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宇航员在太空中的所见所闻不少,而且经常会遇到各种奇怪的事情,例如听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声音、看到一些幻影,甚至还会进入“另外的世界”。

 

不过,宇航员通常都对这些无法解释的现象保持沉默。据说,尤里·加加林有一次说漏了嘴,说如果上级允许的话,他可以讲出许多自己在太空飞行中的趣闻。尽管如此,俄罗斯物理学会会员、联合国国际生态安全科学院院士基里尔·帕夫洛维奇·布图索夫教授通过收集宇航员点点滴滴的证言,还是知道了不少这类禁止传播的信息。

 

从太空看到地面上的东西

美国宇航员戈登·库珀是第一个看到“地面目标的放大效应”的人。据戈登·库珀说,他乘坐宇宙飞船在中国西藏上空飞行时,用肉眼看到了地面上的房屋和其他一些建筑物,虽然从理论上来说这种目标在300千米以外是无法看到的。

 

俄罗斯宇航员维塔利·谢瓦斯季亚诺夫也说出了自己的经历。他说,在一次飞行中,“我终于看到了索契,清清楚楚地看见了下面的港口和一栋二层的房子”。俄罗斯宇航员尤里·格拉兹科夫也证实了这种效应,他说:“我们的宇宙飞船在经过巴西上空时,我突然看到一条窄长的公路,一辆蓝色的汽车在公路上疾驶。”俄罗斯著名宇航员格奥尔基·格列奇科在飞行时曾经看见一个在云端上空浮动的“冰块”,并用照相机将它拍了下来。他说:“有时在太空中会发现一些奇怪的东西。例如有一次我们在蒙古国上空飞行时,突然看到地面上一个类似人形的物体,有100千米或者200千米长,可以清楚地看到脑袋、身上穿的大衣和腿。我和一同飞行的尤里·罗曼年科把这东西称为雪人,因为正是雪制造了这个庞然大物。”

 

太空中听到狗叫声

苏联宇航员弗拉季斯拉夫·沃尔科夫于1971629日与另外两位宇航员—格奥尔基·多布罗沃利斯基和维克托·帕萨耶夫乘坐“联盟11”号宇宙飞船返回时,因为舱内气压骤降,三个人都不幸遇难。沃尔科夫生前曾引人入胜地说起神秘莫测的太空声音:“飞船下面是黑夜中的地球,突然,这黑夜中传来狗叫声,我觉得好像是我们的‘莱卡’(译者注:这是一只苏联小狗的名字,它于1957113日作为实验动物随苏联第二枚实验卫星上天,后来在太空中死亡)的声音。后来我又清楚地听到了孩子的哭声。那是什么样的声音啊!简直不能用语言来表达,使人感到害怕!”

 

俄罗斯一个电子乐器乐团的负责人维亚切斯拉夫·梅谢林回忆说,有一次,苏联宇航员尤里·加加林听过该乐团的演奏后说,当他在太空轨道上时,耳边也响起过类似的音乐声。后来,苏联宇航员阿列克谢·列昂诺夫也说出现过这种感觉。

 

宇航员格奥尔基·格列奇科说:“有一次,我在太空中遇到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当我们的宇宙飞船经过古时候曾发生无数起船只沉没事件的阴森恐怖的合恩角(译者注:位于南美洲最南端合恩岛上的陡峭岬角,这里洋面波涛汹涌,航路危险,历史上曾有500多艘船只在合恩角沉没,两万余人葬身海底)时,我突然产生一种危险的感觉,觉得有一只老虎从我身后扑来。这种感觉十分可怕,我好不容易才摆脱。”

 

感觉身后有隐形人

有时候在太空中还会出现一种“存在效应”。在某个时间,宇航员突然会感到身后有一个隐形人用极其沉重的目光望着自己,然后低声说话。隐形人说的话在意识深处听起来大致是:“你来得太早了,而且也走错了路。你相信我的话好了,因为我是你的祖先。孩子,你不应该来这里,回到地球上去吧,千万不要违背上帝制定的规矩。”在地球上方好几百千米的高空,是什么人在低声说话呢?

 

基里尔·布图索夫教授说,这个情况是俄罗斯一名宇航员亲口对他讲的,这位宇航员还说他不止一次碰到过这种现象,但是他要求不公布他的姓名。布图索夫教授还了解到,另外几名宇航员也在太空中听到过这种“窃窃私语”。他们甚至提出一种具有科幻色彩的解释,说这是某种外星智慧生物在使用催眠术“宣读”只有它们才知道的意识和潜意识中的事实,蓄意将人类赶出早已被它们占领的宇宙空间。顺便说一下,由此还能得出另外一个结论:这些外星人很早就对地球人一清二楚,并以某种隐秘的方式留了下来,数千年来一直在研究人类的文明。

 

宇航员变成了恐龙

这种稀奇的事情是由俄罗斯宇航员、哲学教授、科学副博士谢尔盖·克里切夫斯基1995年首次在宇宙人类生态学国际学会上公开的,而且,不只是一个宇航员在飞行过程中有过这种非常奇怪的体验。例如,有的宇航员突然感到自己脱离了熟悉和习惯的人类生活方式,变成了地地道道的动物。不仅如此,宇航员好像与某种信息源相连接,从那里接收到有关危险情况的警告。随后,宇航员感觉自己的外貌在发生改变,变成了更加恐怖的生物。例如,一位同事告诉克里切夫斯基,说他曾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只恐龙,还觉得自己曾在某个行星上大步行走,跨越一个个沟壑和深渊。这位宇航员还描述了“自己的”爪子、鳞片、指间的蹼和巨大的尖指。他背部的皮肤能感觉到脊背上的角质板在使劲增高。有时候,宇航员会变成另外一种人,甚至还可能变成外星人。

 

许多宇航员在飞行中都会写个人日记,其日记的内容也包括他们遇到的那些莫名其妙的现象。但是对于这些独特的文字材料,他们坚决不同意发表,因为担心有人把他们看成疯子。宇航员谢尔盖·克里切夫斯基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有必要仔细研究这些稀奇古怪的“梦幻现象”,不仅有助于保障太空飞行的安全,也许还能揭开宇宙中高深莫测的奥秘。宇航员格奥尔基·格列奇科说:“我相信,在宇宙中一定存在着其他智慧生物,而且它们的智力要比人类更发达。

 http://kzg.io/gb3Twt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