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6-20

 

 

2019619日冥想体验:

佛陀教导——心灵感应与意识扩张

 

 

这让我想到了网络上的语言暴力。是啊,如果人们把那些恶毒的意念直接发送到他人的心灵中,后果确实不堪设想!

人们的心灵传输通道若是都被开启了,那又会是怎样的景象呢?我仿佛看到一片繁忙的心灵网络,无数信息在错综复杂的线路上往来穿梭……这也太复杂了吧!

佛陀说;

“其实并不复杂,因为一切都在你之内。”

“什么意思?”

“你身外的世界只是个幻相。一切都在你之内——在那个真正的你之内。你的意识要扩张到最大程度,才能了悟这一点。现在你们的意识是压缩在一个个小小的肉身中,能感知到的非常有限。当你们从这个小小的容器中钻出来、伸展开来,就会知道没有外界、没有他人……一切都包含在你们里面。那时你们自然会知道‘别人’在想什么,因为那就是你自己的一部分在想……”

这让我想到有些灵修大师的“他心通”——是否就是这样一种状态呢?那时的信息传递大概已经不需要能量网络了,而是以一种我们目前无法理解的方式进行……没准儿就像“量子纠缠”(*我查到的通俗解释是:若把一个粒子轰击为两个更小的粒子,那么这两个小粒子无论相距多远,都会相互感应。只要知道其中一个的状态,就能推断出另一个的状态。——译注)?

佛陀继续说道:

“宇宙意识如同一片汪洋大海,其中的每一滴水都具有全意识,都知道其它所有水滴的想法。后来一些水滴想玩一下分离的游戏。它们分别钻进不同的瓶子里,装作彼此毫无关联的样子,但相互间在能量上还是联通的。它们故意不去使用那种联通方式,而是尝试用其它笨拙的方式沟通,久而久之便忘记了原来那种便捷的沟通方式,也忘记了自己曾属于一片广阔的海洋、甚至就是那整片海洋。就这样,它们被长期困在那小小的瓶子中,直到有一天忆起了从前的一切,开始努力钻出瓶子、扩张自己的意识……

“你的意识扩张到哪里,就会接收到那里的信息。比如今天的讯息,并不是我要给你的,而是你自己的意识扩张到了这里,触及了它,因而解锁了它。”

原来是这样!

那么真正的心灵感应(或者说“更高级的心灵感应”)也许并不是靠某种网络来传递讯息,而是扩张后的意识相互接触而实现的即时交流……这是我的一种猜测。

前面佛陀大师的讯息经过我的解码、转述后,可能会有一些偏差。在此分享出来,谨供各位同修参考。


  谢谢阅读!感恩祝福!

—庐影—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