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沉睡的巨人》

 

 

視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_u_DpCZLk

 

 

在地表之下的古代遺跡;有個沉睡的巨人種族 ( 受訪者稱之為靜態人 ) 他們使用一種多維度的技術科技 ( 時間泡 ) 他們就沉睡在這個長方形的時間泡中 ( 時間泡內經過 20 分鐘外面的時間可能已經經過三萬年 ) 。訪問最後播放兩小段靜態人的影片 : 第一段的靜態人已經逝世在胸前放著一隻與肩同寬的黃金所製的魚形工藝品髖部放置一大片也是黃金所製的工藝品頭頂有冠 . 眼睛各放一枚圓形金屬物 ( 原因可能是時間泡失效 ) 第二段影片中的靜態人臉部皮膚有光澤看起來有彈性蓄著濃密的大鬍子,旁邊有一些非常精緻的跨文明的黃金工藝品。 ( 受訪者提到這位靜態人正處於準備醒來的狀態 )

 

 

翻译校对:尚林

文字整理:极光

 

 

 

大卫 威尔科克: 欢迎收看本期节目。我是大卫 威尔科克,这位是我的搭档,科里 古德。今天我们要回到《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里,古怪、酷炫、令人惊叹的 人们闻所未闻的太空组织与计划。这就是我们制作这个节目的原因,科里你知道那么多信息,证实了我过去听说过而其他人所没有听说过的事。这是你的背景。我们 谈谈现实世界中的 时间 ,通常我们觉得时间是非常稳定不变的。你对爱因斯坦和他的相对论有什么看法?你在那个太空计划组织里有没有听到过任何关于相对性的讨论?

科里 古德: 是的。他们讨论过,觉得爱因斯坦的方程式有些部分是错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这么觉得?

科里 古德: 是的,有些部分是需要被推翻的。他后来的一些研究更正确,但是被压制了,没有流传出来。

大卫 威尔科克: 根据爱因斯坦的说法,如果人以光速移动,时间会加速。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在飞船里呆一周,而飞船外的世界可能已经过了一千年。

科里 古德: 以他对当时科技水平的认识,大概是这样的。当我还在那个秘密太空组织时,当我空闲时坐在那里打开那个智能晶面触屏电脑,我看到了海量的信息。其 中一则信息是,在地球的地表下发现的一个种族,通常是在山地的地表下,他们被埋在山下,印度山下。他们并没有死,不过也不活动,外星人称这个种族为 " 静态 人( stasisbeings " 。后来发现这个种族使用了一种技术,这种技术是很久以前由他们称作 古老建筑师族 的组织传下来的。这种技术让他们能够 躺进一个石棺里或者在一个石床或石柱的上面,创造了一个 时间泡 包裹着他们,时间泡内的时间流逝比外界的要缓慢。这并不是让这个种族陷入静止,许多人觉 得他们被冻结了,其实不是这样的。而是这种技术改变了时间在他们身上流逝的方式。显然他们采用了某种方法让自己陷入沉睡。时间在他们身上缓慢流逝。可能他 们在时间泡里睡了二十分钟,外界已经过了三万年。

 

大卫 威尔科克: 你是说他们小憩二十分钟就直接歇到了三万年后?

科里 古德: 从他们的角度来看,这项技术就是这样,就像是打了二十分钟的盹儿。

大卫 威尔科克: 我想绝大多数人会觉得这难以置信。不过你要是了解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就能理解,我们打个比方,你觉得他们可以加速到光速那么快的振动,这样就能一下子跳转到很久以后的时间?

科里 古德: 这些古代建筑师的技术如此超前,甚至远超大部分这些第四、第五维度的外星种族,这些外星种族正是我们参与的宇宙会议与我们上打交道的人。这种技 术水平远超这些外星种族,导致有些外星种族想要把这项技术弄到手。这是一项多维度技术。这种技术装置有些看起来就像一个厚石板,不过它能作用于其他维度。 所以我们花了些时间来搞清楚这物体的一部分实际上是科技装置。在二十世纪时,这对我们来说基本上就是魔法。

 

大卫 威尔科克: 有没有人找到这项技术的使用方法?

科里 古德: 当然找到了。很有意思的是在这智能晶面电脑里记录着一个地点,回到十九世纪 …… 有些来自光照派或称作精英人士的一些成员,要前去拜访其中一个这 种地方。那里就像一个石窟,一个地下洞穴。深度大约有九十英尺。人们用某种黑色物质罩住了这个洞穴,把它掩藏起来。洞穴里留有一种古代手写体文字,里面到 处都写着这种文字,其中大部分都被破解了,洞穴里还有神秘手印,有三个呈 Y 字型放置在地面上的石棺。中间放着的像是一个盒子,每面面积为 4x4s ,整个悬 浮在空中。中间是一个发着蓝光的水晶矩阵,就像一张蛛网将其与四个角连结起来,悬浮在空中。就是这个水晶矩阵制造了时间井 (temporalwell) 者说时间泡 (temporalbubble)

大卫 威尔科克: 那是一块会发光的水晶?看起来像不像石英?它是什么形状?有没有切面?

科里 古德: 没错,它有切面,看起来就像一个石英晶体。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说那些像蛛网的是光纤之类的?

科里 古德: 可能是,不过它看起来像是一张蛛网,连接着它的顶端和底部。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说有四个石柱支撑着蛛网托着水晶?

科里 古德: 没错,然后水晶从那里垂下来悬在空中。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是他们在十九世纪的所见?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那时电灯还没有出现。

科里 古德: 是的,当时他们用的是火把。

大卫 威尔科克: 那这个大发现肯定让他们极度兴奋。

科里 古德: 我可以想象。

大卫 威尔科克: 石棺里有什么?

科里 古德: 他们看不到里面有什么,于是不得不搭起脚手架爬上架子,俯视石棺内部。在往石棺内看的时候,他们看到了身高很高的人,长着红胡子的身躯庞大的巨人。因为他们的皮肤苍白,他们看起来有些憔悴。不过那种苍白的脸色,我觉得是因为光线的原因。

 

大卫 威尔科克: 蓝光。

科里 古德: 蓝光的缘故。

大卫 威尔科克: 石棺里除了那些巨人还有其他东西吗?

科里 古德: 石棺外面有些罐子之类的东西,我们推测里面装的是食物或可饮用的液体,又或是他们体内的东西。不过他们的肩膀就像这样,感觉好像他们是被压扁,塞进了石棺里。我没在石棺里看到其他东西。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觉得他们是自己把自己塞进石棺里的吗?

因为石棺的长度和他们高大的体型根本不符?

科里 古德: 是的,看起来石棺本不是为他们而造的。地下有个长长的走廊通往这里,走廊里有很多印第安人的古老艺术品 ……

 

大卫 威尔科克: 象岩画?

科里 古德: 是岩画。入口那里放着块巨石,在你走这条路进入洞穴前,你必须把这块巨石推开。人们就在巨石上面添加 标签 ,把他们的名字写在了上面。其中一个名字是亚伯拉罕 林肯。亚伯拉罕 林肯曾做过关于巨人的评论。

大卫 威尔科克: 他做过一个演讲声称,巨人族在我们出现之前就站在这片大地上,四处行走。他说这个的时候态度超级认真。

 

 

 

科里 古德: 是的。他知道这是事实。不过这个智能晶屏上的信息,这个智能晶屏电脑里储存的信息表示最终他们为了保持这个地方的完整性,他们不得不关闭这个地 方。因为所有长途跋涉来到这里的人开始毁坏岩画和所有东西。他们不得不阻止所有那些精英团体,那些来到这里瞻仰这些巨人的人们。因为在这些人的神话里,把 巨人塑造成他们宗教信仰的一部分,塑造成他们的神灵。

 

 

大卫 威尔科克: 在那面墙上除了林肯,还有谁留名?

科里 古德: 我唯一能辨认出的只有林肯的名字。 大卫 威尔科克: 不过他们很可能是政府高官和社会地位极高的共济会成员那种类型的人?

科里 古德: 是的,他们很可能是当时出类拔萃、身分极高的人。

 

大卫 威尔科克: 那些岩画暗示我们,印第安人也发现了这个地方。

科里 古德: 是的,这些位于山顶的潜山,这意味着对于印第安人来说这里是个非常神圣或特殊的地方。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能否告诉我们它在哪里?

科里 古德: 据说那里是一条河流的终点。我在努力回想那里是俄亥俄州还是乔治亚州。那是在俄亥俄州。

 

 

 

 

大卫 威尔科克: 好吧。这些被塞进石棺里的人,他们是红头发、白皮肤的巨人族。关于这些红头发、白皮肤的巨人族你知道些什么?他们只出现在美洲吗?他们生活的时代距我们有多久?根据你的亲身体验你知道关于他们的哪些情况?

科里 古德: 根据我所读到的资料他们在世界各地都发现了这些静态人。

大卫 威尔科克: 地球的各个角落?

科里 古德: 没错,地球的各个角落。在有些区域发现了他们,一些静态人是来自其它族群的,我猜他们发现了这些科技并学会了如何使用它们。不过这些高大的、红头发红胡子的族群出现在欧洲和南、北美洲。显然在最后一次冰河世纪到来前的一段时间里,他们统治着一片非常辽阔的疆土。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是来到这里的外星人吗?

科里 古德: 我没有找到任何资料表明他们是外星人,不过有些群体坚信他们是外星人。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巨人在地球上的科技水平达到什么程度?

科里 古德: 他们中的一些人貌似拥有非常先进的冶金技术。但是按照我们对科技的定义,并未找到任何高科技的痕迹。不过我们发现的很多物品我们觉得是石头,其实是高科技产品。但是我们并未见到任何可以被认为是当时高科技的物体,在我有权限进入的数据库中就是这样说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在哪儿找到的这种技术,这些石板和石棺?他们是怎么把这些弄到手的?

科里 古德: 他们这种技术被丢弃在地球的地表下。在他们发现这些静态人的很多地点,这种技术装置失效了,那些巨人也已经死亡。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你说这种技术被丢弃在全世界各地的地底下。我猜要是我们的文明能被完整保存下去,现在你很可能会发现一大堆的智能手机。所以你觉得这是每个人时刻在用的东西?

科里 古德: 没错,而且它显然是被造出来维持生命用的。它是由某种看起来像是闪长石的材料做成的。它运行了数百万年,是非常古老的装置。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觉得地球上还有多少地方存留着仍活着、处于静止状态的静态人?

科里 古德: 在美国和穿过欧洲通往亚洲的地方,还有很多地方有活着的静态人。

大卫 威尔科克: 很多?

科里 古德: 非常多。在亚洲有些活着的静态人。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吗?

科里 古德: 而且他们长着那种古代东部印度人的那种长相。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家伙长得更像我们现在看到的人类?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好吧。很明显,他们从后来的时代学会了如何使用这项技术。不过你在地表可找不到它,你要进入这些地下城市?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们已经想到法子了吗?他们知道怎么开启那块巨石吗?

科里 古德: 是的,巨石的开启发生在一个意识层面,一个互动式平台。最终他们开启了巨石。他们一发现这是科技操纵的,就开始研究怎么打开它,搞清楚它的工作原理。

大卫 威尔科克: 除了制造时间泡外你知道它还有其他什么作用吗?它还有其他功能吗?

科里 古德: 我不知道。当时我手头的信息显示他们无法推断出这些巨人让自己陷入静态的原因。

大卫 威尔科克: 那么长时间后是否有任何处于静态的古代建筑师种族自己醒来呢?

科里 古德: 没有,他们不知道这个种族经历了什么。我听说过有人谣传、推测说他们去了更高的维度,有人说他们被灭族了,也有人说他们只是离开了,某一天还会回来的。在组织里关于这件事也有各种各样的说法。但要人们提出确凿的证据,没人能有确凿的证据。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过去提过当我们发现古代建筑师族创建的一个地下城时那里有金字塔。

科里 古德: 我看到这个景象。我不是唯一一个看到这景象的人。我看到的景象是,他们在更平扁的金字塔里留了东西,金字塔看起来就像是水晶造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可以透过它看到对面的物体?

科里 古德: 没错。要是有人看到它,他们也会觉得这是水晶做的,其实它是透明的高科技铝合金制成的。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金字塔有多大?

科里 古德: 比埃及金字塔要小一点点。我不知道这些金字塔被建来做什么。

大卫 威尔科克: 不过你说过那些石头金字塔是用石砖堆砌起来的。

科里 古德: 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我猜这些金字塔,它们是一个整体?

科里 古德: 是的,它们都是一个合金片,没有任何拼接痕迹。

大卫 威尔科克: 它是否像珍珠母那样闪着彩虹般的微光 , 还是只是非常清晰、尖锐?

科里 古德: 不,它看起来像是水晶。那里还有其他矩形的结构,有些结构顶端是 A 型构架,还有一些正方形的结构,顶端是金字塔型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前面说过,太阳系的大部分卫星上都可以建造,他们建造了这些结构,对吗?

科里 古德: 没错,到处都有这种结构的残留。就像我说的那样,在遥远的过去,证明他们身分的残留物已经被外星人种族清理了。我们不知道他们的身分,因为那些留有字迹或岩画之类的区域已经被清理得一干二净。

 

大卫 威尔科克: 不过运用在这些时间泡制造板上的科技被流传了下来,不仅是在地球地表下,而且在其他卫星上遗址里也有?

科里 古德: 我还从未听说过其他地方发现了这项科技,除了与静态人有联系的那些地方。

大卫 威尔科克: 那些位于太阳系卫星上的其他古代建筑师种族遗址,是否也有与这些透明铝合金金字塔和其他结构相似的东西?

科里 古德: 是的,有其他用同样材料制成的这种结构。

 

大卫 威尔科克: 它们也是金字塔吗?

科里 古德: 有,不过它们大部分是很多像塔一样的建筑,很多和塔类似的建筑。很多被扭曲的,像是被某种冲击波袭击过,或是发生过某种事故之类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在很多地点?

科里 古德: 没错,这些遗迹并不像地球地底下的那些遗迹那么完整。

 

大卫 威尔科克: 就像这里发生了某种大型军事袭击。

科里 古德: 或者自然灾难。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难道没有人好奇心起想要接近这些巨人 , 让他们脱离静态?

科里 古德: 那里当权的民族将这些巨人视为某种神灵或类似这样的东西,所以他们让这些巨人安静沉睡。不过说到底我现在所知的一切就是他们处于静态,没人知道原因,还有一些静态人已经逝去,他们使用着古代建筑师族的科技。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跟我说过关于时间泡的一些事,如果你试图进入时间泡会产生一些后果。

科里 古德: 没错,也有些其他被时间泡笼罩的技术。有来自其他时间结构的人试图进入被冻结在时间里。我在智能晶屏电脑里看到他们也是跌进时间井的人,所以这些时间泡不是那种你想要闯进去的地方。

大卫 威尔科克: 对于这些静态人来说什么因素能够刺激他们让他们现在想要醒来?他们在期待什么即将发生的事?那种会发生在我们时代的非常酷的事?

科里 古德: 太阳系中这种巨大的振动变化,这种能量变化,预计会使我们从一个维度毕业升至另一个维度。我们正处于转变期。如果这是真的,而这些巨人即将觉醒,他们设定自己会在这个时间段内自己醒来,我只能推测出他们想要成为这个变化的一部分。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如何看待一个没有运作部件的机器?你说它看起来像闪长石,其实是黑花岗石。

科里 古德: 在过去相当一段时间内我们无法解释这种现象,这简直就是魔法。不过运转的部件是在一个多维度平台上。在我们这个维度它看起来像是一块石头。不过它有收集能量的部件,也许还在我们未完全认识的其他维度运转或工作。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说过除了在地球内部还未在其他地方发现过这种技术。

科里 古德: 我要深入讲下静态重力井( stasisgravitywell )。在全太阳系都发现过其他高科技。

大卫 威尔科克: 其他地方有发现过能制造时间泡的其它技术吗?

科里 古德: 我唯一听过、见过、读过、提过的就是这项技术,只有在地球上洞穴中和地表下有发现。

 

大卫 威尔科克: 已经发现的静态人可分成多少种不同族群?其中是否包括来到这里的外星人,而不只是来自地球的人类和巨人?

科里 古德: 我只听说过我提过的那些。我读过关于我提到的那些种族的资料。

大卫 威尔科克: 如果这项技术如此独特,是否许多其他种族也开发了这种技术?哪怕对于那些我们太空组织正在接触的普通智慧文明,这也是非同一般的?

科里 古德: 我不知道其他外星文明发明了什么。我知道他们对这项技术非常感兴趣。有段时间,他们和我们大量开展贸易,在我们弄懂这项技术之前从我们手中得到它。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

科里 古德: 为了得到这项技术我们一直在做大量考察。最后我们想为什么他们想要这些石头?为什么他们这么想要这些遗留物?后来在我们通过深思熟虑变得足够有经验后,我们发现这是一种科技,我们便不再交易它。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说还有数不清的地下城市未经勘察。如果我们走进去,显然会发现这些地下城里还有大量被遗留下的物品。

科里 古德: 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觉得我们可以用一个改变时间的技术做什么?如果人类掌握了这种技术,可能有什么益处?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科里 古德: 我不想妄下结论,我真的不知道。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们还有其他办法来操控时间吗?

科里 古德: 是的,我们有一些特定类型的航天飞船,里面安装着时间驱动装置,装置上安了缓冲器以确保人们不会穿越时间。

大卫 威尔科克: 什么是时间驱动装置?

科里 古德: 这是一种在宇宙时间流中超长距离飞行的方式,而不需穿越自然形成的传送门系统,大部分其他外星文明使用的就是这个银河传送门网络。

 

大卫 威尔科克: 2015 2 月你寄给我一些有关的视频,你声称在视频里的实际上就是静态人?

科里 古德: 没错,是的,有静态人的录像,当时有两个不同的视频。一个视频里有一个躺在柜子里的静态人,很明显科技装置失效了,那个静态人已经死去。另一个视频里是一个仍处于静态的静态人。我被告知他正处于恢复过程。

 

大卫 威尔科克: 关于这第一个静态人我们将看到的是什么?我们要看的第一个视频是,一个失效的静态装置和一个被放进柜子里已经逝去的静态人。

红发巨人视频 1 http://www.tudou.com/listplay/sgoKN1jna5c/beq56_y9uzI.html

大卫 威尔科克: 好吧,我们现在看一看。他胸膛上的这只金鱼是怎么回事,上面有苏美尔楔形文字?你觉得这个苏美尔人有关系吗?

 

 

 

科里 古德: 是的,看起来要追溯到遥远的过去。那是一种典型的古苏美尔语的,根母语的稳定演变,或是一个源语,在近代考古中突然出现在少数几个地方。

大卫 威尔科克: 对于这些静态人,像那样的黄金制品作为陪葬品,是不是很平常的现象?

科里 古德: 并不是全部都像这样,不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好吧,我们再来看看第二个视频。这个视频里不同的地方就是他的眼睛上没有覆盖金币。他的胡子真长。那么在这个视频里人们能看到什么?你认为这个人是处于静态,还是已经死去了呢?

 

 

科里 古德: 如果这视频是真的,这里看来他们正在脱离静态的过程中,他们正在被修复。

 

大卫 威尔科克: 一个让我百思不解的事情就是那里那个金盘子上有很清晰的古埃及女性头像。还有以这人为原型非常奇怪的刻着两条蛇两边爬出来的雕像,很像印度 教里的某些形象。我们看到不同的宗教混合在一起。当你看阿拉伯文的报纸时(被用来确定视频拍摄日期的报纸)那个雕像旁边的黄金上刻着些苏美尔楔形文字。于 是我们这在一个人身上发现了古印度、古埃及和苏美尔文化的元素。

科里 古德: 这事很常见。这些高大、红头发红胡子的巨人,尤其是那些很久以前居住在北美洲身材异常高大的巨人。在那些洞穴里面也发现了跨文明的手工制品。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个发现很重要。这些视频很吸引人,我很高兴你找到并发给了我们。这些视频上都写着俄语标题,不过显然它们不是在俄罗斯录制的。那里看起来 很像是中东、土耳其之类的地方,也许是埃及。

科里 古德: 是的,正如我所说,这些遗迹在全世界各地都有发现。这是个非常吸引人的主题。

 

大卫 威尔科克: 我觉得我不会想让自己陷入静态,不过我可以理解,要是这个巨大的能量场变化即将发生,这对这些静态人来说是很棒的事。他 们会想要做些诸如此类的事,准备好迎接这个大表演。本期《揭露宇宙》今天就到这里。我是节目主持人大卫 威尔科克。我们这个节目就是要告诉你们所需的真 相。感谢您的收看!其他人那里听到它。我希望你们喜欢这个节目。我是大卫 威尔科克,我身边这位是科里 古德,关于你知道的所有关于那些太空计划的事,我 们只接触到了皮毛。我们想早点进入信息这个环节,就像现在大餐前享用一下甜点。如果你有兴趣知道更多的真相,接下来的剧集里会告诉你。请收看后续节目,谢 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