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平行地球》

 

 

視頻來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WJ1HQMhtTzbnp3OFVPbVQ3Yk0/view

 

 

翻译校对:尚林

文字整理:极光

 

 

大卫威尔科克:大家好,欢迎收看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卫·威尔科克。在这一集中,我会同我们在太空项目中的内线科里·古德一起,更深入地探讨时间的科学。我想首先和他交谈一下我在这个有趣的主题上所研究过的一点东西,因为我们一旦看到现实世界的数据,事情将变得相当有趣。科里,欢迎!

科里古德:谢谢!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首先带来一个数据点,这是一本由一个叫做董保的中国人所写的书,书名叫《中国的超级通灵者》。

 

 

 

这本书中,他描述到自己和中国政府合作发现了一些有着高超通灵能力的孩子。书中记录的实验之一是有能力隔空传送小物体的人,那个物体会在一个地点渐渐地消失,然后在另一个地点慢慢出现。中国人想要搞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原理是什么?他们在装置上安装了一个呼叫机,呼叫机是设定在特定的时间内发出特定节奏的声响,他们发现物体渐渐消失时响声越来越慢,好像时间改变了速度,从另一端出现时也是同样地慢,然后慢慢恢复原状。所以我们是否有可能使用那样的奇点来影响时间和空间?

科里古德:我们可以使用我们的意识来影响时间、空间和物质,而那个人就是在这样做。而时间和空间,我们将其称为时空是有理由的。所以在我看来,这个实验展示了这两者之间有多么紧密相连。

 

大卫威尔科克:在爱因斯坦的基本物理模型中,他的确允许时间改变,但只能在特定的区域中加速直到接近光速,比如说飞船。我们知道在上世纪七十年代人们把分子钟带到飞机上,然后确认了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正确的。

科里古德:原子钟吗?

 

大卫威尔科克:是的。真正值得瞩目的是时间似乎在区域中变化,你可以在一个小范围的区域内对时间加速或减速。正在收看节目的传统物理学家或是怀疑论者,他们会说:那不可能。那这部分的物理学是我们将来需要改变的吗?

科里古德:绝对需要。我知道你也许了解这一点:做特定实验的人对实验结果有个大概的想法,而他们那种共同合作的能力、他们意识的力量造成了那个实验的结果。如果你稍稍改变一点,时间、物质和空间都是相互联系的,而我们的意识可以改变物质、时间与空间。就像我们说的,有些人或生命体能够改变进行传送,用意识改变自己的位置,改变自己身体的振动来跟另一个未知地域的振动匹配,同样也可以影响时间。我们对这个宇宙和现实了解越多之后就会知道,这一切都是全息图像。等你真的学习并相信之后,就好像《黑客帝国》一样,勺子并不存在,这样就能释放你的意识,你还能做很多事情来扭曲时空和现实。

 

大卫威尔科克:你觉得为什么《费城实验》中的那些人会传言被嵌入了船身之中呢?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科里古德:那振动、船的金属物质在一种变化的相位中,水手的身体也是一样的,也许在改变相位时他们受到了惊吓。物体的相位变化时就会产生移动,当他们回归原来的相位时他们发觉自己被嵌入金属中,也就是说他们的相位变成了我们认为的固体金属。

 

 

 

 电影《费城实验》

 

大卫威尔科克:你是否亲身经历过这种相位变化还有物质改变呢?你是否面对过这种奇怪的情形?

科里古德:当你要通过一堵墙壁时,你知道这样的事情会发生。我也见过这种科技,一种从地外文明拿来的手环,当时是在拦截审问项目中,他们(地外文明)会打开手环,然后他们会颤抖,发生相位变化,好像变得完全隐形,不可触摸。这种科技并不适合人类使用,人类测试过,戴着会不停地颤抖,把脖子都折断了。

大卫威尔科克:天啊,真的吗?

科里古德:是的。之后他们发展了相似的科技使人类能够穿过墙壁。但他们在彻底开发完成之前,人们的人体部分会同墙体部分产生交换,产生的这种交换会把墙体的物质带入人体之中,而人体部分则留在了墙体内,你听说过吗?

 

大卫威尔科克:听说过。你刚所描述的,我从皮特·彼得森那里听说过。在他在五十一区工作时,他们开发了一个小型仪器。你拿在手中按下按钮,你的相位就变化了。他们想要搞明白怎么穿墙,所以就让人拿住这小东西往前跑然后跳跃,跳在空中穿过墙壁,腾空之后按下按钮。他们能穿过墙壁,然后松开按钮,他们就在另一面显形了。他说发生的问题是,他并没有说是墙壁的一部分,而我相信这完全有可能,他说那些人会生病。他们最终的结论是大气中的细菌和病毒还有一些自然的垃圾会融入我们体内,通常我们的肺部会把它们过滤掉。人们会生病,会恶化得很快。因此在彼得森的部门他们说:我们不能用它

科里古德:这是我刚说的那个仪器较早的版本。他们后来改进了它。他们现在可以使用这种科技做诸如穿过墙之类的事情,而且也没有副作用。

大卫威尔科克:记得我告诉你的那个解剖过两千多种不同的地外文明尸体的人吗?

科里古德:记得。

大卫威尔科克:最后他被那些穿过墙走入他屋子的人袭击了。而在你这样说之前,我没有材料来支持这个说法。所以我当时不确定他是否在说真话,但现在我有理由相信他这部分故事是真的。

科里古德:他们绝对有这样的能力。你可以锁紧门,锁紧窗户,坐在那里,手里拿着手枪。他们还是会由变化相位出现的。那种科技是给予那些非常高级的军事秘密运作组织使用的,用这样的科技对付你。很有可能是因为你做了一些非常愚蠢或是错的事情,妨碍了你所在的项目。

 

大卫威尔科克:我来问一个当时问彼得森的问题,如果你按下按钮时产生了相位变化,你怎么没有穿过地板?他们是怎么穿过墙壁的?他们必须跳起穿墙,然后按按钮,还是说他们的脚底下有足够的相位使他们依然能够站在地面上?

科里古德:这个问题很好,我也不知道答案。如果你不处在相位上重力怎么会把你拉下地板。我也不知道,但那些人知道。他们出了相位,走在地板上,穿过飞船,然后穿过墙壁,好像墙壁不存在一样。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之前谈过的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平行地球,现在我就不多说了,因为我们想要尽可能多地听你说平行地球是什么?

科里古德:好的。这是我向你提起过的事情。我之前也说过,我只读过一点相关内容,这个内容是相当敏感的,我并没有足够的级别来知道整个信息的全貌。但这已经引起了你的兴趣,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之前听说过相关的内容。

 

大卫威尔科克:我记得我们是怎么谈起来的。一开始我们谈论起来,我问你如果穿越时间回到过去看到你自己,如果你太接近你自己,你是否会爆炸?你说不,而这让我很吃惊。因为和我聊过的其它内线至少有一个说你会引起某种电子火灾,也就是同你自己产生了干扰反馈,然后你就爆炸了,但你说不会这样。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人们有可能被传送到过去,并且可以站在自己面前,然后什么都不发生?

科里古德:没错。

大卫威尔科克:但你说有些不一样的地方,因为平行地球的存在。

科里古德:是的,还有特定的传送口存在着。一种大家时常谈起并议论的传送房间,人们将此称为复印室,能将你带入一个平行现实,一个平行地球。这个过程是一般人不愿经历的的,我是肯定不想体验的。在复印室内,你想要传送的话,传送口会复制一个你,将复制的你送入另一个现实,然后毁灭当下的你。

大卫威尔科克:天啊!

科里古德:然后另一个复制的你在另一个现实中,另一个地球上。

 

大卫威尔科克:我总是说有两个我就好了,这样我就能做更多的工作了。你能复制自己,但不摧毁复制品吗?

科里古德:这是设定的功能。

大卫威尔科克:是因为如果存在两个你就会产生时间悖论吗?

科里古德:我不知道。这也许就是很多人所谈论的克隆,他们也许会用这样的技术来复制一份碳基样本的自己。总之,这些人来到了平行现实的宇宙,在那里事情发展都大所不同,那里存在或是不存在某些战争,战争的结果不一样,做领袖的人也不一样。

 

大卫威尔科克:你说那是地球?

科里古德:是地球。

大卫威尔科克:但是地球的历史却不一样了?

科里古德:是的,而且那里也有车,就好像我们也在那里。有时候在,有时候不在,取决于已经发生了什么。但如果你在那里遇到了你自己,然后碰了你自己就会产生湮灭效应。

大卫威尔科克:真的吗?

科里古德:是的,后果非常糟糕。据说根据理论可以摧毁两个现实之间的隔离带或是什么的。我不记得太空项目中所写到的那些细节,对此我没有太多的细节可以提供。我并没有参与那个项目,有一些人参加了。出于某些原因,这个项目被认为是非常重要的,其中涉及了一些非常高层的人。但复印室,那个传送装置让大家惧怕,这种东西我是不会同意或是志愿去体验的。

 

大卫威尔科克:复印室的位置在哪里?

科里古德:不只是一个,但我所知道的那一个存在于地球上某地的一个地下设施中,在月战部应该也有一个这样的装置,在稍低的几层内。但我从来没去过底下的几层,我只去过月战部第三、第四层。在最近的的几次会议中,一些从未参加过秘密太空项目的人,去那里开会都能够到底层游览一番。而我都没有去过更底下的楼层,只去过第三、四层。

 

大卫威尔科克:那些进入其他现实的人有没有成功地回来?是通过重新复制来回来吗?

科里古德:对,再重复一遍整个过程。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要把自己毁灭两遍。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那些人的记忆中是否有所缺失,或是头脑产生异常,因为他们被摧毁了,然后又从复制品中重建了出来?

科里古德:除了过程不适之外,没有这样的情况的报告。

大卫威尔科克:是什么样的不适?只是那想法?还是恶心的感觉?

科里古德:是一种痛苦不适的过程。

 

大卫威尔科克:你感觉自己死掉了?

科里古德:我只是说报告里这样写,过程是非常不适,非常痛苦的。还有些来自于平行宇宙现实的人来到了这里。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你是否能描述出平行地球同我们的地球相比,历史上的差异在哪里?你是否记得某些特定的事件与这边不同?

科里古德:很难把它们全部记住,我记得二战结果不同了。

大卫威尔科克:德国人赢了吗?而不是美国人?

科里古德:是的,轴心国赢了。我曾经记得很多细节。我当时是阅读了一份我有权限阅读的简短的报告。我没有接触到更多的信息。

 

大卫威尔科克:你介绍给我的内线和你有很多地方是很相似的。他知道很多别人都不知道的事情,在网上也永远都读不到。他说他们的地球没有罗斯威尔,也不如我们这个地球同地外文明的交流如此频繁。你是否接触到了这个信息?

科里古德:我接触过这个信息,但记不得是哪个来源的了。

大卫威尔科克:他说了一件同你说的一样的事情,也就是说他觉得这是个非常重要的项目,还有我们都用某种方式来互相帮助。他说他们比起我们来说高科技更少,所以我们正帮助他们获得高科技。为了找到人做这事,你是否觉得需要找新人来?没有听说过流言的人不知道其中的恐怖和危险?

科里古德:不是的,那些人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所以非常投入。

 

大卫威尔科克:真的吗?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有一个关键是我记得你以前和我说过,并不是在这个节目中,说是平行地球的情况并不乐观,因为战争和其它事情,情况非常不妙,对吗?

科里古德:是的,类似于一个非常恐怖非常绝望的地方,而且看起来有一个新的世界秩序。

大卫威尔科克:就好像全球都是法西斯?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在珍妮﹒兰德里的著作《时间风暴》中,她写到了一系列自然的时间流逝类似的故事。

 

 

 

《时间风暴》有个孩子失踪了,三天后他出现在花园中。人们在这里找了好几百次,然后他就突然出现了。一个光圈出现了,现代人也许会说:那是不明飞行物,然后产生了时间缺失的体验,过了四小时我却没印象。有些可能是不明飞行物,但有些可能是自然传送口。你同意吗?

科里古德:完全没错。

 

大卫威尔科克:珍妮·兰德里还描述了一些人经历了时间流逝,然后就发现家中的一件家具现在看起来不同了,或是墙壁漆成了不同的颜色,或是没有窗帘的窗户现在有了窗帘,或是从前门到路边有一条石径从前是没有的。大家都是一笑置之。是否与可能我们偶然地参与到了时间流逝中,我们身处的现实被重塑了,稍稍发生了改变?

科里古德:这些时间实验中所涉及到的人,他们会留心此类情况,要是发现这样的现象应该要立刻报告,比如把牙刷挂到牙刷架上,然后突然之间牙刷出现在墙的另一边,镜子的另一边。诸如此类奇怪的事情会发生在参与时空实验的人身上。这挺有意思的。我没听说过那本书。但这些你提起来的小事情,我觉得很有趣。但有一些事情是需要这些人留意的,发生后应该立刻汇报。

 

大卫威尔科克:我理解你没有读那本书。但这些光圈是在移动。还有类似的案件说:有人在抽烟。当大家说不明飞行物出现时,他们会说悄无声息我听不到鸟鸣,听不到风声,什么都听不到。是否有可能在接触不明飞行物时,这种听不见声音的体验是因为时间改变了,而鸟的叫声变得如此之慢,你完全听不见了?

科里古德:对,这确实就是事情的真相。那就是不明飞行物降落到门口的时候,然后有报道说人们站在门口的庭院中一动不动,车子开到门前也停下了,还有鸟儿在半空中也停下了。这绝对是,他们找到了操控方法,他们在操纵空间和时间。所以的确是这样的。

 

大卫威尔科克:我想要谢谢你和我一起探讨这个有趣的话题。我们对时间的讨论还没有完,我们有一整年的时间用半小时的节目来讲述,而且我还想告诉你们许多内容。这是个非常轰动的主题,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会出现在我们下一集中。感谢大家观看!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