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请问Datre感兴趣的领域是什么呢?能与我们分享吗?比如:能量与它在物质世界中的影响(如地理或天文学)等等.

 

DATRE:好吧,这个星球上有很多人都能涉及那些专业领域(地理或天文学),但我们是宇宙性的,我们不能...让我们这样说,我们不会只对一个个体感兴趣,我们看待的是所有的个体.因此,当我们说"",指的是"你们"这个群体.我们能够""趋势,能够""群体意识组,也能""完形形态...但当我说"",不是指通过眼睛"" - 而是我们的"认知/理解/察觉",也就是我们的存在本质.我们唯一能够""的时候,是使用这个传导者物质眼睛的时候.

 

我们的洞察力或知觉来自于我们对由人类意识组成的"完形""能量完形"的认知与理解.我们能够看见所谓的群体意识,能够看到其中的趋势,也就是说,我们能够看出一整个群体人类想进入的方向.其中一个我们使用的方法就是:让这个传导者打开电视,允许我们通过她的物质眼睛观看新闻.我们能够看出你们的发展趋势或动力趋势.Aona是我们唯一能与之关联的物质存在,所以我们非常小心地看管她,追踪她的振动,特别是当她转换现实世界的时候就要更加小心,因为那时她的振动会改变,我们需要知道她在哪里才能与她沟通.同时,当我们使用这个物质身体时,也与John保持联系.因为只有我们能够看到他并与他接触时,才能让一切完全不同.不仅如此,在与他们2个人工作这么多年后,我们也知道John的振动.

总之,做为某些领域的专家,我们是以大宇宙的观点来观察与看待的.你们希望了解某个领域,但在与你们的对话中...当我们提及"",指的都是群组中的"你们",不是个体的你.死亡地带的人能够与单独的个体对话 - 但我们无法与个体的你讲话,因为我们无法找到你的个体振动.

 

如果我们以某种方式教学...我们可以与一些个体对话到某个程度,但只能在一定程度上.我们能够看出他的意图,目的等等,但也只能达到某个基本的概况而已.

 

现在,地理...地理是指你们的山河,海洋或陆地等,我们能看到这些,是的.

 

这个问题中还提到占星术了吗?

 

JOHN: 是的!

 

DATRE: ,占星术是...

 

JOHN:,对不起,他说的是天文学.

 

DATRE: 天文学!,天文学是指你们的星星 - "你们对你们星星的诠释"就是"你们对你们星星的诠释".从我们的角度看,你们使用你们的仪器只能检测出微不足道的一点点...也就是那些被你们称之的行星或恒星等等,你们为它们赋予各种名字以便区分.但是,你看,我们是"从上往下"看的,不是"从下往上",所以这整个主题在我们的角度上是非常不同的.我们是从这里往下看,不是从你们的星球往上看,这就是我们看待的角度.

 

JOHN: 而且你们根本就无法从你们的角度向我们解释,因为无法做出合理的解释.

 

DATRE: 是的,是的,没有合理解释,也没有意义.

 

JOHN: 这个问题还有一部分,问你们是否能谈及人际关系或个体的自我成长.我想你们应该已经谈论过一些了.

 

DATRE:,做为个体的自我成长 - 我们能够看见那些群体中的成长.我们能够看到他们将进入的方向.我们能进入那个完形,察觉/理解它的原型.但做为一个个体,要么你来自生活的物质层,要么来自死亡地带,这对我们来讲都是同一个现实世界,只是不同的振动而已.你们甚至还没有达到能改变进入一个"子现实世界"的那一点.所以,,我们不谈论个体的自我成长.OK?

 

JOHN: OK! 下一个问题是:你们是否有某个感兴趣想介绍的领域?

 

DATRE:当然!我们感兴趣的领域,是试着想唤醒那些在物质层被体验覆盖了一层又一层的人.换句话说,你们花了上千上万年时间体验,使用太多的"死亡-活着-死亡-活着..."把自己包裹了一层又一层,以至于不再"知晓"自己是谁.这就是我们试着想做的,想带给你们信息,允许你们"了解"自己是多么奇妙的存在.

 

你们把自己搅混在一起,以至于都找不到自己了.你们的遗传基因层,你们将它们全部混淆在一起 - 一旦你能开始"揭开"这些遗传基因,就能够发现自己更大的觉知频谱.换句话说,如果你对此足够了解的话,你身上所携带的基因层可能会吓到你.你们只了解你们目前生活的基因,还有你的父母或祖父母的基因等.但你们还携带着那些从一开始就不断重复了一遍又一遍的基本"基因线",你们到底想重复多少遍呢?所以,为了找出你是谁,你必须要开始觉知到自己的多重性.不仅是你目前所在的体验,还包括你们的多重基因,你的基因线,你的"时间"线.

 

你的不同...这也是你们所称之的前世回溯或回溯是怎么回事.你回溯入一个对你来讲具有戏剧性效果的重要基因模式中,也就是某个时间线.换句话说,如果你进入的那个基因非常非常戏剧化...打个比方,你能回溯到你是一个罗马士兵的时候.

 

你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在那一世,那个基因模式所体验的强度够大.因为你是一个罗马士兵,你与家人,小孩分离,并在战场上被杀害 - 这是一场具有强度的,非常戏剧性的体验.当你进入这种模式时,就能重新体验到它.我们看到群体中有很多人都这么做 - 当他们再次允许这些体验浮出表面时,就能释放目前物质身体中所携带的紧张与压力.

 

当然,我并没鼓励你出去做各种各样的前世回溯,因为对有的人来讲,那并没什么好处.我只是针对这一特定的例子来说的.

现在我们所关心的,是来到地球上的"新能量" - 它将改变你们的星球,改变你们的物质结构.我们非常仔细地照看你们能否处理多少这样的能量.在这样一个"固态"的全息物质结构中,这种情况是从未发生过的.

 

所以,你必须要觉知到:你的身体是一个携带振动模式的全息图.就像一种电模式(因为你们使用电或光等东西制作全息图,所以你们知道全息图是什么样的).但你们还有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要素:你们的DNA结构中的基因模式,无论你想怎么去称呼它.根据不同的个体,这取决于你的物质存在体能够处理多少这些"新能量波".让我们这样讲,每一个进入你们星球的能量波都拥有不同种类的电荷” - 这是一个不够专业的术语,但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希望你们能够明白我在讲什么.

 

所以,随着这种电波的进入,根据你对你是谁的了解,它就能对你的物质能量的"分散/分配产生影响.换句话说,如果你知道你是一个全息图,知道你在一个物质结构身体内运作,知道身体并不是真正的你,并允许身体做自己的事情(因为身体是你在物质层中的老师),只要你不在体内与它"打架",你就能看着身体,让身体去处理那些能量.一旦你与身体"打架",强迫身体进入不同的方向,你就会变得惊慌失措,并与进入的新能量"斗争",进入混乱中.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都在关注你,如果你理解那儿发生了什么,就能允许身体做自己的事情."战斗"只会让一切变得更糟.这就是我们关心的问题.我们认为那些知道将发生什么的人,多少能够处理这个问题.

 

要知道,"真正的你"是非常聪明的,你们甚至还未达到开始了解他的那一点.你只使用了你自己非常小的一部分来理解这个现实世界.你理解的越好,也就越能与之工作.但你无法站在马路中间大叫:"让这些新能量停下来吧!" - ,不可能!你必须要学会与这些波一起运作.

 

你们的星球将与之工作,这个星球上的人也将与之工作 - 如果你变得恐慌与自己打架,与和你一起工作的人或其它事物打架,这就无法为你带来任何好处.所以我们试着想说的是: ,这就是将发生的事情.为你自己准备好,准备好面对"不同"能量的感受,然后让身体与之工作.或再换个简单点的说法:如果邻镇有人告诉你大水坝快倒塌了,如果不采取预防措施的话,你的房子将被水淹没.如果可以的话,你要尽量将家中物品通过梯子移动到高处;或者你把沙袋都堵在窗户周围;或者收拾好物品,与家人开车离开等- 这都是你知道大坝要倒塌时所采取的措施.

 

所以,新能量正在进入地球.你们的星球正通过新能量改变,你们的物质结构也会改变.不要站在那儿与之斗争,你要允许它并观察它的发生.这就是我想说的,还有别的吗?JOHN?

 

JOHN: 我有一个这样的考量.我认为这个星球上的人极难觉知到这一点的原因是: 首先,宇宙本身拥有自己的议程/流程;2,地球本身有自己的流程;3,身体也有自己的流程 - 3个流程必须在共生的关系下运作.如果"障碍"只是所谓的有"智力"的身体的话,我们会更容易度过.

 

DATRE: 是的,是的,是的! 一切都有它的"时间"与编排 - 这才是这场盛大游戏的名称.就好像你们总是想卷入原子战争 - 你看,它不仅会破坏你们的星球,还会破坏这个宇宙中的其它一切,因为原子弹是你们这个星球上最具破坏力的东西.

 

你们在这个过程中...你们当中有一些人在这个过程中,通过知识,将全息图转变成"原子结构",这很好,但现在,你们还把一个原子做成具有杀伤力的武器,每个人都想向对方抛炸弹 - 若这样的话,你们就在这个星球上设置了一个会扰乱其它星球的"振动波".

 

你看,宇宙中并不是只有你们这个星球.这也是为什么它不被允许,因为它不仅会破坏...如果你们只能破坏这个小星球和上面的人,OK,那就继续吧;但它不是这样,因为宇宙是共生的,处于共生的原则下.这也是为什么你们总会在物质层遇到麻烦,因为你不想进入共生的关系.无论怎样,它必须共生 - 这也是这个星球上的大问题之一.

 

所以,宇宙万物是一种共生的原则.如果"你要做的事"干扰到任何其他星球或大宇宙中的任何其它系统,这是不会被允许的.无法在共生的环境下运作是你们其中的一个问题,但没关系,最终你们将学会的.好了吗?

 

JOHN:其中有一个原因是:我们在"遗传基因线"中设置了一个可怕的,非常强有力的"独裁者"模式,而不是合作者模式.

 

DATRE:正确!

 

JOHN:我们想独裁身体,同时也想独裁周围的一切.

 

DATRE: 是的! 好了,问题结束了吗?

 

JOHN:我觉得够了.

 

DATRE: ,我们非常感谢您.我们享受与你们在一起,下次见.

 

谢谢,我们是Datre~

 

Datre对话 - 171 - 使用/引导能量

QingQing:  一直以来,我不断在寻找一种"自然的""自动的"的东西 - 自然的家, 自然的信念,自然的动力和自然的焦点......

 

也许,我无法使用"头脑"将这个"自然"直接写下来;但或许,我可以使用另一种方式表达:

 

换句话说 - 我想知道:我是"如何使用"能量创造出我的画面或现实世界的?

 

感谢这几天找我做[再连结疗愈][心灵整合]的朋友,那儿发生了一些事情,使我又不得不再次把焦点转入这里.也就是说,最近有很多人问我:"你到底是如何做能量疗愈的?"

 

老实说,面对这个问题,我是"头疼"- 因为我没有任何方法,所以总会回答:"当你越了解自己时,也就越知道该如何去做".

 

或者这样讲:我当然可以像很多老师教导的那样说出一些"方法",比如各种感知和引导的方式等等.一开始,这都是很好的.....但是,对现在的我而言,我必须对自己诚实:因为我很清楚,其实我根本不是那样去做的!

 

这不是别人告诉我该做什么,不是头脑让身体去感知些什么,也不是在表面上我把头脑放得有多么""...它们都无关紧要,甚至没有必要!因为,那个真正"驱策"我去"使用"能量的,是来自我内心深处一种很深很深的感觉!!!那是头脑的允许,你的理解与知晓!它太"",可以"":即使让我把心掏出来给你,我也无法使用任何语言表达!

 

,就是我如何"真正使用"能量的,也是我能勉强解释的"自然".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Datre通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