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我感觉自己正在为某个"东西"做准备,却不知道那是什么.请问怎样做才是最好的方式,能够帮助我允许这个过程的发生,并让能量引导我向前,即使我暂时还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呢?

 

DATRE:现在,这是你们的星球上费解很多人的问题之一.你不知道自己将去"哪里".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只有极少数的人知道.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停说:处理这些能量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在物质身体内"放松".

 

现在,这些能量为物质结构带来了很多巨大的"改变".你看,"真正的你"通过一个物质结构运作.换句话说,如果你做出"被动行为",你的困惑就会增加.事实上,身体与你是"一个",但同时又各自独立.如果你能"允许"这些能量,能全部在一定程度上去"允许"它们...要知道,那个"最好"的允许来自你们称之的"放松".再换句话说,从我们的角度看,我们就见过这个传导者Aona经历过这个过程.这个星球上有很多很多非常"敏感"的个体.目前这些敏感的个体最容易被"影响",因为这是他们敏感的本质,是他们自己所选择的物质层表达.

 

现在,你不知道自己将去哪里 - 这是事实.但你看,即使在你们的物质"日常生活",很多时候你也不知自己将去哪里,所以你们并不需要为此附加恐惧与担忧.换句话说,想想那些由于"中风"全身瘫痪的人吧.当他们早晨在床上睁开眼睛时,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你们都认为中风只会发生在老人身上,"年轻人"也会中风.所以你看,你们对自己的了解并不足够,甚至不知道明天将为你带来些什么.所以,当你晚上入睡时,不要恐惧早上清醒的时刻.你们总是喜欢说:"明天我不得不起床工作""明天我不得不做这个或那个" - 但却从来没有"期待"过那个"没有期待"的东西.

 

所以你看,其实这并没什么不同,真的.因为当"改变"发生时,上一秒你还在这里,下一秒就到了那里,但这之间的"连续性"将会"保持".如果你不跟着群体走,"连续性"中最大的分歧就会到来.实际上它能带你进入另一个与这里"不同""星球"存在中."群体"则会让你进入一个与现在的星球存在差不多的星球存在 - 也就是说,它们之间其中的"差异"最小.无论怎样,这个星球的"结构"将会不同;或者你们在另一个星球上运作的"法律","规则","条例"也将"不同".

 

你看,你们将太多经验附加在身体"体验"之上.那些总是依附"身体"的人具有"恐惧".可是你越不依附身体,就越能"观察"身体.你越"觉知"你不是你的身体,也就越容易在这个特定的时间段中保持"平衡" - 但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因为目前这个特定的时间段从来就没有"发生",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可你要知道:"创造"是不断变化着的,否则它就不可能是一个"创造",而你也是那"创造"的一部分.所以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开始"觉知"真正的你,"真正的你""物质身体"内的运作 - 那是你的"表达"!注意: 这不是"",而是你的物质身体的表达.然后一旦你开始观察"身体",就能开始了解"""身体"之间的区别,并能同时把"""身体"2者认知成一个整体.

现在,"身体"才是"体验"能量的那个,""不是.只有""呆在物质身体中时才能体验到能量.当然,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过程.一旦你们在早上踏入身体,从体内醒来时,这就是你们开始"运作"的地方.

 

其中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讲了很多很多遍 - 虽然它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但人们却会使用诸多借口回避它 - 比如你们会说:"那没有必要吧?";或者,"若我了解它又能怎样呢?我能获得什么?"

 

Okay,言归正传.这个对你们来讲非常重要与有利的事情就是:探索你的信念系统!当你进入"信念"系统找到真正的你是谁后,你将会为此感到"惊讶".

 

现在,在你们的物质存在成长中,你通过别人的思维模式吸收了多少"信念"?

 

换句话说,有人说:"我不喜欢吃胡萝卜" - 然而对于一个物质存在过程中的观察者,这个个体头脑中的第一个想法则是:"为什么我不喜欢胡萝卜?是因为我真的不喜欢胡萝卜,还是我家中的某个成员不喜欢?" - 比如小时候,某个家庭成员说:"我不喜欢这种烹饪方式下的胡萝卜,所以我就不喜欢吃它" - 你们从来没有停下来"觉知"过你们的物质存在成长.也许你是喜欢胡萝卜的,只是从童年开始你就携带了一个那样的信念.

 

从童年开始,你们就已经开始慢慢吸收很多很多信念.你看,现在你已不再是个孩子了,你是个成熟物质体内的"成年人".当你在物质身体内成熟时,就是你开始去"展示/表达"你所是的时候.

 

如果你愿意写下你的信念系统,那儿有很多可写.比如:为什么我"相信"那个?我是从别人身上吸收而来的吗?或者,我真的真的相信它吗?在观察与观看中,你就能够找出许多关于"我是谁"的内容 - 而这就是有关"探索"的一切.因为当你找出越来越多的"我是谁",你就会变得越来越舒服,开始与"真正的你"通过物质结构进行"表达".

 

据我们所见,其中一个最困难的事情:就是那些想成为"好人","善良的人","卑鄙",不具"攻击性"的个体.因为你们从小就这样被教导:不要"打架",不要"争执".然后等你们成年以后,你们还携带着这样的思维模式.

 

要知道,只表达"""善良"等并没有"";但问题是,若这样的话,你只"表达"出了整我一个非常小的部分.

 

换句话说,你的整我/全我是多样化的.你的某一面可能有报复心,可能好争论,可能卑鄙,也可能会生气.你们一直与别人或你所不知道的其它个性部分生活在物质层.而这就是我们看到的其中一个"问题":它就好像一个"绊脚石",因为那些"愤怒""生气"都来自于你们之内.你说:"天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会愤怒?我不是这样被教导的吧?这个愤怒是从哪里来的?这个生气是从哪里来的?!!我不想管其他人了,管他的,我就是想这样!" - 接着你又说:",,我不能做出这种行为" - 好吧,这是你的"决定";你确实不需做出这种行为.但你要认知到的是:这是你的整我,是你的个性,它们是组合在一起的.因为,你必须要觉知到自己的"完整性"!

 

现在,如果那个"愤怒""生气"到来,那么就以你任何想要的方式去处理它.如果你说:"我现在不能在大家面前生气" - 但我对那个个体真的很生气,很想大发雷霆,那么就去用任何你想要的方式处理它.如果你能走到那个个体前说:"我不喜欢你的所作所为" - 这样你就"表达"了真正的自己.或者如果可能,在回家的车子上,或找个属于你自己的空间,或来到公园等等,允许那个"愤怒"离开. 你要让这些"个性"表达出现,并同时"承认"它们.

 

你看,这就是其中一个你们没有觉知到的.那些能进入""宇宙的人,他们都知道他们是谁.但你不知道自己是谁,因为你压抑了自己不希望展示的那一部分.现在,若一个个性在"转换"- 突然让你感到流泪,无论那是幸福的眼泪,愤怒的眼泪或悲伤等等,那么你最好在那个时候让眼泪表达出来.如果情况特殊不允许,那你暂时先把这个个性搁在一边,并对自己说:"Okay,我现在还不想表达它,先让另一个不同的个性出现吧" - 然后同一天内,如果可能的话,找个时间,允许这个个性出现,表达它自己,"认知/承认".这就是我们所讲的,也是这个星球上其中一个令你们"最难"做到的事情.

 

那儿有些个体说:"我从来不哭泣" - 特别是男性.男性也需要眼泪,需要愤怒的眼泪,悲伤的眼泪与开心的眼泪.你当然不需在公众场合将它们"表达"出来,但当这些眼泪浮现出表面时,你就要承认你的个性部分.如果你不想马上将它表达出来,那就对自己说:"Okay,让我下一次再去表达它" - 然后,在一天结束前,找个属于你自己的地方,把这个个性带出来,去感受同样的情绪,同样的体验.你也可以在自己面前设置一个完全相同的画面,因为你本来就是那个画面的创造者.把这个画面放在你面前,让眼泪流下,对着画面哭泣.不要只是一点点抽噎,尽量哭泣,因为你正在承认"真正的你"的那一部分.

 

所以,我们给你们2个建议:首先,找出你的信念根源.如果你想保留某个信念,那就保留它.你可以说:"这是我的,我想保留它" - 但你也要同时"理解"为什么要保留它,或放弃它.而这,就是那些"了解"他们将去哪儿,他们在"进化"和他们想进化的人的不同之处.

 

这是"了解与知晓",因为你"承认/认知"你的信念系统.一个信念系统的认知可不是5分钟之内发生的事情.坐下来用笔将它们写下来是最简单的方式,但不要只在一个小时或15分钟之内就放弃了,这可是将持续数周的事情.

 

接着第2个建议,就是你们需要"承认/认知"自己的所有多面相个性的物质层表达.你们都说自己只有一个个性,却不知道那是多面相的.这些你们"不承认"的所有面相- 就是你想寻找的"整体性"!但是,你们必须先从认知自己开始.

 

问题我们应该如何更有经验的对待那些被称为"黑暗灵魂"的体验? 也就是进入那种所有的光都消失,似乎毫无希望的体验中?

 

DATRE: 那是另外一个你们体验新能量时会发生的事情.也许这会让你们感到惊讶,但我不得不说,这是你们的"小我","身体自我的挣扎".身体在挣扎中,是因为"真正的你""物质层的你"之间的表达存在"双歧分枝" - 这是其中最大的问题,而这就会让你感觉没有"希望"或感到"黑暗".不过无论怎样,那都是你对"真正的你"的探索.

 

一旦开启这个过程,那个从你幼年开始就积累起来的"物质小我""真正的你"之间将会变得越来越"兼容".挣扎是"正常与自然的",因为"真正的你"正试着让你去表达出自己的所有面相.

 

这也是你们称之的"隐伏状态" -在这个状态下,你对此感到毫无头绪;你们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是这样?" - 要知道:这是"真正的你""通过物质层表达的你"之间的挣扎. 因此,那儿有很多这样的事情都会发生.

 

问题对我来讲,抑郁症会阻碍我的灵性生活.一旦抑郁,我就会忘记灵性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就像进入了一个很深的黑洞中...

 

DATRE: 是的,我们也见过传导者Aona经历过这个过程,而且不只是12.如果你们留意的话,在某些时候,"能量"相比其它时候更为"有力",它就会让你感觉几乎要"迷失" - 这是新能量的"吸收","不同".你看,在这个星球上,你们这个"文明"的能量结构已经改变过多次.它总是与"改变"的发生有关.一旦"能量"改变,这个星球也会发生改变.目前这里发生的改变,与进入的"更强"的新能量有关.所以当你们无法"吸收"这些能量或"能量波",身体就会"紧张",而这就会产生抑郁症或像黑暗/黑洞一样的心情.它就像在你的身上施加了一个巨大的重物,让你处于"极度"抑郁中 - 但这不是"真正的你""斗争",而是身体的"斗争".

 

身体感觉到来自新能量的压力,导致"无活力"的身体表现.我们已经观察过好多年了.那些更为"敏感"的人已经这样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特别是最近2年能量变得越来越强,使这些人比其他人更快进入黑暗时期.我们知道在现阶段,这样个体的数量是巨大的.同时我们也感谢这个问问题的个体,因为这个话题正是现在很多人在体验的.

 

,那么,如果有了抑郁症该怎么办呢? 你就是你;你越探索你是谁,也就越能在吸收能量的时候减少"抑郁",令抑郁的时间变短 - 这就是你能用来试着帮助自己"分流"的办法.现在,这对那些在物质层拥有大量"压力"的人是非常困难的.也就是那些拥有所谓""负荷工作和有家庭要照顾的人.他们把外界大量的"压力"放入"他们的"体验中.所以在工作模式下,你们是很难花时间找寻"真正的自己",因为你们整天都被责任,工作或家人充满,无法花费时间在"自己"身上.

 

OK,回到抑郁症.当这种黑暗情绪到来时,就好像有人把一个黑色窗帘罩到你的身上,让你陷入"深深"的忧郁中.其中一个我们的建议,也就是我们发现它对某些人有用的就是: 在你所处的家庭状况中,拿起电话,打给那个你为他们负责的人,并告诉他们:"下班后你将晚些回家"- 无论你的作息时间是什么,允许家庭中的其他成员来关照那些事情,而你去照顾"你自己".如果你无法照顾自己,那你就无法为你的家庭成员带来任何好处.(这也是为什么"母亲"不会生病,因为她们有"照顾"的义务).然后当你下班后,不要走同一条路回家,换一条新的路.也许这条新路要花费你1个小时或更多时间.没有关系,去给自己带来一个新的体验吧.也许你会说:"我怕这样走会迷路" - Okay,那就迷路吧.你要允许自己进入另一个进程模式中.

 

这就是其中一个最简单的办法:随便走条路,走到死胡同里.然后沮丧,生气,坐在车子里尖叫呐喊,发疯.接着再转身找另外一条路 - 这是其中一个最容易摆脱"极度抑郁"的时候.因为在那时,你将非常困惑,非常沮丧;或者,你找到了一条回家的路,而那条路沿途非常漂亮.它带你去到你从未去过的社区,让你看到以前从未见过的房子,树木与鲜花.也许这条路要多花费你10分钟的路程,但它是如此漂亮.所以你看,只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就能帮助你改变那些黑暗情绪.

 

现在,让我们这样讲:其中最困难的,是那些"倾向"于精神/灵性领域的人.这个时期对他们来讲非常"困难",因为他们将体验到物质结构中以前从未体验过的"不同"情绪.当所有的这些表达都涌出表面时,那是不容易处理的.所以你们不得不去找些方式来转移你的注意力,才能再次回头去""着它,走过它,穿过它.

 

另一个能帮助你减少"黑暗情绪"的事情,就是"做出决定".无论那是什么,无论多么微不足道,做出你的决定! 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那些总是呆在家里的人,他们还有另一个结构需要与之工作.去扩展范围做不同的事情吧.让你自己为某些事物感到兴奋.打开收音机,使你自己"分流",因为抑郁是个性在某个特定时间中的一个表达部分.所以如果你能把你的抑郁个性摆在一边,允许其它的个性部分去表达自己,那么到最后,你反而会为此大吃一惊:因为你将发现自己拥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情绪.我们在很多个体身上都观察过这一点.再次的,要知道,这些能量的出现就是为了让你们更多地了解自己.它们能够帮到你们.

 

问题我有一个如何区分能量,意识的问题.我总是容易"移情投入"地吸收周围人的能量.它看起来就像是个诅咒;但另一方面,又像是一个尚未透露具有巨大潜力的天赋礼物.

 

DATRE: Okay,这也是其中一块"巨大"的绊脚石.在你们的物质层,你们具有"移情"的本性.你与很多个体"感情移入地"连结在一起.你会发现那些容易"移情"的个体,他们就会拣选起一切.

 

现在,我们已经"观看"到一种极端的"移情"本性的改变.因为,当你开始展现更多的自己(整我),你就要专注于观察""在各种情况下的被动行为与主动行为,并与之工作.若能做到这点,你将发现:你将忙于"展示/表达"自己,并通过你的"信念"系统或其它的一切与"你自己"工作 - 因为这样你就将成为一个"观察者". 而当你成为一个观察者时,你就会观察,而不是"卷入" - "观察者"这个词具有非常"严肃"的意义 - 但这并不是说你要"不理或关闭"每一个人,那只是硬币的另一面.而是说,你将"观察",而不是"卷入/陷入".

 

对于那些具有"移情"本性的个体,你会发现他们经常出现在那些帮助他人的领域,比如:治疗领域或与个性工作等等.这里所发生的是:如果你是一个"移情"本性的个体,就很容易拣起一切.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自己离开人群,离开那些与你工作的人,进入属于你自己的"空间".在你的房子或公寓中,先洗个澡,让水"刷新"你身上的能量.水是这个星球上非常独特的物质之一,它不仅仅只是让你感觉"清新",还能做很多事情 - 要知道,只有这里存在水.总之,"身体"喜欢呆在水里,水能把其它的能量从你身上去掉.

 

你看,你就是你所是 - 但这个"所是"并不是指那些你的手能"感觉"到的东西.你们把手放到手臂上,就能感觉到手臂,不是吗?你感觉到的是身体.很多人说:"我能看到你的气场" - 那些围绕在你整个身体周围的气场是通过你的皮肤和头发被"吸收"到你身体周围的.所以你们在白天收集到的那些不属于你的"气场",可以用水冲洗掉,"允许"你自己的气场重新出现.那些被冲洗掉的"气场",不是你的,而是你与其他人或其他东西连接时所吸收的.

 

问题:Datre介绍一下遗传性的疗愈...也就是说,那儿存在着比如酗酒,虐待儿童等遗传模式.但这些模式,假如已经从父母遗传给了孩子,那它们就不会再继续遗传下去.请问这具有什么意义呢?

 

DATRE: 这里所发生的是:在你们称之的"出生"过程中,当你从另一个存在状态进入这个物质层时,"选择"你自己的"遗传"模式.现在,你们必须觉知到:那些包含在你们脊柱内的DNARNA组合 - 也就是所谓的"基因" - 这些基因在你们的线性时间中,从你们一开始来到这个星球上时就已经存在了.到目前为止,这些基因已经聚集了相当相当多,多到你们无法想象.

 

当你们来到这个星球上时,你们所拣选的基因能够"允许"你们在这个星球上去表达你们希望所表达与体验的内容.换句话说,你可以进入某个遗传线体验你以往体验过的内容,因为你对此感到熟悉与舒适 - 可是这一回你却想体验其它的,想通过音乐去表达自己.那么在这些星球上所有的遗传线中,那儿总会有一个"音乐家"的遗传基因,让你拣选进行体验.

 

无论怎样,所有的体验都在那里.这里所发生的是:那些"真的"开始进入的人,他们开始往回,往后倒转,进入你们称之的基因中.换句话说,"那儿还有多少基因呢?" - "那儿肯定还有我不知道的,但却想去经历的体验"

 

因为你们当中大多数人在根本就没有好好"考虑"的情况下就"跳入"物质层.这里所发生的是:在死亡地带,当你们当中的大多数开始感觉自己无法再被"维持"到那儿时,你就会想进入物质层了,但你们却没有专门花时间去考虑自己到底想做什么.这也是为什么你们很多人处于群体意识中,总会感到空洞无聊.因为你们没有"觉知"到这是一个"选择"的过程.

 

现在,那些进入"做大事"的人,容我们这样讲,他们就能觉知到这是一个"选择"的过程,并从中获得"优势".可惜大部分的群体意识并未觉知到这一点.

 

在你们携带的DNA-RNA基因池中,那儿有"众多"的事情可供你选择去做,去表达.所有你需要的,就是去"大胆"尝试.

 

你说:"每次我看到别人登山,都想在某天也去登山" - 那么,你的下一个旅行是什么时候呢?那就去做吧! 也许你能做到,也许你不能做到,但至少尝试过了.你看着别人的绘画,并说:",我可画不了这么直的直线" - 可是对我们来讲,我们却会说:"为什么不去画画看呢?"

 

你可不要告诉我,在地球上这么多年中,在你们那巨大的基因池中,没有一个人曾经体验过"绘画"这件事.假如在2000年前,某个人在某个基因线中拥有绘画的经验,那么那个绘画的基因,也就是他的表达就会存留下来.在你目前所在的人生中,你所做的一切,都会被记录到你的基因里 - 一层一层又一层. 现在,你们感觉自己被束缚,是因为你们没有去使用过那些基因.而这就是"不同"到来的地方.那些开始将自己抽离的人...我记得刚才他的问题是:酗酒,虐待儿童,还是...

 

JOHN: 以酗酒,虐待儿童为例.

 

DATRE:很好,现在,这些东西都在基因池中.你们已经表达过它们.但是,如果你知道自己是谁,还需要这样的基因表达干什么? 因为它们都是具有限制的.

 

为了进入大宇宙,在大宇宙中体验 - 或者,即使是你们这个小宇宙,在你们的地球周围,也包含了其它所有"不同"的现实世界 - 所以为了进入它们,你们必须觉知到"真正的自己",不是身体,而是"真正的你"! 你要知道"真正的你"是一个极为强大的个体 - 而这必须来自"你的觉知"! 不要坐在那里抱怨或犹犹豫豫,而是对自己说:"在我特定的流动框架中,那个把我困住的东西是什么?我不需要它!" - "我没有理由呆在这里,我要出去,我能改变!" - 是的,你是那个唯一能改变的人.现在,如果你需要找个人讨论,很好,这是可以的,但不要期待任何人能为你做到!丢掉你的"拐杖",丢掉你的"支柱",然后对自己说:"我不需要它们!"

 

有人抽了一辈子烟,结果某天他的朋友死于肺癌.于是他看着自己的好友,对自己说:"我决定不抽烟了" - 他把他的烟都丢掉,从此以后再没拿起过一根烟.他能做到这点,是因为他有自己内在的"力量"去做自己期待做到的事情.

 

那儿还有人被告知:"你将在一年内死于癌症.我们已经给你做过手术,整个肺都烂掉了" - 于是这个个体说:"好吧,我的癌细胞都扩散了,但我多留在物质层一天,就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 于是他不管别人说什么,勇敢走出去,做自己"完全"想做的事情.结果15年后,他还活得很健康.就因为有人告诉你你需要化疗,需要做这个,做那个,你就需要那么去做吗?你到底是一个多么强大的个体呢?使用这些给予的"能量",尽你最大的努力去"享受"你想要的生活吧.在你决定在物质层生活的时候,不要带着遗憾离开.

 

这也是为什么你们的死亡过程总是呻吟与悲伤的,因为,"我希望我做了这个,希望我做了那个" - ",如果我还能活得再久一点,就可以做这个,做那个" - 这个世界上,到底是谁在阻止你? 即使那些8岁的小孩,他们也会说:"我总想学游泳" - 那么就去学游泳呗.谁说你不能在8岁时学游泳,如果你想学的话?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来到这里.我们可以说:你们是生活在物质层中非常非常美丽的人!"真正的你"需要通过物质结构进行表达,而物质结构才是那个进行体验的.如果这个"身体"不开心,那就问身体:"那你喜欢什么呢?" - 身体也许会说:"我想出去走走" - ok,那你就出去走走.假如你在上班,那就到你能想到的最近的地方去逛逛. 但不要恍恍惚惚低头散步,抬起你的头,去享受这个过程.身体想散步,那就让"身体"去享受,然后再回来继续你的工作.如果身体说:",我想吃一块巧克力糖果" - 这不意味着一定要你吃2,3;你只需吃一块,满足身体即可.

 

倾听身体,与之一起工作.但同时要认知到:你不是你的身体!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认可.你要觉知到,你是与身体联合一起工作的.但你不是身体;它只是""其中一个表达.你还要与你的个性工作,你们拥有上亿的个性.去体验它们吧,体验它们当中的每一个.

 

去承认你的每一个个性.如果你不承认的话,让我们这样告诉你:这个传导者Aona就不得不被"推入"死胡同,直到她能将它们体验出来.我们会让她自己去克服.如果你的目标是了解你是谁,你就不能用"头脑中认为的想法"去解决这个问题.你要开放/放空自己,不用担心,因为"真正的你"会把你推入你将"表达"的境况中.也许那并不是"你的头脑想"表达的时刻,但你还是"将会"把它表达出来,肯定的.所以我们希望你们能做到这点. 还有问题吗?

 

JOHN: 没有了,这是最后一个问题.

 

DATRE: 好吧,如果我们的回答还没有使你们满意,请让我们知道,因为这些内容在这个时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在这个特定时间段的物质层表达中,能让你们感到舒服,不会像以前那样不适.因为你们将与"真正的你"面对面,身体也将通过新能量进行各种表达.那儿有很多很多人都在经历这个阶段.即使是这个传导者也没有完成.如果她完成,就会离开.你不知道自己将去哪里,不过不重要.唯一最重要的是:活在当下.

 

所以,假如你在生活中碰壁,"表达"出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 - 不用担心,因为你并不需要一定在脸上挂出微笑,并对每一个人和蔼可亲.有人说:",你今天脾气真是暴躁" - 那你就说:"是的,我是暴躁" - 然后为此感到自豪,因为你已经表达出真正的你的一部分.这并不意味着你要走极端.但你也不必只是为了笑脸而保持"假笑" - 因为这都不是真正的你,那是假的. 那个唯一需要对你忠诚的人,是你自己!你要对你自己忠诚!

 

当你变得对自己"忠诚",你的生活就将变得顺利,保证的.你将以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成为一个观察者,而不是"卷入".这也并不意味着你要把"慈悲"等抛出门外,因为你们总会认为:"如果这样做的话就会显得我冷酷无情似的" - ,这可不是冷酷无情.同时,你们还要允许"其他",允许别人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做自己想要的事情,就与你活出自我一样.当你越来越成为"真正的自己",你将能融入或配合你周围的环境,个体,以及这整个"星球".因为当你"表达"自己时,你将不再"背叛"自己.目前,很多很多很多人都没有真实地表达出完整的自己.也许你会变得非常"内省";也许你会把硬币翻到另外一面,采取另外一种方式;也许你这辈子都不会喜欢"胡萝卜",直到有一天你发现:",原来我不喜欢胡萝卜是因为别人说他们不喜欢吃,那不是我的原因" - 而这,就能增加你对自己的理解.

 

你看,你们一直在与自己玩游戏.当你开始发现你在与自己玩游戏时,就能"观察"并了解自己.

 

与你们在一起我们非常愉快.我们现在要离开了,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Datre通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