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特别报导:冈萨雷斯之谜》

 

 

視頻來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WJ1HQMhtTzY1lMMzg3X2J3U0E/view

 

 

文字整理:塔莎

内容提要:

冈萨雷斯的秘密太空项目代表的身份

蓝鸟人的信息不能变成宗教和信仰

古德参加40个外星种族联盟的会议简介

恒星种子漫游者

 

大卫威尔科克:欢迎收看《揭露宇宙》,我们为你展示令人震惊、难以置信的奇异世界。我是节目主持人大卫威尔科克。我们的嘉宾是科里古德,他是纯正的内线,他脑中的知识比我认识的所有内线加起来还要多。我们今天的话题实在引人入胜。科里,欢迎你!

科里古德:谢谢!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刚刚谈及冈萨雷斯中校,他是一个神秘人物,在网上引起很多人的好奇。有传言说他快将现身,是真的吗?

科里古德:不是的,他绝对没有计划现身。

 

大卫威尔科克:好吧,有很多网民都在想:我们很想认识另一个像科里一样学识渊博的人。冈萨雷斯现身为什么是个坏主意?

科里古德:他是他在地球上有个假身份,他不是常常来这里,如果他现在暴露身份,对他和整个任务都会非常危险,他没有孩子或家人,有些人会认为他这样会比有家眷的我安全,我在某程度上是同意这说法的,蓝鸟人很明显的在帮助太阳典狱长,尝试向人类揭开宇宙奥秘。

 

大卫威尔科克:那背后的历史是什么?他们怎样联络过你?因为我清楚记得那一天是2015227日,那天你发给我的信息,提及蓝鸟人向太空项目联盟,点名要求跟你联络。那背后有什么渊源?

科里古德:正如你所记得,我跟你提过我跟一个个体有联络,我没有提供细节,甚至描述。

 

大卫威尔科克:我尊重你的决定,但是那也让我非常的好奇,你告诉过我那么多惊人的事情。这次为什么三缄其口?我只知道他们是蓝色,仅此而已。你只说过那一点,还说跟你的家人和孩子有关。

科里古德:没错,我还是不能透露。

大卫威尔科克:对。

科里古德:但是这

大卫威尔科克:这次接触是何时发生的?

科里古德:要追溯到四年前。

 

大卫威尔科克:现在是2015年,四年前大概就是2011年。

科里古德:我后来发现冈萨雷斯中校,也在几乎相同的期间,跟他们接触过。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也是2011年左右。

科里古德:而他一直是,蓝鸟人和太阳典狱长之间的中间人,应该说是太阳典狱长当中的秘密太空项目分离组织,所以不单是太阳典狱长。

大卫威尔科克:不单是太阳典狱长。

科里古德:没错,很多人都在传言只是太阳典狱长,应该说是不同太空项目中的叛离者。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他传达来自蓝鸟人的信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然后突如其来地,他们向他提供了我的姓名和资料,于是他联系秘密太空项目议会、联盟议会跟他们说蓝鸟人挑选了这个人,担任他们的代表,他们一点都不高兴。他们希望由冈萨雷斯担任代表。

大卫威尔科克:这有什么不提及任何控告性细节的话。他以假身份过着怎样的生活?他有房子吗?有车子吗?

科里古德:都有,他住在郊区的一栋房子里。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他如果告诉别人,说他有一份工作,会准备好一套说法,然后那份工作真的存在,可以让他去上班?

科里古德:对,没错。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大卫威尔科克:当然,网民之间有一股思潮,认为他即将现身,例如是在电台节目上出现。我们必须表明,那是不会发生的

科里古德:没错。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你说蓝鸟人,在2011年联络过你们两个,这相比于近百个海王星和木星,卫星大小的可见球体的涌现是在之前还是之后?是差不多的时间吗?还是早一点点?

科里古德:这件事发生在涌现期间的。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所以似乎是有重大举措,然后其中一个举动,就是球体的出现。另一个举动,就是网罗冈萨雷斯等代表,然后当你展示出能够胜任,你也被招揽其中。

科里古德:对,我他们当时让我做准备,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做准备,也不知道是准备做什么。我还在接受我过去的一切,我牵涉到的一些事情,而当我终于能够接受的时候,我跟蓝鸟人沟通,传达了那些资料。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你的情况是2011年首次接触的时候,你亲眼看到他们,是不是就像安卓琼斯插图中的样子?还是你看到像蓝色的球体?你当时的经历是怎样的?

 

 

科里古德:他们会首先通过一些非常清晰的梦接触人类。

大卫威尔科克:然后他们在梦境里,让你做好准备之后,就会展示他们的实体。

科里古德:刚才所提及的接触过程在《一的法则》中也有描述。

大卫威尔科克:没错,《一的法则》提及大部分的实体接触,都已经停止进行,因为受到此类接触的人,通常都会变得自大,然后被人当成救世主崇拜。你刚才提及了一件事,让我很感兴趣,就是最高指导原则中,为了保障自由思考,而对个人接触下的禁令,似乎有放宽的情况,因为在这个时刻,我们需要将人类,推进一个黄金时代,过程中我们需要外力协助。

科里古德:每一次见面之后,我都被再三告诫不能自大,让这些消息变成异教或者是信仰。因为那绝不是它的本意。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回顾一下那个时刻,一开始的时候是怎样的?你说过是从梦境开始,你是在何时发现你正在接触你所谓的"蓝鸟人"

科里古德:在梦境里我非常清醒,但不是。

大卫威尔科克:你在梦境中看到的跟插图的描述相符吗?

科里古德:相差不远。流传的插图并不完美,但是没错,他们是以那个样子出现在梦境中。

 

大卫威尔科克:在梦境中。

科里古德:然后实体出现的时候,也是差不多的。

大卫威尔科克:梦境通常都会有一些隐喻,具象征性的怪事发生,一转眼之间就会变化。这些梦境有没有那种象征性。

科里古德:是很现实的,非常地真实,跟我以前做过的任何梦都完全不一样。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看到有很多网民都在声称他们也认同你的故事,说他们也有过跟你相同的接触,试图将自己展示为权威,声称自己的资讯也有一样的重要性,一般人大多数情况下是会怎样被接触?因为似乎有很多冒充者,他们的说法跟你听到的不符合,大多数人是怎样被接触的?会出现怎么样的体验?

科里古德:大多数被接触的人,都会跟一些蓝色球体有接触,就是蓝色球体的密度其实是球状个体联盟中最高的,所以他们的密度比蓝鸟人更高。但是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蓝鸟人身上,我猜大概是因为有一种浪漫感,让大家非常着迷,但是大多数人所经历的,都是蓝色球体。

 

大卫威尔科克:那会牵涉什么?真正发生了什么事情?

科里古德:通常是会看到一个或数个蓝色球体,在人们面前晃动或静止不动,然后有时候会接到一个意识能记起的信息,其他情况下,只会认为看到很酷的东西,而没有理解到讯息,其实已经传送到潜意识,或是更高层次的自我,所以他们接到的讯息,是这些高密度个体为了未来而发出的。

 

大卫威尔科克:这实在是非常令人震惊,我们私下也有讨论过,但是我希望拍摄下来,内容将会是我一人长篇大论,内容也比较敏感,但是非常的重要,我有读过《一的法则》和席特的书籍,卡拉鲁卡特和洁恩劳勃斯。两人都是我心目中,现代最优秀的传讯员,两个都被蓝色球体访问过。在书中也有非常清楚的描述,我非常清楚,也因此感到沮丧,不明白他们为何不找我,因为《一的法则》提到他们会透过心灵感应跟你联络,他们会尽可能避免面对面接触,如果能像我那样,透过心灵感应参与其中,那样会比较好。于是有一天我在北卡罗莱纳州探访朋友的时候,我在一片原野冥想时,看到不明飞行物,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它飞到云块后面然后云块消失时它却不见了。但是因为我当时在冥想我的心境很平静,看到不明飞行物也没什么大不了。除此之外,我渴求的还有另一件事,这有点像在许愿,另外一件还未发生的事情,就是我想要球状光体,在我的房间出现,给我一个智能信息,就象卡拉和洁恩劳勃斯那样。几天后我打电话给我父亲,然后我哥同时也在跟他通话,然后我他把我们接在一起,我就说:"爸,你知道这就是同步吧?",于是他然后我提起我看到不明飞行物。我哥就说"那真巧,我刚刚也遇到怪事"。我问他是怎么了,他就说有球状光体出现,向他传达了智能信息,他的情况是他正在冥想,然后他的头突然后仰,然后他就在天花板附近。看到一个球体,它扩展到四、五尺宽,外形就像是漩涡隧道般,一个千真万确的星空门,在他的天花板脉动,我的网站在2001年有记载,主题是"大卫的哥哥亲身体验外星人",它传送了一个信息给他说"你弟弟笔下的外太空,不会一并发生,而是一连串逐步升级的启发性体验,刚才就是第一个体验"。那是非常令人震惊的,你认为你对于我哥2001年的这个已经刊登在我的网站上的体验有什么看法?

科里古德:我一直都不知情,但是数以万计的人都有同样的经验。

 

大卫威尔科克:冈萨雷斯也是同样的情况吗?那是他经历的一部分吗?

科里古德:没错。

大卫威尔科克:好吧,那冈萨雷斯当时的角色是?你们俩被接触的形式有什么分别?

科里古德:他被接触时是属于太空项目的成员,接触的过程完全一样,而他被挑选为秘密太空项目的代表,负责秘密太空项目和蓝鸟人之间的往来,我被挑选担任蓝鸟人和秘密太空项目联盟之间的大使,也负责联系很多他们想要接触但是不能一对一的见面的联盟。而我的处境容许我参与很多不同的联盟委员会会议,他也陪同我参加了不少这些会议。

 

大卫威尔科克:事情开始以后,你有没有前往过太空,跟冈萨雷斯没有关系,从头到尾都没看到他的?

科里古德:有,但是最近他他的参与非常广泛,我上一次来盖姆进行拍摄的时候,有两个非常重要的会议,逼不得已地,时间紧逼,因此他代替我出席,其中一个是跟天龙人联邦联盟。那次会面对他的创伤性很大,但是第二次会面,则非常具启发性,而且相比下非常愉快,这次的会面对象,是由40个主要外星人团体组成的超级联邦,他们涉及人类,目前正在进行的22种基因和其他实验,还有20个其他团体,一共有60个团体,跟这个"伟大实验"有关。

 

大卫威尔科克:而你踏足太空的过程中,最早的体验就包括这些?简单总结一下,你一开始出席这些超级联盟会议的时候是做什么的?你当时几岁,职责是什么?

科里古德:我非常年轻,那时我才十几岁,当时我,我是一个直觉先知,我们抵达的时候,我们有三名直觉先知随行,直觉先知负责侦察谎言或危机,那就是我的工作,但现在冈萨雷斯或者我出席这些会议的时候,是有其他人员负责这些工作的。

大卫威尔科克:这些超级联盟的代表知不知道,你到场是为了侦察谎言?

科里古德:知道的,他们也都有。

大卫威尔科克:这种类型的任务,好的。

科里古德:我描述过一部单一式的大型穿梭太空船,可以改变配置,配合任何类型的任务,全长大约是五、六十尺,他和他的支援队伍乘着这艘太空船,前往气态巨行星的附近,通常是大概木星和土星之间,而这个区域,是无法用望远镜观察的,它是位于一个时空扭曲空间里面,你进入扭曲空间的位置,跟离开的位置是相同的。

 

大卫威尔科克:就好象仙女环一样。

科里古德:没错,对。当你进入的时候里面是完全漆黑一片,看不到任何星体,看不到太阳,也看不到行星,一片彻底的黑暗。

大卫威尔科克:太阳也什么都看不见?

科里古德:没错,都看不见。只能看到举办会议的太空站。

 

大卫威尔科克:可以看到其他人的太空船呢?

科里古德:可以看到其他太空船停泊,双重停泊臂。然后他的太空船停泊,他跟他的队员下船。这是他第一次被认可,因为他曾经以支援我的角色出席过,当时他们只认可我,因为我是以代表身份出席。

大卫威尔科克:请你向我们描述一下视觉画面,就像是电影一般,我们看到什么?是一整座城市吗?只足以容纳会议的建筑?还是可能另有乾坤?

科里古德:对,那是一个非常先进的太空站。他离开太空船,开始走下通道,前往大厅,联盟会议的大厅,他一直走,大家第一次认可他,有一个主前厅的位置。在那里,有很多人物互相问候,准备进入大厅,然后走进大厅的时候,所有的座位,都是马蹄铁的形状,有一张椅子的位置特别高,然后另外三张较矮的椅子,有一个扶手环绕着。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40个团体都各有马蹄铁?

科里古德:每一个代表都有,然后代表坐在椅子上,通常会有一位顾问,站在他们的左后方,这样的话,里面就很挤。他们知道这次会有重大事情宣布,所以几乎所有人都是站着,他们安排了额外的代表席,因为总共有60个团体出席,然后他们安排了座椅跟站立区,给一大堆其他的人。他说他很兴奋,他这次能坐在这里,因为他以前来的时候,是我坐在那个位子,它具有翻译的功能,将各种语言翻译成一种语气非常单调的怪异外星语言,在场的所有人都没听过,也无法理解,于是他坐在椅子上,以为会有很奇异的感觉,但是没有。于是他就坐在椅子上,然后就有一个个体开始发表公告,它是是一个我们很熟悉的个体,橘色的皮肤蓝色的大眼睛,有连接耳朵的凹坑,个子非常高,穿着僧侣般的长袍,然后它介绍了他,叫他走到前头去,他上前读了一份公告,那是很多人都期待已久的公告。就是外围,围绕地球的内向封锁将会放宽,让很多被困在地球的外星人,他们没有恶意,只是来观察我们的海洋,或者是我们的丛林,他们对人类根本没兴趣,他们只是要研究我们的生态环境,然后他们遇到不少困难,因为他们被困了很久,被困在地球上。

 

大卫威尔科克:他们是缺乏补给吗?

科里古德:他们遇到各种难题。然后他们能跟在地球轨道外远处,静静等候的补给队伍会合,而这个,直觉先知们都说,他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之后他就宣布他们会回到,旧模式的网格式巡逻,就象空中交通控制,让人们可以进出。然后他就回到他的座椅上。接下来的会议,就按着我惯常的流程进行着,40个团体逐一上前,以两分钟的时间简述,他们如何帮助人类,推动伟大实验,他们有什么过人之处和他们的伟大成就,然后就逐一回到座位上,说完就各自回到穿梭机上,回航汇报。

大卫威尔科克:这些个体做了什么?会使他们认为自己对我们那么宝贵?

科里古德:他们认为伟大实验,对整个银河系都很有意义。

大卫威尔科克:整个银河系?

科里古德:对,甚至更多。他们认为是。蓝鸟人说过,虽然这些个体在我们眼中并无恶意,他们还是有目的的,所以或多或少会有利己的成分。

 

大卫威尔科克:他们是不是把我们视为超人,例如尝试合成出终极的人类?

科里古德:他们有22个议题,其中有些是互相抵触的,除此之外,还有天龙人议题,一切都非常复杂。

大卫威尔科克:而且但是我们可以怎样造福银河系?

科里古德:我不是很明白。你说"我们"是指?

 

大卫威尔科克:是指这个血肉之躯。

科里古德:好吧。也有一个灵性的实验,其规模远远超出大多数人的想象。

大卫威尔科克:这些个体其中有些成员正转生成为我们,那是其中一个计划。

科里古德:其中一个计划的一部分,他们当中包括恒星种子,或者是漫游者,他们属于这里其中的一些组织。

大卫威尔科克:"你是不是漫游者",那是我们的《智慧教导》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一集,里面有一份问卷,你可以看看。列出了一些特征,如果你能回答那些问题,你很可能是外星人。

科里古德:没错,而被蓝色球体接触的人,大部分都是恒星种子,或者是漫游者。而这些所谓"阴谋集团"的组织,对恒星种子非常有兴趣,他们想要招揽他们,利用他们,大概是有不轨的意图。

 

大卫威尔科克:这些阴谋组织为什么要寻找这些漫游者和恒星种子?他们的行径有哪些?

科里古德:他们有很多不同手段,但是在我的情况,是使用学校制度内的标准测试,他们长期安排专员观察,留意那些表现出特殊能力的人,然后找办法进一步测试他们,看看他们能否达到标准。

 

大卫威尔科克:这些目标在人形的状态下,无法有意识地记起他们的"前世"不属于这个星球。

科里古德:对,他们受规则约束。

大卫威尔科克:必须扮演人类,不能展示出任何异样。

科里古德:对。然后蓝色球体造访他们,就是醒觉体验的一部分,他们现在就正在苏醒,想起他们的角色,他们今生的任务,以及存在的目标。

 

大卫威尔科克:这个超级联盟有没有留意到目前太阳的能量波动,造成的能源海啸?

科里古德:绝对有。

大卫威尔科克:那他们与此有何关系?他们有什么看法?

科里古德:他们大部分都打算在这个事件发生前,离开这个地方,而外向封锁的目标,就是要阻止任何人,干扰我们的生物圈,以及这里的人类,不让他们逃脱。

 

大卫威尔科克:《一的法则》中有提到,当这个离子跳跃发生时,如果你没预备好进入第四密度,你第三密度的电磁躯体,会因为无法应对而崩溃。那个说法表明,如果这些人太倚重第三密度,纯度不足以完成转化,那他们就等于是被判死刑。

科里古德:对,而很多的外星人包括蓝鸟人,他们的活动都基于,我听说的自然法则和《一的法则》。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自然法则到底是什么?

科里古德:我也是在学习当中,我当初开始联络你的时候,你告诉过我,我有听说过《一的法则》也稍微阅读过。

 

大卫威尔科克:我还要多加研究《一的法则》我要学习,蓝鸟人叫你买,我在你的房间里看到那本书了。

科里古德:对,我太太正在读。

大卫威尔科克:它还没被破解吗?

科里古德:不,我太太差不多读完了。她都没有写下任何笔记,书就像是新的一样。对,我还没读过,我的进度不如预期,没有达到学习的目标。

 

大卫威尔科克:但是你冒险现身,那是非常可嘉的,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谈,我是节目支持人大卫威尔科克,感谢你的收看,因为你必须知道真相。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