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所选择的光荣与和平正在它的道途上,正全速地前进。心灵的契合正在进行中,心灵正在提升,心灵正在超越头脑,思想紧随心灵,心在打头阵。你正在践行我的心和我的思想,你已跟上了节拍,你是爱之乐队的鼓手。倾听我的心,你会听到我思想的隆隆声,你也正在听。心灵服从于爱,心灵成长于爱。

一些美丽的事情正在发生,爱正在爆发,生活也在爆发。能量正在重新灌注给地球,地球正较快地扬升至天堂,地球正快速扬升,整个星球正逐渐接近天堂。地球的内涵正在转变,平衡正在转变,地球的重负已减轻,地球变得又轻又亮,较亮的光和较轻的重量。现在世界不再黯淡无光,它将被点燃,欢笑终将代替泪水,欢乐的泪水终将激情喷涌,爱的欢笑终将吟唱。清账的那天即将到来,那天必将欢乐盈盈。我给这个世界吟了首欢乐的颂歌,这个世界赢得了属于它的荣耀,极端事件大大减少,心灵越来越美,心灵间越来越相爱,心灵越来越自由,爱不再被隐藏,爱正在显现,爱越来越崇高,爱上加爱。

我全部的爱支撑着地球,一直都是这样的,现在这一切都纤毫毕现,请张开眼睛和心灵。雷暴已结束,现在你享受的是雨后清香的空气。

准备好接受新事物,新的你。新的你站得更高,你摁响了自由的铃声。你在我的名册上,你是我管理地球的新队员。过去已一笔勾销了,过去的就过去吧,新的已升起来了。你的心是新的,你的生活是新的。这是新世界,你是新世界的奠基石。宇宙也产生了新奇的变化,你正在感受这种新奇。

发生什么了?什么都未发生,又什么都发生了,地球绕它的轴自旋,你也在旋转,你曾旋转过,真相露出现了,谬误溜走了。爱正在发号施令,爱正在为自己正名。我高兴,我相当高兴,我们走到一起了。其实也没什么路可走,你漫步在我的掌心和爱的心灵。

你在扩展,宇宙在扩展,一切在扩展。你正透过皮肤呼吸,就象它曾经所是的一样。你是以心为中心的,这是心灵的年份。你的心灵已扩展好了,心灵正在街上跳舞呢;心灵正在阅兵场呢,那里有个欢乐的集会,没有什么能挡住正在地球上芬芳四溢的爱。

爱在扬升,爱已升起,再也没有临时的规矩,爱是统治一切的力量。爱的规则就是敞开心扉,爱的规则就是自由的给予,心灵现在免受过去的规矩和头脑的约束。头脑可以起誓,头脑可带来丝丝信念和对心灵的依靠,头脑乐于跟随心灵、关注心灵。头脑已免除责任,现在依靠心灵。头脑休眠,和平带来扬升。

恭喜你顺利完成工作,自我恭维一把吧。你恢复了自己,还原了地球,取回了天堂。私欲退位,爱已上位。什么是爱,只应天堂有吗?地球现在就能称之为天堂,天堂里,一团和气。和平是爱的副产品,和平与爱互不可分。祈祷和平,祈祷爱。就这样吧。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year-of-the-heart.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