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ela Kribbe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们,我是约书亚

 

今天我来到你们中间与你们连接,与你们分享我的能量。我来到这里,与你们的能量,与你们的光和你们累生累世所积累的内在智慧连接。以这种方式,我们成为同一个管道,让智慧和知识在这一刻当下,在我们彼此间调整,适应与分享。

 

我们其实是在一同通灵,请感受在这样的通灵状态你也正参与进来,你并不仅仅只是一位倾听者,一个在等待答案的学生。在倾听的同一时刻你也是一位老师,他/她知道且能感受内心的答案,也能和那些同样在探索灵性真知的人们建立连接。

 

你们在同时扮演着两类角色:你是一位探索者,他/她渴望自己在灵性的层面不断成长,获得延伸和扩展。而就在这个过程发生的同时,你也在传递你的能量给与那些在探索相同问题的其他人,以一种自然而然的方式,你们彼此分享着的经验和智慧。

 

这便是成为一位灵性导师的艺术美感,这并不是说你是否有能力把你的知识用良好的口才表述,以华丽的词藻向他人说明;而是你能否以一颗真诚的心,以一种自然而然的方式把这股能量和振动以自由且无拘束的方式传递开去。

 

也就在这些时刻,你能以非常清晰的方式感受这种频率振动,接着又把精微的信息带入到你心灵的核心深处。你的教导并不是说你必须给外界某件可行可见的事物,而是你的自然振动和你意识的频率,以辐射的光传向他人。

 

如果你最近正在思考这个问题,灵性的工作,它的意图到底是什么?我是不是必须去做某件很实际的事情才行?,请首先走入你内心的深处,并识别这个极简认知:有关你自身的独特真相。

 

如果你从这样的核心处建立连接,你采取何种行动与这个外在世界互动就已不再重要。每件事都会让你感觉美好,给予你喜悦和灵感,还有那种专属于你的,与这个世界分享能量的美好感觉。

 

并且,你会很快得到对于你所分享和送出能量的回赠。所以,无需陷入到基于外界的虚假安全感,而是进入你的内心,这里有着和平,肯定与极致简约。

 

我现在向你们提及这些,是希望你们能懂得,透过我在发言的实际上是一体意识,我希望邀请你加入到我的频率和振动里,在一起我们能形成一体的场域能量,这便是我与你们建立连接的真正意图。

 

我并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老师,知道所有答案。事实是 - 每个灵魂都通过自身的智慧,以一种独特无二的方式在表达自己,并融入到这个奇妙非凡的一体能量中,而这个一体能量有着许多不同的棱面和特征。

 

请为你所是的自己感到自豪,但永远不要试图彼此模仿,而是去发现你内在那专属于你的真相,以及你最美丽最纯粹的独特一面。

 

你们每个人所需要的答案都早已藏在这个核心,在你的内心深处。在这里能量可以轻松流动,在这里每种问题都能轻松解决,你可以大声说出,哦,是的,这真的可以非常轻松!这就是我所是的自己 - 一个不受限定,自由自在的存在!恐惧和匮乏都不是真相,它们根本不可能真的影响到我!

 

当然,在尘世中生活,你们每个人都会在有些时候出现与这个内在核心丢失连接的情况,并在这时,你的生活可能让你感觉到无光和黑暗,恐惧和绝望可能把你困住。

 

随后,你丢失了与你内在核心的连接,以至于每件原本清晰简单的事情,在这时变得冗长且复杂,而你则必须消耗很多的能量,耗费大量的时间去应对。

你来回踱步,心情变得焦虑,神经也十分的紧绷,这就像是留声机上的针卡在了某条音轨里面,不断重复着同样的声音,无法改变。这样的局面将给你造成能量上的极大消耗,令你绝望,甚至崩溃。

 

如果你陷入其中并卡住,随后会发生两件事:你脱离受困的状态恢复自由,或者你觉得自己完全处于停滞,被阻断,除非某件事情得到完成。

 

从能量的层面说,你的生活绝对不会停滞不前,因为万事万物都在变化和运动。所以,你必然会吸引某件事情的发生,或是出现一次内在情绪的爆发,迫使你改变之前的方向。

 

不过,面向一个新方向的改变可能并非出自你的心甘情愿,以至于因为并不甘愿的心态引起情绪层面的紧张,却没有意识到它能给你带来新的机会,打开新的道路。

 

从灵性的统一观点看,你不可能真的被困住,生命的原力会继续流经你,但你可能还是会感觉自己陷在某处。导致这种情形的原因可能会是,你对某件事情的长期等待已让你产生某种情绪,且直到今天都还无法看到明显迹象,处于无法触及的地平线那方。

 

正是这种心情,这些情绪以及这类感受让你束手无策,并因此失望,升起挫折感,导致你更肯定了自己被牵制和束缚的情形。

 

你如何才能出离这样的局面?首先的第一件事是:放手对某件事,它是错或是对的评判态度。你可能会出现这样的自我对话:我早就应该做到了;我为自己订下的目标,现在就应该已经达成,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正是这种自我评判的态度把你拉低,并以其强烈的情绪涌动把你死死困住。

 

如果你能站在更客观的角度看待自己,从一个稍远的距离,你就能看得更清楚,懂得事情背后的更多真相。

 

当你站在一个更客观的角度,一个稍远的距离和自己对话时,你就能看到一些自我矛盾:你一部分的自己渴望新鲜事物,希望更大的创造力和灵感,但另一部分的你却依旧持有着那些源于恐惧的旧有观点,不愿放手,并想要得到根本无法确定的虚假安全感。

 

你要如何面对自己的恐惧?理想的方法是,如果你正尝试朝向新的方向迈出脚步,你也会放手对于自己的陈旧身份认定,允许自己成为一个崭新的人,允许自己获得一次灵性的重生。

 

不过,你可能还会带着这样的固执想法,认为自己不可能那么轻易的就放下对自己的陈旧身份认定!这个身份曾是被你很认真的构建,绝大部分都与社会的标准和需求有关,以及那些你已成习惯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被你用于转移注意力,逃避内心深处的问题。

 

其实,从你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你就已开始做着这些,并且,对于一个孩子来说这经常是他们唯一的生存策略。因为,对于一个孩子,一个年幼的灵魂来说,这些强烈的情绪体验会令他们难以招架,尤其是那些非常敏感的孩子。

 

这些孩子会有一种趋向,容易把来自他们父母的问题和沉重能量当成自己的,认为是一个必须解决的问题。但这些问题应由大人面对和处理,却非一个孩子能力所及。

 

以这样的方式,从早期的童年时期开始,你就已形成一种行为模式:习惯从痛苦,从恐惧和创伤中逃离的趋向,绕过它并求得生存。

 

所以,从你自己身上看到这些问题非常重要。

 

谈到这里,我提及的还仅仅只是你在这一生中,从童年时代就已开始携带的身份鉴别。但其实你还携带有来自其他转世,直到今天都在继承着的族系能量,它们都希望被看到并被释放。

 

因此,在同一时刻你也希望进入一个新的现实,能更加贴近你的灵魂,得到满足并且能和其他人建立一种深度的关系,你在尝试以同情和理解的眼光对待他人,但与此同时,你也存在着对陈旧予以放手的问题。

 

你可以试着感受一下你自身的抵抗和拒绝,恐惧和不信任,它们是你在还很小的时候便已强加给自己的沉重负担,却是一个年幼的孩子无法独自处理和面对的能量。

 

从某一个角度,你们每个人都存在情绪层面的心灵创伤,毕竟在地球上生活,在从小到大的成长过程中,你们的父母和长辈,以及这个社会都不断在给你们灌输大量的恐惧,匮乏和负面信念,而你对此没有选择。

 

我希望提醒你:试图从你身外的世界进行一场灵性的战争,尝试改变你周围的世界,或者试图迫使一个新世界出现,这些想法都不切实际。

 

一个真正的灵性斗士,他/她并不是用肉体搏斗,而是通过他们体内男性与女性能量平衡之后的光芒,通过充分检验他们内在小孩所存在的问题,看到它的挣扎,并以极大的同情和温柔拥抱这个内在小孩来实现。

 

想象你自己站在这个孩子面前,用你深情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他/她,轻轻的抚摸,让他/她放松。

 

而且,这里存在另一个重点:同时运用你体内的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以他们联合之后的强大力量来疗愈你自己。

 

女性一面的能量能让你心中那最焦虑且多疑的部分得到安抚,有些人所携带的这类情绪能量非常强烈,甚至都不想继续生活在地球上。请用你内在女性的温柔一面,就像一位母亲一样,用她那无条件的爱关心并爱护这部分的你自己,让他/她重新打开心扉。

 

请尝试用你心中那无限温柔的女性能量介入进来,关心呵护自己,尤其是当很多问题的出现,让你趋向拒绝,抵抗,并身处麻烦的境地之时。

 

同样的,你还需要运用你内在的男性能量,因为他象征着坚强和力量。有时候,你会面临一些难以选择的难题:为你自己设置必要的边界,并对那些一直持有着顽固的陈旧信念模式,却与你关系密切的人说再见。

 

当你面对这样的问题时,就需要运用你男性一面的力量。要知道,一种对你自己和他人之间没有边界的同情和理解并不是真正灵性的态度。有时候,就要善于运用你男性一面的能量,清楚的说出:不,拜拜吧,您嘞!

 

行走出一条新的道路意味着你能做到清晰定位自己,敢于展现自己,表达真实的一面。你根本不用委曲求全,实际上,这种行为和态度也是导致你自身失衡的另一个原因!

 

为此,男性一面的能量对于你的自由与解脱非常关键且必要!当然,你女性一面的温柔与同情与你男性一面的果敢,坚强和力量并不冲突。

 

女性的温柔与同情,这份基于移情能力的内在力量让你对他人的处境感同身受。但是,若没有男性一面力量的守护与指引,这种移情的能力就可能过于泛滥,甚至完全忽视你自身的需求。

 

请始终记得,你体内的男性和女性能量是平等互补的阴与阳,对于这两种力量的平衡运用也才能让你保持住心灵与身体层面的平衡!

 

现在,你可以想象自己男性一面的能量以利剑的形态出现,并握在你的右手。而你的左手则是拿着一个圣杯,尽情接收来自女性能量的滋养和抚爱。

 

你右手的利剑并非用来攻击或伤害,而是用来斩断所有纠缠不清,且妨碍你获得自身平衡的一切腐朽能量。对这两种力量加以善用,你便是拥有了最佳支撑!

 

有时候,当你身处某种局势时,很有必要重复告诫自己这些关键因素,尤其是当能量的流动不够顺畅或出现阻碍时。这时,举起你右手的利剑,清晰的说出你必要的个人边界,接着毫不迟疑的斩断那些让你产生不适,失去平衡的一切能量纠缠。

 

在其他时刻,当你不得不处理和面对深度的恐惧或悲伤时,这时,更是需要对你自己的支持和培育,以你开放的态度对待这些情绪。你可以用你左手的圣杯,看着它被带有温馨色彩的治愈甘露盛满,并且,它的效力直接对应此刻困扰着你的情绪问题。

 

请以你心灵的敞开把这杯疗愈圣药一饮而尽。如果对于某种情形或局势你不知道该如何应对,或者对于某种升起的情绪你不知该采取怎样的行动时,你可以利用你的直觉力量询问自己:

 

针对这个问题,我需要什么 - 是右手的剑么?我是不是需要决定一些步骤,设定某个边界并让我自己从中出离?或者,我是否需要更深入的向内看,接纳此刻正浮现的内心深处的情绪?又或者,我需要同时进行这两者?

 

男性一面的利剑,以及女性一面的圣杯,它们都是你最佳的工具,可以尽情使用。

 

最后,我想请你感受我们彼此在这次交流中的连接,从你的内心深处去感受:你即是你自己的老师,你并不是一个在等待答案,处于个人斗争且不知所措的学生。

 

请感受你已拥有的坚强和你的力量,这独一无二的核心力量就在你的心里,它已能被你轻松觉察。以你的直觉感受我和你同是一个管道,接收同样恩典的能量,并用心感受这股能量所含有的喜悦,智慧和希望!

 

当你身处困境,停滞不前的时候,请不要盲目的注视那些已不再有效运作的一切,而是首先放松自己,看到每件事物运作的自然规律,看到其下更深的事实,并懂得:你拥有一切,什么都不缺!

 

感谢你今天的出席,也感谢我们彼此能量的融合!

 

------------------------------------

U2 心无为: 狮子座星门能量已过,但余波的影响力依旧还在,狮子座能量的余波将会持续影响,直到下一次819日的狮子座新月。为此,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狮子座门户 - 涅槃与重生的冥想》

2:《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3:《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4:《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