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断牵绊能量索

 

你可以拥有任何事物,但只要你有了执着,你就被捆绑住。你可以拥有一间美丽的房子,并住在里面,但是如果你是出于安全感而需要它,那么就会有一条心灵能量索将你与它连在一起,而你就被绑住了。你可以有一个很有力量的工作,富有而且成为一个大师,但如果你是出于自我价值感而需要你的工作或财富,你则成为一个奴隶。你可以有份深刻的爱的关系,但如果变成互相依赖,那么细微的心灵能量索绑住你和你的伴侣,而你不再自由了。所有这些事变成铁球和锁链,把你往下拖到更低的次元去。

 

你可以执着在旧有的痛苦记忆、伤害、愤怒、嫉妒和数百种感觉或信念中,这些都会把你与较低层次的生命状态绑在一起,让你捆在依赖、不快乐、贫穷与疾病当中。

 

一位大师可以拥有真心的渴望,却能保持不执著与自由。

 

你可以祈请大天使麦可,用祂巨大的剑斩断绑住你与过去的能量索,并给与你勇气和力量来迈向崭新与更好的境界。

 

当大天使麦可用祂的剑斩断与人或情境的能量索时,对当事人生活每个领域都产生戏剧性的影响,包括健康。

 

贾姬·洛克博若告诉我这个关于勇气、忍耐和奇迹的故事。

 

一九九四年的二月,贾姬被诊断有糖尿病,状况十分严重。所有问题之下是甲状腺的问题,由于她有着非常强烈的信念,我们能够扭转这样的问题,她着手探索另类的治疗法,包括身体和玄学层面。

 

大概有两年的时间,她在不服用胰岛素的情形下努力重获自己的健康,虽然传统的医生们不以为然。在这段时间里,她变得非常憔悴,最后还是要依赖胰岛素。在那之前,她的身体曾抗拒胰岛素,所以她将近有两年的「迷失」,感觉疏离,而且往往一次睡上几天或是几个礼拜。

 

在这个危急的状态下,她遇到一位经营国家甲状腺诊所的私人医生,四天内她昏睡的状况解除,开始复元。

 

后来她的病情再次严重恶化,这次她的医生确信她有一种非常严重的病,称作暂时性的动脉炎。她被告知若没有服用类固醇的话,随时可能死亡。贾姬不愿意服用药物,医生人很好,他跟专科住院医师和其他同业中顶尖的医师会诊,一致确定这样的诊断,亦即她的生命处于极度的危险中。

 

每一天她都要验血,医生告诉她测出来的状况很不好,几个礼拜过去了,贾姬变得愈来愈惊慌,于是她与医生谈好,如果最后验血的结果仍旧差不多或是更糟,就要服药并做切片检查。

 

那天她联系她的治疗师,这治疗师告诉她去请求大天使麦可的协助,她要去召唤祂用剑切断能量索,让她诚实面对情况。她这么做了,这是她人生中很有力量的时刻,大天使麦可切断所有世俗的连结,让她全然平静。

 

隔天她进行另一次验血,再一次,情况十分不正常。

 

那天晚上她静坐,请求更多的协助,帮助她面对不可避免的事。后来在她的床尾出现一位美的令人惊叹的金色天使,大约有十尺高,惊人的闪亮金光和纯净的爱。她感受到比前一天的经验更为平静祥和。

 

隔天医生打电话来说验血的结果完全正常。

 

这位勇敢的女人写信给我:「虽然我曾被带到对信任与信仰的最边缘,我仍把整个追求健康的旅程视为一生中最正面启发的经验,现在我的健康好很多,也更健壮。灵性上,我也更有觉知,更重要的是,我对我在人生中扮演的角色有了更好的了解,而且一天天变得更清楚。我现在用声音来提高全体人类的频率,我对于被给予这样的任务感到非常谦卑。」

 

我以前在帮助人们切断能量索时,会请他们观想自己在八字形的一端,要释放的事或人在另一端,这确实是效果最好的。不过,自从开始与天使工作,体验过大天使麦可斩断能量索的力量,我总是召唤祂来做。祂的光可以转化负面能量,直到问题核心。

 

你不能在未获允许的情形下切断他人之间的能量索,因为这会违反他们的自由意志。尽管如此,你召唤大天使麦可,斩断捆绑整体人类的集体能量索,你的祈祷会加入到其他祈祷者对祂的请求里,让祂采取行动。

 

往往一个国家对远久前的战争或是不公平会怀有愤怒,这会困住这个国家。群众紧紧抓着对某些疾病的恐惧,许多人心灵上连接着艾滋病的巨大念相,然而他们的恐惧把这个念相往他们身上拉,让自己与这股能量开通。

 

在某些国家,许多人民执着于一种集体信念,认为他们必须拥有物质上的财富,才能显出自己的价值。在另外一些国家,集体的信念是他们无法走出贫穷。

 

有些宗教怀有迫害的信念,因此将迫害拉向他们。

 

现在是唤醒全人类的时候,召唤大天使麦可把这些念相斩除并转化它们。

 

***灵性服务***

 

定期规律的祈请大天使麦可,斩除你与某些事件、东西、负面情绪和人(除了你年幼的孩子)的心灵能量索。

 

向大天使麦可祈祷,切断群众集体对过去事件的负面信念与情绪或恐惧,并转化它们。

 

黛安娜·库柏Diana Cooper著,奕兰译

简体中文电子文档整理者荷光*

微信公众平台号:xinjiyuanlove

【相关阅读】

【2017/7/17】【乙太能量管嚴重的牽絆症狀與切除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