发现,总是沉默也未必有益。那种狭隘的民族主义情绪就像在灵性圈子里游荡的幽灵,时常冒出来散播对立与敌意。

昨天我就收到一封邮件,是位旅居欧洲多年的同修写来的。他在邮件中说:“我在欧洲好几年了,深感外国人的素质真的不如中国人。外国人需要向中国人学习的地方,比中国人需要向外国人学习的地方多。事实上,中国人是最接近灵性顶峰的。虽然也许有其他一些国家接近峰顶,但是不多,更多的是落在中国人之后……”

我不想再沉默了,回复他说:“地球人类是一个整体。国别只是一种幻相。对个体尚且不应轻易评判,何况是对某个群体?请不要落入小我、头脑的偏见、妄见之中。”

这些话,那位同修显然没有听进去。他很快回了一封邮件,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

今天打坐时,看到克里希纳穆提大师从光中显现了出来。我正想请教这个问题,于是问道:

“为什么有些灵修者会产生狭隘的民族主义情绪?为什么他们会有那种虚幻的民族优越感?”

克氏大师说道:

“你们都是地球的孩子,都是地球之子。在盖娅眼中,每个人都是她亲爱的、宝贵的孩子,不会因种族不同而有优劣之分。

“从我们所在的层面来看,你们只有振动频率的不同。在每个国家和地区,都有振动频率高的人,也都有振动频率低的人。

“我们可以接受‘三维人’、‘五维人’、‘六维人’这样的标签,因为它表示的是振动频率、意识层次的真实差异。在这种标签背后没有任何情绪和低级评判。我们可以把这叫作‘高级标签’。

“而三维世界中人们惯用的那些标签则不是这样。在那些低级标签上,往往附有强烈的评判、敌意和分离意识,会造成对现实的巨大扭曲。

“小我热衷于给自己和别人贴上种种标签,是因为它对自己的身份感到茫然,希望以此来确认自己和他人的不同属性,将自己和他人的特征固定下来。然而真实的情况是——万有是一个整体,一切都在不断地变化。能量不停地流动、聚散,振动起起落落、时高时低。宇宙实相呈现出的是瞬息万变、千姿百态、奇丽壮阔的宏伟景象。这是小我难以了解、难以接受、甚至感到恐惧的。它喜欢把一切限定在自己能够了解、能够认知、能够控制的范围内,所以它倾向于固定、停滞、分别,而不是流动、变化、合一。

“小我的这种习性被暗光势力加以利用,成了操控人类、激发矛盾和冲突的强大工具。比如小我认定中国人如何如何、美国人如何如何、欧洲人如何如何……暗光势力便顺势打造出一整套灌输爱国主义的教育手段,强化国别标签、民族标签、文化标签,固化人们对相互差异的认知,让人从小便形成一套僵化的观念,始终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自己和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久而久之,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便越来越深,矛盾越来越多,冲突越来越激烈。

“其实你们都曾在不同国家、民族、文化中多次转生过。你们今生贬低、轻视、甚至仇视的某些国家、民族和文化,也许就是自己前世生活于其中的。这样的安排本是为了让你们领悟差异背后的相同本质,认识到全体人类的共同起源。遗憾的是很多人至今未能悟出这一点,反而深深迷失在外在的、表象的差异中。

“人的意识本应是清澈、干净、轻盈的场域。里面出现了针对自己和他人的许多散发低级振动的标签后,这个意识场就变得污浊、混乱、沉重,让人越来越难以看清自身和他人的真相。”

“这些低级标签会阻碍人类的扬升吗?”我问。

“是的。它们就像一根根绳索,把人牢牢捆绑在二元对立的三维世界中,使人无法恢复自己真正所是的状态。

“你们的真正所是,是无限的光之存有——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具有无穷的潜能、无尽的可能性。而那些标签就像套在你们身上的戏服,把你们限定在某个角色中,让你们不得不参与这场二元性戏剧的演出。你们必须意识到这标签、这角色并不是你们的本体,也不是任何人的本体。假如意识不到这一点,你们就得在这个三维的舞台上不停地演下去,一出戏接着一出戏,一个角色接着一个角色,而且那些戏码往往充斥着对立、矛盾与冲突。直到有一天你们看穿了这一切的虚假,果断的撕下那些低级标签,脱掉身上的戏服,回归于自己真实的本色,那时这场二元性的戏剧才会真正落幕,你们也才能最终离开这个舞台,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美好世界。

“希望你们尽快清醒过来,忆起自己的真实身份。

“你们都是源头的孩子。只为自己保留这一个标签吧!

“其实这个标签最终也会消失,因为你们终将融入源头,与祂合一!”

深深感恩克里希纳穆提大师的教导!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